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七)

仙君的黑月光(七)

    帝衡揣着这热乎的汤婆子总觉得这温暖不真实。

    他来了这仙山已一月有余,对于各种欺辱都算是能应对一二,毕竟他身份再低贱,好歹也是谭家大小姐的奴隶。

    最初这个骄纵的大小姐还很喜欢他,可是因为自己不听话,大小姐也越发讨厌他。

    可是他却没什么办法,不过这个大小姐今天好像对他没那么针对了。

    大概是没什么兴趣了。

    帝衡手捻着夫子给的书,半晌没翻动一页纸。

    他能进来这书院也是因为谭小姐,虽然最近一直被大小姐欺辱着。

    但是其实就是被抽几鞭,踹几脚而已。

    对他来说这已经是算轻的刑罚了。

    而且这位大小姐确实保护着他,在她的身份下,这些人都不敢再对他怎样,生怕与他有一点儿牵扯,然后被那骄纵的大小姐连坐。

    这种庇护,还不错。

    那么多人都怕那骄纵肆意的姑娘,可是只有帝衡知道,相对于他见过的那些黑暗,这个小女孩的所谓狠辣手段真的不痛不痒。

    可是一直在大小姐的身边当奴隶确实也不算很好。

    帝衡想,他得再好好盘算一下了。

    要想强大,如今他每一步都像是走在悬崖边上,须得小心谨慎才是。

    *

    帝衡本无名无姓。

    毕竟连他这个人都是不知道从哪儿捡的。

    可能是风尘女子生下的,也可能是哪个奴隶偷偷生下的,或许是没了清白的小姐们生的,但没有人愿意养他。

    后来被有钱人家养着,当一个玩意,供人玩赏。小时候,他啃那硬到能把人牙磕掉的黑色饼子,有时候连喝口水都是奢望。

    有钱人的主人对这些奴隶的生存条件差,一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只是奴隶,不需要怎么养。反正活着一个是好事儿,死了对他来说没什么损失。

    帝衡成了那里活下来的奴隶之一。

    随着年月流逝,帝衡容颜更盛,十几岁的少年容貌精致得不像话。

    私底下甚至有不少人都垂涎他。

    美貌于他,是一件祸事。

    要不是少年性格狠厉地不似外表那么温软平和,大概早就被拆吃入肚了。

    但是后来,主人要他们接客。

    帝衡从小就混在脂粉中间长大,知道无论男女都同样屈居人下,对谁都得小意奉承,然后将雪白的肌肤呈上,任人亵玩。

    也开始知道,有可能会死。

    他不从,那些人就开始一个劲儿的欺负他,打他,但是又不让他弄伤自己。

    因为他这样的容色放在哪里都是一大笔钱,可不能伤害到了。

    一日复一日,少年被捆着,身上的伤口多的吓人,脚边的鲜血都凝成一块块了。

    后来听说有个有钱的公子哥要花重金买奴隶回去,于是他被放出来了。

    被精心打扮着,完全贴合那些人的审美。

    果然,他被选上了。

    他本来以为这位有钱的公子也是那样癖好的人,结果他只是给妹妹讨个高兴。

    那是他第一次见到谭桑小姐,一大片一大片的花丛中,这里仙气缭绕,像是仙境。

    而那位姑娘美的不可方物,冲人眨眨眼就让人想把心都给她。

    明明看着这般小的年纪,却给人一种千娇百媚的感觉,千种柔情皆在眼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6330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