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血族女王要抱抱(八)

血族女王要抱抱(八)

    谭桑有些绝望,这糕点,她吃不了。

    为什么要把她传送到婴儿时期?

    烛光从那人斜侧扫落,细长微翘的眼睫在冷白的肤色上拓下一点淡淡的阴翳。

    他眸色冷淡,放下糕点,拿着那碗白粥,但并没有喂谭桑,反而起身离开。

    莱斯特对男人突然离开也有些迷茫。

    但是一想起昔拉大人愿意抱着她,便觉得还是得好好照顾这位王女。

    一处空旷的大殿,遍地开满的蔷薇花枝中,花瓣上的露珠,折射出冰冷而邪异的微光。

    花丛之中放置着一口棺木。这座棺木是暗紫色与昔拉的长袍一个颜色,上面缠绕着繁复精致的花纹。

    还有挂满着的水晶灯。

    看起来华贵。

    而棺木一角,还倒挂着一只蝙蝠。

    谭桑表示并不想在这里睡觉。

    为什么吸血鬼都在棺材里睡觉?床它不香吗?

    *

    自谭桑被待在这个古堡里已经快一年了,而她还是没有学会走路。

    其实也不是学不会,只是谭桑不想,谁让那个男人一直不出现,养着她,好歹也要对她负责啊!

    安拉是她的贴身小女仆,负责照顾她。

    为了让谭桑学会走路,这些天,安拉都会带她去的是后花园,那里有流水的假山,有圆滑石头砌起来的水池,还有大片大片的花丛以及大秋千。

    黄昏时,天边的晚霞与这里的花海延绵算是一大美景。

    衣着矜贵的男人垂着眼,金丝眼镜清透雅致,他漫不经心的翻阅着血族里的文件。

    其实这么久,他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他要来血族处理这些事情?

    是为了那个人说的话吗?

    那个向来说话只说一半的被所有人遵从的上帝。

    他一向对声音灵敏,所以后面那小打小闹的声音早就听到了。那个小丫头都快待在这里一年了,居然还没学会走路?

    昔拉清隽、容色无暇的脸上浮现一丝嘲弄。

    一般的血族小孩现在都会自己找猎物了,而这位作为女王,却连走路还不会。

    想到这里他皱皱眉,起身,长腿一迈,出现在后花园的长廊了。

    安拉笑容得体的道:“昔拉大人。”

    小姑娘回头,一看见他,那一双黝黑水亮的大眼睛里,光彩依然熠熠,兴致勃勃地就踩着小碎步朝着他的方向跑去。

    小姑娘跑的有点急,整个人一下子就向前倾。

    昔拉看见那个娇小一团的身子往花丛中磕到的时候,心里一下子有一丝被捏住的紧紧的感觉。

    这样的清绪太快了,快到昔拉还没有抓住。

    动作永远比脑子要快很多,只是一瞬间,小姑娘软软的身子就扑在他的怀里。

    他淡色的睫毛纤长,如同神明般的宁静纯洁,下方浅茶色的瞳孔,美丽而空寂,另一个瞳孔则是没有焦距地看着她,精致的眉目间平平静静。

    一年未见,她长高了些,脸颊还是白生生的,一双眸子亮晶晶的看着自己。

    她这么软乎乎的这么看着你,目光清澈不掺杂一丝其他的念头,干净的不行,总给人一种不管她到底是在想什么,但就是想要宠着她的感觉。

    随后她用她那口齿不清的语调喊:“昔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3981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