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血族女王要抱抱(九)

血族女王要抱抱(九)

    旁边的安拉简直快要吓死了,女王大人居然叫昔拉大人——昔拉?!

    昔拉大人现在在血族简直就是唯一的存在,没有人可以挑战,剩下的那位亲王也自愿归属在昔拉大人的身后。

    虽然大家不清楚昔拉大人的实力,但是昔拉的名声早就在外面传来了的。

    昔拉大人,天姿容色,其手段也是很血腥的。

    也正是因为昔拉大人的缘故,血族这段时间才开始安分。若是按照之前的能力强者为尊来看的话,血族再过些年,纯种血就快要灭绝了。

    所以血族长老们也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去评判这位血腥暴力的昔拉大人。

    但是还好,昔拉大人虽然冷酷阀绝,还是给了血族应有的体面。养着血族女王,名头上的。

    这些日子两个人也是相安无事。

    可是现在女王大人居然叫昔拉大人——昔拉?!

    小祖宗,你才一岁多就这样子嫌弃自己活的久?

    大人垂下睫毛,薄唇色泽浅淡,像苍白的花瓣,声色静然,云淡风轻的:“嗯。”

    谭桑被男人慢慢的放到了地板上。

    “你真笨,还学不会走路。”

    谭桑思考了一下小孩子应该有的反应,歪歪头,然后撅起小嘴巴,不开心。

    像是要证明自己很聪明,气势汹汹的走路。

    但是帅不过三秒,一块小石头一下子把谭桑硌着了。

    看着那小身子一点点的下滑,男人俊美的脸上没有什么神色,他只是一点点蜷缩着自己的手指。

    小姑娘一下子就成了小哭包,泪人儿。

    水灵灵的大眼睛这一下子是真的蓄满了泪水,刚长出来不久的小牙齿咬着唇,看起来要坚强不坚强的样子。

    她扭过头看着他,然后软乎乎的说了一句:“疼。”

    昔拉所有的冷漠一下子崩掉了,明明他不是一个心软的人,但是看到她却有些不对劲。

    “要……抱抱……”

    边哭边打了个哭嗝儿,看起来娇气的不得了。

    安拉看着小女王这个样子也很是心疼,他们软乎乎,只负责可可爱爱的小女王被摔疼了。但是她也只能按捺住,昔拉大人还没有发话。

    一道冷然的清香,像是最令人喜欢的蔷薇花香,一下子就进入她的鼻息间。

    谭桑看着自动靠过来的食物,有些欣慰。

    她本来就是试探一下昔拉对她的忍受度,没想到这人居然这么心软。

    他抱起小姑娘,看着白嫩嫩的小手心上因为摩擦蹭出来的小伤口,空气中弥漫着她纯正的血族香气。

    有些低等吸血鬼开始按捺不住自己的想法了。

    他只是将自己的气息往外面放,这样的威压下,安拉整个人差点都被粉碎了。

    昔拉大人的实力也太可怕了吧!

    可小女王像是个没事人一样对外面的一切威压没有感觉。

    矜贵的男人低下头,带着淡香的呼吸轻微地落在她的手心里,这样带着攻击性的魅力。这要是谭桑是个成年人,估计又要被迷惑了,这纠缠得人意识有些发昏气息。

    男人眯起浅茶色的眸,软软啾了一口,在她白嫩嫩的手上的流连,细细密密沿着伤口磨了一遍,下一刻所有的伤口都不见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4013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