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307 月色

307 月色

    虽然那个时候自己的进步速度真的是非常的快速,而且自己又会觉得非常的充实,而且在那段时间里面真的觉得有很多事情都是自己从来都没有经历过的,遇见这样的事情真的让自己觉得满心欢喜,而且能够遇到一个这样的贵人对自己说说帮助,也让自己觉得非常的满足。

    但因为那个时候自己比较年轻,而且有很多事情都是非常无知地,所以从那时候开始,也有很多人开始在背后议论自己的一些事情,比如说自己和这个人之间的关系肯定是不正常的,不然的话怎么可能会这样的帮助自己,当然自己刚刚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肯定是接受不了的,认为这些人真的是多管闲事,而且这些事情和他们又没有任何的关系,为什么一定要再这样背后议论自己?

    但是时间长了以后,慢慢的也就知道了,原来是因为他们比较嫉妒现在的自己能力能够有这么多钱,而且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所以肯定会对自己心生怨恨和花。但是女孩心里面却从来都没有在意过,因为无论他们说什么也都是没有任何的改变,也只不过是这样说说而已,没有人帮助他们才是真的,然而有很多人都帮助自己,这也是真的。

    而且他们没有任何的进步,也没有任何的成绩,当然也没有任何的生活,这些都是改变不了的事实,但是自己就不一样了,因为自己从来都不和他们斤斤计较,所以自己每天的生活都是满满的,而且自己的成绩不争的好,当然了自己的腰包也变得越来越鼓,距离自己理想的生活也就越来越近,从来都不会和那些人斤斤计较。

    而且女孩的心里面也非常清楚,当真的有朝一日过上了自己首先要的生活的时候,无论他们说什么都已经晚了,而且到那个时候他们也没有什么机会再和自己说话了,因为那个时候自己确实已经有了足够的能力来和他们去讨论这些时间,到那个时候它们依然还是现在这个样子,不会有任何的改变,但是自己就不一样了,那个时候的自己肯定会变得非常的厉害,很多人看见自己的时候肯定都会刮目相看。

    只要能够达到自己的效果,无论别人在背后说什么都是无所谓的,而且哪一个成功的人背后都会有一些流言蜚语的存在,自己从来都没这一个,如果要是没有绯闻的话是不可能成功的,而且没有外号也是不可能成功的,所以再大的企业里面女孩也是承受了很多的压力继续前行的,而且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也足够的强大,因为在家里面的时候,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就已经非常的强大了,因为自己的母亲还有自己的哥哥经常了解后,都会议论一些关于自己的事情。

    哪怕就算是自己家里面的人都会在背后议论自己,更何况是其他的人的因,为自己的命运就是这个样子的,如果要是和他们继续议论这样的事情的话,对自己来说不会有任何的帮助,反而还会让自己更加的烦恼,让自己现在最重要的经历并不是在这里,然而自己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说,根本就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也没有那么多的尽力去和他们应付这样的事情,只要把自己的能力有所提升得到上面的人的重视,这样的话自己的目标也就达到了,能够得到上面的人对自己的重视,这样的话自己的业绩肯定也就会越来越多,然而自己的地位肯定也会随之增长下,当然的当自己的地位要是真的有所改变的时候,这些人肯定会对自己更加羡慕嫉妒的,到那个时候无论他们在背后说什么话,也根本就影响不了自己。

    就算是现在自己的这个位置和他们是平起平坐的,但是他们在外后说出来的那些话也根本就影响不了自己,因为他们对于自己说的那句话根本都是无关痛痒的,而且只要自己心里面记录就可以了,因为他们说的那些话根本就不是什么事实,也改变不了什么,只有自己事情买的,无论别人说什么都不会在意的,而且那个贵人也从来都不会在意别人在背后说这些闲话,就算是自己听到的这些闲话的时候,也只不过是微微一笑而已,当一个人的内心真正非常强大的时候,是从来都不会在意这些人在背后议论上班。

    很快的女孩的成绩就开始飞快的进步着,而且很多人都会对此感到非常的惊讶,都感到觉得这有一切好像非常的不正常,认为觉得女孩的成绩不应该进步的这么快,但是他们从来都没有看到过女孩在别人不知道的时候付出的努力是怎么样的,在别人休息的时候他依然还在工作,在别人吃饭的时候他依然还在工作,在别人下了班出去放松的时候,他依然还是在工作,他每天付出的可比别人要多的很多,甚至别人在付出一倍的时候,女孩可能付出了三倍或者10倍。

    就是因为他付出的比别人要多了很多,所以他的收获肯定也要比别人多了很多,包括他的客户也要比别人来的很多,因为他每天都不辞辛苦的去街上发一些传单之类的,虽然这样说可能会非常的丢脸,但这些都只是暂时的,让自己的客户越来越多的时候形成了一定的关系链的时候,也就不需要再那么辛苦了,然而前期的工作肯定都会辛苦一点,以后收获肯定也都是满满的。

    所以女孩一直都坚信的,只要自己付出了这么多就一定会成功,所以从来都不会去有任何的抱怨,想着能够距离自己的生活越来越近,那么你付出的这一切也全部都是值得的,如果要是不想要自己所想要的生活,那么现在的自己也完全可以去享受一些生活,但是自己还没有那个机会,而且也没有这种享受的命,因为觉得自己的目标还没有达到,并且距离自己设定的目标还差得很远,所以自己没有理去放手。

    就在女孩每天都非常努力的时候,甚至已经达到了一个很好的成绩,但是也不是不觉自己得清楚也全部都消耗在这上面了,而且此时此刻女孩已经完全蜕变成了一个非常优雅的女人,不再是刚刚参加工作的时候一副青涩的样子,因为在刚刚参加工作的时候只知道扎一个马尾,而且每天只知道穿一个白衬衫牛仔裤。和一双白球鞋。

    那个时候看起来真的是非常的清纯,而且也真的是非常的懵懂,在职场上也真的是一个菜鸟,但是那个时候自己也只能购买得起这些,因为那时候自己的薪水也真的是非常的少,但是那个时候只要能够穿上这样的衣服已经非常的知足了,而且也从来都没有羡慕过任何人,因为这些都是凭借着自己的能力辛辛苦苦赚来的自己,是什么样的能力就应该享受什么样的生活,从来都不拥有过分的要求。

    但就算是拥有过分的要求,但也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够满足,是别人根本不能够满足的因为自己的父母从来都不曾满足过自己这些东西,所以从来也没有那么多的奢望,只要能够自己能力能做的事情,那么就会按照自己的能力去做。

    不过好歹自己付出的这一切努力全部都盼到了生活,就是因为自己辛苦了这么多年,所以现在所想要的这一切全部都用了,然而自己这个时候生活也确实是非常的洒脱,而且也非常的自在,原本以为只要自己能够这样继续努力下去的话,不需要任何人的依靠,就可以让自己过得非常幸福,而且是非常平稳的生活。

    但就算是自己新的已经发生了蛮多,但是还是好运,不会沦落到自己的成长,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接到了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那就是自己的母亲这个时候突然离开了自己,而且是永远的离开,虽然平时自己和母亲之间的关系并不怎么,但是他毕竟是给了自己生命的人,是因为在这个消息的时候,自己刚开始确实是有一些接受不了,但是伤心确实非常的伤。

    因为母亲这个字眼对自己来说实在是太陌生了,而且重重哒哒的时候,再给自己的母爱,真的是非常的时候,别个还是说用那个东西自己从来都不想拥有,或者说以前她这样的女人真的不配自己对他的伤心。

    所以在自己刚刚接到了这个消息的时候,依然还是非常的冷静,但是自己这个时候必须要告诉一些自己的其他的哥哥,因为他们的工作比较繁忙,甚至有的人已经远在了其他的国家。

    所以自己必须要告诉他们一下,因为并不是因为他们是否有收到这个消息。

    所以女孩在第一时间就告诉了自己的兄长,并且要让他立马回来,因为这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31376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