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306 离散之月

306 离散之月

    很快的女孩在自己的事业上就会取得了一个很好的成绩,就是因为自己非常的努力,而且自己非常的虚心,任何遇到自己不懂的地方,自己都会努力的去向任何人去询问,因为有很多东西都是自己不明白的,毕竟自己刚刚参加到这样的工作当中,所以有很多东西都是没有任何的经历。

    就算是之前的时候自己的成绩非常的好,但是这些都是不固定的,而且有很多事情必须要在实践当中才能够真正的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底是如何的,然而自己并没有什么真正的检验,而且自己工作的精力并不是很多,所以在这件事情上,自己必须要多听一听别人的意见,毕竟那些人在工作当中已经很长时间了,虽然他们的资历并不是很高,但是他们的经验却相对的丰富。

    所以自己必须要有的时候听从别人的意见才可以,然而自己在这方面是一片空白的,但是自己还是比较努力的,就是因为自己有很多地方都是不如别人的,而且一直都是不肯认输的,所以觉得自己并不能够因为这么一件事情就会被别人拉着后面竟然自己想要参加到这个行业里面,就必须要和别人齐头并进。

    只有当自己真正的和别人齐头并进,这样的话自己才能够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所以在这件事情上女孩知道自己的能力是不如别人的,但是自己一直都没有认识过因为知道只要自己能够坚持下去努力下去的话就一定会有收获的,是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不可能这么轻易的就认输的,如果要是这么容易就认输的话,那么以后各种各样的困难肯定都会把自己打扮。

    而且最重要的是自己并没有什么退路可言,因为自己的家庭状况自己心里面是最清楚的。如果这个时候自己要是退出了的话,那么以后可能就更加没有其他的选择了,因为自己使自己唯一的选择,而且这个机遇对自己来说也真的是非常的难得,所以觉得绝对不能够就这样放弃这次机会,所以才会一直都选择了坚持下去,只有当自己真正的坚持了下去,那么最后的结果才会能够得到自己所想要的。

    所以有的时候一些事情必须要让自己时时刻刻的坚持下去努力下去,这样的话才能够得到自己所想要的一切,然而自己所想要的东西其实并不多,只要能够给自己有一个非常好的生活,只要能够让自己觉得轻松一点就已经足够了,因为自己这个时候没有任何人可以依靠我自己的,其他两个哥哥根本就没有办法相比。

    其他的两个人父母都可以帮助他们,而且无论在生活方面还是在其他方面,肯定都会给他们提供很多的帮助。但是他们对自己的想法和意见都是非常大的,哪怕自己只要一点点的需要和一点点的帮助,他们从来都不肯满足自己,所以女孩早就已经看出了父母对待自己的状态是什么样的,既然这样的话,不如让自己更加的努力一把。

    与其去依靠任何人都不如依靠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厉害一点,这样的话也不需要看别人的眼色行事了,如果要是只依靠自己的父母的话,那么以后父母肯定会对自己冷眼相待的,而且肯定会说很多各种各样的难听的话,然而自己并不想要遇见这样的状况,而且又不想听到那些难听的话,所以必须要经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够达到所有的一切。

    面对这种状况的时候,你还不得不让自己更加努力一点,只有当自己真正的努力了以后,才能够遇到很多不一样的风景,而且当自己真正的努力过后变成不一样的人,以后自己的人生才会不严,所以人成熟经历的风景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在这几年里面自己必须要努力的拼搏一下,然而这几年里面肯定是非常的辛苦。

    女孩早就已经知道了,其实自己的命运就是这个样子的,如果要是不摆脱自己现在的命运的话,那么以前是什么样子,以后可能还是什么样子,如果要是不想过上以前那种苦哈哈的生活,那就必须要经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够达到,然而这种事情虽然几率非常的小,而且能够出现奇迹的事情也非常的渺茫,但是自己一直都坚持就不能放弃,如果这么容易就放弃的话,那么以后的自己说不定还会变成什么样子。

    所以在这几年里面自己不曾联系过任何人,包括自己的父母也是同样的,因为昭君已经对他们感到非常失望了,在自己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并没有能够给自己提供太多的帮助,如果自己以后要是真的飞黄腾达的话,书依然不能说直接忘记了,他们倒是对于他们的养育之为止。

    因为他们确实是给了自己。一个鲜活的生命,然而自己能够有今天这样的成绩,也确实是因为他们给了自己这样的生命,所以才会有了现在的自己,但是他们也只不过是给了自己一个生命而已,至于自己以后的发展完全是凭借着自己努力得来的收益,和他们也没有任何的关系,甚至自己在有一些事情让他们还是拒绝帮助的,所以很多事情都是靠自己努力得来的一些,凭什么要报答他们的,当然的有的时候自己也是非常的欣赏,觉得他毕竟是自己的父母,有时候如果要是对他们真的太过分的话,心里面以后难免觉得有一些过意不去。

    但是面对这样的父母的时候,自己真的是不得已而为之,因为这样的痛苦真的是非常的少见,而且能够遇见这样的父母也真的是自己的不幸,甚至自己的父亲,有的时候他确实是真心的想要关心自己,但是在这个家里面的确实是没有什么说话的机会,而且他说出来的话,有没有人能够听从他的意见,因为在这个家里面只有自己的母亲才是说了算的,无论大小的事情都是母亲一个人做主。

    女孩也早就看清楚了,在这个家里面的局势是怎么样的,而且早就已经知道了,在这个家里面什么人是说了算的,什么人是比较吃香的,然而自己在这个家里面应该是最卑微的一个人了,既然是这么卑微的人,又何必坚持呢,而且既然自己这么卑微也就不想着继续坚持下去了,如果要是再继续坚持下去的话,只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卑微,然而自己早就已经受够了这种卑微的生活,甚至在家里面已经没有任何的地位。

    甚至自己的那两个哥哥想要欺负自己也都是随时随地的事情,从来都不会考虑自己是一个女孩子之类的,因为他们对自己做出来的事情也会让自己感到非常的伤心,甚至对自己做出来的事情都会非常的过分,然而自己也没有说过什么甚至,也没有过抱怨,因为就算是自己抱怨了的话,依然还是不会有任何的改变,在这件事情上,自己的心里面还是非常清楚。

    既然改变不了的事情又何必说出来呢,而且说出来也只会让大家的心情变得更加不好,但是这些事情女孩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才可以,虽然不曾说出来,但是自己的心里面是记得非常的清楚,将来有朝一日的时候肯定会把所有的时间全部都还给他们,而且今日他们是怎么对待自己的,将来自己肯定会加倍的奉还。

    当然并不是觉得是要欺负他们这样的方式来奉化,而是要让他们一一颗一颗的看着自己的变化,并且让他们对自己感到非常的羡慕,而且自己将来真的变得非常有能力的时候,非常有本领的时候,肯定会拒绝对他们所有的帮助,这只不过是女孩暂时的想法而已,因为对他们真的是充满了各种的怨恨。

    所以女孩才不得不非常的努力,而且就是因为这些事情一直都在激励人们还不断的向前进,因为他知道他的依靠是没有的,而且跟很多人都是没有办法相比较的,因为很多人的背后都是有很多人支持着他们,但是他却没有因为只有他一个人孤苦伶仃的所以不得不依靠自己的能力来满足自己,一切是想要的来完成自己所想要的生活。

    不过这一切没有让自己失望,而且最重要的是因为自己遇到了一个贵人,如果要是没有这个贵人对自己的帮助的话,估计也就不会有今天的自己了,就是因为之前自己在工作的时候非常的诚心,所以打动了一个男人,所以这个男人给自己提供了很多的帮助,所以自己以后的人生简直就像是开了挂一样,无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他都会亲力亲为的,帮助自己并且都会非常耐心地知道自己,属于自己的世界上才能够有了。平步青云的效果,当然了,这件事情肯定也是有利有弊的,从此一些流言蜚语也开始传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31375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