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芳华只为倾城 > 第六卷 现世纷乱篇 第一百八十八「另一女子」

第六卷 现世纷乱篇 第一百八十八「另一女子」

    「现世 」

    此刻的老汉似乎忘记了身上的疼痛..开口大笑,虽然当他笑起的时候,可以清晰的看清嘴里的那赤红赤红的血,但是此时的老汉似乎才真正看开了..他开心的往着前方走着....或许只有如此开怀大笑的老汉,才是真正的老汉...

    女子看着老汉慢慢的离开了,没有在去搀扶,因为他除了是一个老汉,更是女子的父亲,而他就算如何,也想在女子面前,有一个伟大的父亲的身影,而往日之事到底如何,也许此刻显的毫无意义.重要的是老汉此刻选择了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汉大声的笑着,就像一个喝醉酒的老汉吧。

    等老汉的身影慢慢消失以后,女子慢慢的转身..头也不回的朝远处的的一处屋子跑去了..

    此刻的倾城的思想还继续在项链中徘徊.因为倾城好想知道甩猫此刻的想法,倾城看见甩猫就静静的看着窗外.全身被冰冻着..而通过老汉和她的对话。

    倾城才明白甩猫可能是芳华,而芳华没有死,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变成了猫,但是至少,忽然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但是自己现在身体这种极其的游离感,老汉的那一掌打的似乎让我整个人都碎了..我不经心想....没想到.我这么年轻就被这个老汉废了.我这不是又没做什么坏事嘛,如果能恢复的话。

    倾城一定找到到底以前发生了什么事.

    在倾城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一串串急促的脚步声,似乎朝着倾城所在屋子的地方前来,我心中一乱,我靠,什么情况,我现在这个情况,难道还有人来偷袭,老子要站起来,不能让甩猫一个人面对,但是无论我怎么努力,似乎思想还是困在项链里,无法回到身体里,就像曾经被假长老强行夺去身体似的,可是.可是..如果真的有人过来对我们不利的呢.我疯狂的努力的让自己思想在各处冲击,想回到的自己的身体里。

    "烦不烦,撞来撞去..吵到我睡觉了.."

    倾城一愣..我靠..假长老,.一深想,也是他当初就是自愿封印到项链里来的,还乱附我身,不过这半年来安静了不少..差点以为他挂项链里面,没想到还在..

    "你的身体被打到残废,等于是已经晕了,没恢复之前,你的思想只能在项链里呆着..不然回去..你还是会痛晕.."

    "我靠..假长老..哥给你好吃好喝供在项链里,你当初说告诉我事情真相,接着自己告诉我一点事以后,就装跑路了,你这也太三无产品了吧,而且还时不时附身老子身体一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今天要是不跟我扯清楚.我撞死你.."

    "喂,倾城屁孩,我是为你好.啦你到项链里,让你免去疼痛,还让你能看到他们的说话,和内容,那样还不好,你不感谢我,还这么多废话,至于你想知道的事,我保证在你「穿梭梳」项链真正完成晶体时,我一定会告诉你..."

    "等收集到项链.还用你说.老子拿着项链还怕谁不跟我说..来点实际的."

    假长老略微沉吟了一下,"我保证在你死前,让你知道我所知道的。"

    片刻后.假长老又道"是时候送你思想上去了..."

    "喂..你不是说..现在上去会痛吗..?"

    果然.忽然感觉整个思想又回到了身体里,能感觉身体的每个部位,同样也感觉到身体每个部位异常的疼痛。

    "我心想,靠.假长老这混蛋.."

    忽然此时门口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一个女子忽然夺门而入..

    娜..我一惊...竟然是小绝飞.....

    倾城一片眩晕。

    而就在此时的另外一边

    地点:福州市某街道

    一个男子,手机拿着酒瓶在慢慢悠悠的走着,让人感觉到他的厌世,和一种宣泄.男子就这么一直在这里的街道不停的走着走着 .就在经历过一个弄口的时候,男子的表情下意识的变化了一下,但是又在顷刻恢复了原来的样子.继续在弄堂的大街上走着。

    此时.几声清脆的拍掌声,从后来由远而近的慢慢来到了男子的附近。而清晰的拍掌声里,带着一个极其抚魅..而甜的让人不舒服的声音" 呵呵,不愧是叶开呀..厉害 厉害...果然演了一手好戏"

    叶开没有理会,继续一个人往前走,醉呼呼的往前走。

    而女子则继续边说,边跟着叶开的脚步。你觉得你这样能瞒的住我吗?"

    叶开,冷笑一声"我的美女呀,一定要我在那里等你干嘛呢,竟然我没能搞定自然之柱,那就算在当时两个小时后在那里等你,不是也是死.不等也是死嘛,哈哈哈,看你的样子,难道你是想我了,而不是来杀我,哈哈哈哈。"

    女子慢慢的挪动自己的脚步,轻轻的靠近了叶开的身边,对着她的耳朵说到"你以为你能骗得了我吗"如果我所猜不错,你早知道我在圣门门口安排了偷听你们的人,所以你故意召组织的人来,接着想在我们的面前.说自己已经退出了组织,我说的可对."

    叶开大声一笑.."我的妞.你刚说什么,一不小心喝多了.没听清楚,难道你是想跟我,哈哈哈,如果你要来杀我.随时都可以,哈哈哈。"叶开用手搭在女子的身上"怎么样,你也来喝一杯?"

    "呵呵..叶开,如果是对付你,我绝对不是毫无准备的就来的,不知,你还记得前几天你让你的那个女伙伴从我们手里逃脱嘛,不过似乎你当时忘记了一点."

    叶开的眼神此时,又下意识的变化了一下.但那种变化,依然只在顷刻之间。而这个女子却一直直勾勾的盯着叶开,就算那极小的变化,也没有放过,所以女子更肯定自己心里的答案。她毫不犹豫的拉着叶开的手,接着整个人扑在叶开的身上,将脸慢慢的靠在了叶开的怀里

    "如果你想知道的更多.不妨我们先摆脱一些跟在在附近的人。"

    话音刚落,女子拉着叶开的手,直径想前走,一个简单的街道过后,直接串入一个弄堂口中。一转眼的功夫,两个人都不见了。

    "你看上面,我说跟着我们的人不少吧。"

    "美丽的妞,你下次就不能选一个好一点的地方吗,这里可是下水道。"

    "哈哈,难道堂堂组织的叶开会怕下水道的臭气吗?他们的鼻子的敏锐度,绝对远比你想象的高,如果不是用下水的气味,他们绝对能一直跟踪到你而来。"

    叶开,没有说话,而是用极快的速度观察了周围的情况。"上面的下水道的入口也不见了,看来你提前就做了准备,在上面下来的时候,上面的下水道的井口,就会马上在被一层混泥土填盖掉."

    "这么做.除了暂时隔绝了我的同伴,也隔绝了你的同伴, 不是正好更适合我们嘛,你说呢?,我想你那个大块头的朋友,是你安排在旁边,不远处一直盯着你的吧,我可绝不相信,你们会全军覆没在圣门之柱这种鬼话。"

    叶开略显无奈,刚想在拿起酒瓶,喝几口酒,压压自己的心,因为他从来没有想过他所设的计划会被这么简单的看破,甚至他还没有开始实行他下面真正的计划,就被轻易点破了。而此时女子一个巴掌,啪的一声 直接啪在叶开的脸上.也顺带把叶开的酒瓶也给直接打飞了,叶开顿时一懵,他确实看到女子要出手了,但是还在他犹豫是否继续装成不被识破的样子,还是准备想计划离开呢,可那一巴掌已经啪到叶开的脸上了。

    "喝你个鬼啊,装你个头,老娘都看出来了,还装,难道你不怕你的女同伴被我们做了?"

    女子的巴掌火辣,火辣的,还完全反应过来,女子的话又让叶开不得不咽了一口唾沫,也许在刚才她或许不相信女子的话,但是现在,他认为女子竟然能在片刻间,了解到他所策划的计划,那她的眼神的洞察力,和能力,不得不让叶开多了忧虑。

    叶开简单的用手摸了摸地上的污泥,往脸上涂了一下,因为那一巴掌,确实是疼的不行。接着用另外一只拍打拍打地上的泥,坐到了下水道的地上。

    "你们三男两女跟着我们很久了吧.如果我没有猜错,在我门找到倾城的时,你们当时就一直跟随着我们。"

    女子笑了笑,很自然的坐到了叶开的旁边"如果是人,能有这种观察力,显然真的是人中之龙,怪不得你绰号叫叶开。"

    "若不是松赞寺的阵光,感知越来越弱,我也绝不会贸然进攻圣门,看来圣门之主,在没有收集「穿梭梳」晶体之前,就用曾经向先占之国的失败品.强行开启了先占之国的封印,如果我所料不错,上次我从你们身上所取的牛皮纸就是曾经先占之国的失败品之一吧..那你的真实身份应该是.."

    女子用手捂住了叶开的嘴"我真实的身份不重要,不过我在人的时候,你可以叫我盼盼。"

    叶开忽然做一付呕吐样,"你活了上百年的老怪物了,取这个名字.."

    "啪"一个巴掌又打到了叶开脸上,这次叶开真心是想躲,但是这老怪物,(不,此时或许应该称呼为人.)能力也绝非一般人的速度可比,如果现在是拼命的时候,叶开还是有想办法能够和她对着干,但是现在这个时刻,显然,完全跟不上她的反应。

    "圣门之柱没有被破坏,反而青光大盛,开始蔓延,你们到底当时做了什么。"

    叶开,呵呵笑了一下,想想也就说了,"其实我也没有全数骗你们,我们几个人进去以后,最后只有我和大块头逃了出来。"

    盼盼虽然有些猜到,但是还是不相信结果."不可能 ,我们提前在柱子上做了手脚,破了柱子的阵势,怎么还会有这种情况.."

    "看来我猜的果然不错,圣门之主,用你们强行开启封印,但是你们却并非甘愿屈居在圣门。"

    "是又如何,那你们到底是怎么被困进去了。"

    叶开.又是淡淡一笑,这笑容显然在下水道这种阴暗的场所中,或许绝技看不出来,但笑容却看出了叶开那不容易被人看穿的心 "火之晶体使者--凉木,他的出现,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258/154805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