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82、进不去

82、进不去

    要知道。

    昨天米特尔家族突然离奇消失了那么多人,也令炼药师公会的人感受到了不对劲。

    几百号人连城门都没出,就这么消失了,这不但令普通人感到不可思议,就连法犸会长也非常惊讶。

    尤其想到米特尔家族的雅妃,已经跟随了李轩,法犸会长感觉可能这件事和李轩有关系。

    毕竟李轩太神秘了,各种诡异能力层出不穷,就连炼制的丹药都非常高级,哪怕作为炼药师公会的会长,都自愧不如。

    甚至他们与李轩进行了长达两年的合作,也在这两年,真正意识到了李轩的强横与不凡。

    也因此,他们一直尽可能的保持联系,恭敬的对待李轩。

    可是。

    李轩和米特尔家族的人同时没了,就这么消失了,这令法犸会长惊疑不定。

    现在看到李轩的出现,法犸会长急忙从白马上跳下来,小跑着奔向李轩。

    其余的炼药师看到会长下马了,他们也跟着下来,虽然不明所以,但却紧跟着也跑了过去。

    腾腾腾!

    快速的奔跑声渐渐停止,法犸会长停在了李轩旁边,恭敬的行礼道。

    “李轩大人,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您,您也是来参加婚礼的吗?”

    “不是,只是找个地方喝口茶,你走吧,别打扰我。”李轩淡淡的说着,拿着茶杯看着天上的白云,一副爱答不理的模样。

    “是是是,打扰您了,您继续喝茶,我们这就走,这就走。”

    法犸会长赶忙点头,然后行了个礼,这才带着众人离开了,甚至担心惊扰了李轩,故意小心翼翼的离开,一点声都没有。

    而这样不可思议的一幕,看着后方的那几个壮汉直接傻在了原地。

    他们还想着通过炼药师的关系,显摆自己,想让李轩看到他们和炼药师的关系。

    结果没想到。

    他们需要巴结和阿谀奉承的炼药师会长,竟然反过来巴结李轩,而且李轩还一副爱答不理的模样。

    这样的场景,直接吓得几个壮汉头皮发麻,那黑脸壮汉更是直接吓尿了。

    可现场没人笑话他,因为其余几个壮汉也被吓得不轻,面色发白的看着这一切。

    “老...老大你说的对,出门在外千万别随便惹事,说不定真的惹到哪路强者。”黑脸壮汉哭丧着脸道。

    “是...是啊。”

    光头老大咽咽口水,眼皮狂跳。

    他也不知道李轩竟然这么可怕,之所以不招惹李轩,只是为了谨慎,结果没想到,自己的谨慎竟然救了自己等人一命。

    如果刚才他们和李轩起了冲突,那后果不堪设想,也因此哪怕是光头老大,都吓得冷汗直流。

    好半响,他们才逐渐恢复镇定,然后向着云岚宗方向走去。

    不过在途径李轩的时候,几个壮汉对着李轩,深深的行了一礼,看到李轩懒得搭理他们,这几个壮汉才识趣离开。

    只不过等他们走远后这才发现,自己等人的后背,已经吓得湿透了。

    “妈呀,真是吓死我了,以后我一定学聪明点,绝不随便得罪人。”黑脸壮汉模着头上的冷汗道。

    “是啊,太吓人了,如果不是老大,我们可能就交代在这了。”

    “是啊是啊,以后可得注意了。”

    几个壮汉心有余悸的说着,决定以后一定好好做人,再也不随便惹事了。

    在他们做出这样的决定后。

    山脚下的人们在上山的时候,都会对着李轩拜一拜,实在是炼药师公会带来的震撼太强了。

    连法犸队长都鞠躬行礼,别的人更要谦卑了,所以大家都有模学样的照做。

    “晦气。”

    李轩无语的站起身来,直接向着远处走去。

    被人总是拜来拜去,打扰他喝茶,令他很是烦闷,索性直接走进远处的树林中,找了个大树杈坐在上面喝起酒来。

    这些年自然空间也发展的很不错,种植了很多粮食,而且是用情绪之水种植的粮食。

    用这些粮食酿出的酒,会格外的好喝,对自己的身体也有着非常好的作用,所以李轩没少喝酒。

    在李轩悠闲喝酒的时候,云岚宗,云韵房间外边的媒婆和几个女弟子们,却是脸色难看的盯着闺房,一个个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因为。

    这闺房也不知道怎么的,一进去就像是进了迷魂阵一般,直接走了出来,然后迷糊好半天才能缓过来。

    已经有十几个弟子进去后,茫然的又走了出来,傻愣愣的站在门外。

    甚至还有个斗灵级别的长老都中招了,一进去就中招,然后走出来站在外边发愣。

    这样的场景吓得众人再也不敢随便进入,一个个焦急的来回走动。

    “怎么办怎么办?连斗灵级别的长老都中招了,我们该怎么办?耽误了良辰吉日,我们都得受到重罚!”媒婆脸色难看的说道。

    “没办法了,只能去请大长老了,云棱大长老可是斗王级别,肯定能破了这奇怪的东西。”

    “对对对,快去请云棱大长老,他肯定可以的,那可是斗王。”

    众人说到大长老都充满了信心,然后派人前去请云棱大长老。

    云岚宗主殿。

    云棱大长老微笑招待着前来祝贺的宾客,美滋滋的收下各种礼物,享受着宾客的阿谀奉承。

    不过这时候,一个女弟子从远处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焦急的解释道。

    “大长老,出事了,云韵宗主所在的房间设置了某种东西,任何人进去都会迷糊,所有人都进不去,现在还没有换嫁衣呢。”

    “你说什么?现在还没换嫁衣?”大长老听到这话,瞬间怒了,接着咆哮道。

    “你们是干什么吃的?知道现在什么时间了吗?婚宴马上就要开始了,你竟然说还没有换嫁衣?”

    “对不起大长老,实在是那房间太可怕,连斗灵级别的强者进去,都会晕眩,都会迷糊。”女弟子赶忙解释。

    “斗灵都会迷糊?哼,装神弄鬼,我倒要看看是什么东西,看我一招给它破了。”大长老冷声道。

    他的实力是斗王,在整个云岚宗的实力仅在两位宗主之下,是真正的强者,所以任何装神弄鬼的东西,他都不放在眼里。

    因此,他倨傲的走了,带着强烈的自信心向媒婆所在的地方而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3057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