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81、战斗前的宁静

81、战斗前的宁静

    时间流逝,转眼一夜过去了。

    清晨,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徐徐的海风吹拂着李轩的衣衫,令他感觉非常的神清气爽。

    尤其想到云韵后,他感觉这天空更蓝了。

    当然,今天还有重要的事要做,所以李轩在安排好云韵后,重新回归斗破世界,来到云岚宗的山脚下。

    通过上帝视角,看着来来往往的云岚宗,看着气势蓬勃,热闹非凡的云岚宗,李轩眼中闪过冷意。

    他早已经决定,要在云岚宗最热闹的时候,锤爆云岚宗。

    甚至将云岚宗这座山也一起轰碎,让所有人都知道云岚宗就此覆灭。

    这就是敢抢他女人的下场,也就是他的警告。

    “很快很快了,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李轩坐在山脚下的茶摊旁,要了一碗茶,一边喝一边默默的等待。

    不过就在这时候。

    几个体格强壮的高大男子从远处走了过来,浑身散发着汗臭味,直接坐在了李轩这一桌。

    “小子,这一桌我们占了,这银子给你了,自己去换个座位。”

    为首的光头壮汉拿出一锭银子,将其放在李轩面前。

    “你在说我?”

    李轩放下茶杯,金色的眼眸扫过那光头壮汉,强横的威亚一闪而逝。

    这威亚虽然只出现了片刻,但依旧令那光头壮汉后背一凉,感觉到了莫名的压力。

    这下子光头壮汉立刻严肃起来,警惕的看着李轩。

    “老大怎么了?”旁边的黑脸壮汉问道。

    “没什么,走,咱们去那边大石头上坐着。”

    光头老大神色凝重,毫不犹豫的起身离开,明显感觉到李轩的不好惹。

    周围的几个壮汉听到这话微微一愣,扭头看了看李轩,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起身跟着光头老大离开了。

    等到他们来到不远处的大石头上坐下后,其中的黑脸壮汉疑惑道。

    “老大,你怎么了?是因为刚才那金发金瞳的小子吗?我没感受到他身上有斗气气息啊?”

    黑脸壮汉问完,旁边的几个属下也是一脸茫然,疑惑不解的看向光头老大。

    “这个年轻人不简单,刚才只是被他看了一眼,我就后背发凉,这令我想起当初斗王给我的感觉,此人很可能是斗王。”光头老大解释道。

    “斗王?老大你说这个年轻人是斗王?不会吧,他才多大?”黑脸壮汉惊讶了,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的老大。

    “我也不确定,但最好别生事端,我们是来参加婚礼,认识强者的,可不是来闹事的,

    咱们的目标是继续巴结炼药师公会的副会长,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发展,明白吗?”

    光头老大开口解释,明显不想多事。

    “知道了老大,但我觉得这年轻人应该不是斗王,他太年轻了,很难想象他能达到斗王的级别,

    而且我们几个都是斗灵,这么多斗灵加起来,也不惧怕他斗王。”黑脸壮汉道。

    “还是安稳点好,出门在外尽量少惹事,否则不一定惹到哪路强者。”光头老大继续开口。

    “知道了。”

    几个壮汉点点头,不过那黑脸壮汉,还是觉得没必要这么谨慎。

    他们已经和炼药师公会的副会长联系上了,能不断贩卖各种丹药,未来会越来越强大。

    说不定到时候,斗王也得巴结他们呢。

    所以黑脸壮汉有些不以为然。

    也在这时候。

    黑脸壮汉突然看到远处走来了一队人马,这些人都穿着炼药师公会的服饰,明显就是炼药师公会的。

    而且队伍最前方骑着大马的人中,有一个正是炼药师公会的副会长。

    “老大,那是炼药师公会的副会长,你看。”黑脸壮汉赶忙道。

    “咦?竟然真是他,太好了,又可以继续巴结了,走,跟我去见礼。”光头老大急忙站起来道。

    “是!”

    众人快速跟着老大跑向炼药师队伍,等赶过去后,他们点头哈腰的向副会长行礼,一副阿谀奉承的姿态。

    “嗯。”

    副会长听着这些人的阿谀奉承,他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连正眼都没有瞧他们,显然不将这些壮汉当一回事。

    不过这些壮汉却觉得这是理所当然,他们不但没有生气,反而更加恭敬了。

    “好了,你们都让开吧,别挡了会长大人的路。”副会长摆摆手,命令那几个壮汉离开。

    “会长大人?难道是传说中的九星斗皇,法犸会长?”光头老大惊了,不敢相信的看着副会长。

    “当然,这就是我们的会长大人,以后眼睛擦亮点。”副会长倨傲道。

    “是是是。”

    几个壮汉连忙点头哈腰,同时向着法犸会长不断行礼,表达着自己的态度。

    可惜。

    法犸会长是什么人,理都没理这些人,而是骑着白头大马一步步的前行。

    他这样的态度,更是令壮汉们点头哈腰,谄媚的在后方躬身,直到炼药师公会的人走远,壮汉们才恢复正常。

    “老大,这次咱们这次赚了,没想到在会长大人面前漏了一次脸,太幸运了。”黑脸壮汉开心道。

    “确实没想到,果然这种大场合才能见到这等高人。”光头老大模着锃亮的脑袋,感觉心情非常好。

    “老大,咱们可不只是认识了高人,还在所有人面前显摆了一次,你没看到周围人看咱么的目光都不一样了吗?

    咱们可是能和炼药师公会的人说上话,一般人可没有这个资格,以后谁还敢小瞧咱们?”黑脸壮汉继续道。

    “对对对,这次真是大赚啊。”光头老大喜气洋洋,感觉这次真的赚了。

    “老大,咱们也过去吧,跟在炼药师公会后边,也能让所有人都看到咱们和炼药师公会的关系,

    还有那个年轻人,虽然他是斗王,但看到咱们和炼药师公会的关系后,必然后悔刚才的做法。”

    黑脸壮汉还在想着之前的事,准备在这时候准备好好显摆一下。

    周围几个壮汉也想到了这一点,眼前一亮,然后一股脑的拉着他们的老大,快步追向炼药师。

    也在这时候。

    在他们刚来到炼药师队伍,不远地方的时候。

    那正前行中炼药师公会的法犸会长,突然看到了喝茶的李轩,法犸会长的面色猛地一变,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看到了李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3057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