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73、变身任务

73、变身任务

    这样的一幕,看得蛇人们都有些骚动。

    毕竟这离开的方式不是空间门,也太过神秘,而且她们的女王也离开了,众人都显得很是担心。

    不过。

    有月媚的安抚,蛇人们总算勉强安定下来,然后翘首以盼的等待着,同时继续派人进入空间门,调查一切。

    时间流逝。

    很快两个小时过去了。

    在蛇人们快要等不及的时候,李轩和美杜莎女王缓缓的出现了,重新回到了原来的区域。

    “女王陛下,怎么样?”月媚快步走来问道。

    “很好,非常好,如此广阔的空间,而且还有那么多大陆,没想到这么好的地区,竟然没有人居住,这里将是我们的新家园。”

    美杜莎女王说完,扭头看向旁边,看向李轩,美眸中带着好奇问道:“李轩大人,您究竟是什么人?”

    “追求你的人,可以吗?”李轩抬起手,放在美杜莎女王面前,似乎是握手的意思。

    “嗯。”

    美杜莎女王抬起雪白纤细的小手,轻轻和李轩握了握,脸颊稍微有些绯红。

    显然。

    哪怕作为蛇人部落的女王,她依旧是个女人,被人握手,还是有好感的人握手,她还是非常不好意思的。

    因此。

    平日里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的一代女王,此刻竟然露出了小女儿家的神态,这着实令所有人大跌眼镜。

    “好了,我将空间门扩大,让它持续更长时间,你们可以随意探索,甚至迁移。”

    李轩不舍的放下美杜莎女王的小手,虽然美杜莎女王很吸引他,但李轩不想趁人之危。

    毕竟现在占她的便宜,总有点趁火打劫的意思。

    他完全可以等蛇人部落,迁移到自然空间,安排好美杜莎女王后,再慢慢追求她。

    反正在自己的自然空间,她这辈子跑不了了,想追她,随时都可以。

    带着这样的自信,李轩直接调动空间力量,将空间门凝聚成一个,广阔的超大型空间门。

    轰隆!

    随着一声巨响。

    一个超大型空间门凝聚成型,落在蛇人部落外边,散发着莫名的波动。

    那空间门中心不断的旋转,莫名的雾气在里面蒸腾,看起来神秘而又非凡。

    “好了,这空间门建立成功了,它可以维持十天,如果十天时间不够,我到时候重新建立新的空间门。”

    “十天足够了,谢谢您。”

    美杜莎女王再次表达感激,在看到李轩俊美的容颜时,她微微有些恍惚,心中更是有种找到依靠的感觉。

    “不客气,你先去忙族人的事吧,让你的属下帮我找个房间,我睡会觉,有点困了。”李轩打了哈欠说道。

    “嗯,请跟我来,我带您去休息,迁移的问题有月媚就可以了。”

    “行,那咱们走吧。”

    “嗯。”

    李轩和美杜莎女王再次离开了,如同情侣般,结伴离开了这里。

    等走了几分钟后。

    李轩被带到了一个充满了野性气息的房间,这房间内的各种装束,完全就是女儿家的闺房。

    “大人,您先在这里休息吧,我去拿点东西过来,是送给您的礼物哦。”

    美杜莎女王微微一笑,国色天香的容颜绽放出妖艳的魅力。

    “给我的礼物?我很期待。”

    李轩听到这话有些好奇,索性躺倒在软塌之上静静等待,同时毫不顾忌的盖上旁边带着香味的被子。

    “请稍等。”

    美杜莎女王微微一笑,扭动着水蛇腰,体态盈盈的离开了。

    不久后。

    一个大小如书本的小盒子,被美杜莎女王拿了过来。

    “大人,这是送给您的礼物,您看看。”美杜莎女王坐到李轩旁边,将那盒子慢慢打开。

    “我倒是蛮好奇的。”

    李轩仔细看向那缓缓打开的盒子,等看清楚里面的东西后微微一愣,随即伸手取出里面的东西查看。

    “不错,不错,竟然是丹方,等等,七品丹方?竟然有七品丹方。”

    李轩惊讶的看向美艳动人的美杜莎女王,很是疑惑她竟然拿出这样的好东西。

    要知道七品单方的价值非常珍贵,甚至能引起腥风血雨。

    而在他手中的七品丹方,足足有两张,甚至还有几张六品,五品的低等级丹方。

    这些丹方的价值加起来,可以说非常非常的大,也令李轩郑重起来。

    “我蛇人族存在了无尽岁月,曾经也在这片大陆上辉煌过,现在虽然没落了,但还是有一些传承留下来,

    像这些丹方,就很好的保存了下来,您是炼丹师,想来对您的帮助,一定很大吧。”美杜莎女王温柔的微笑道。

    这温柔的微笑中透着妩媚,两种气质结合起来,变得更加吸引人,李轩甚至被她这样的美丽容颜,吸引的有些失神。

    美杜莎女王也发现了李轩的失神,如果是别人这么直勾勾的盯着她,只会被她厌恶。

    可被李轩这样盯着,她不但没有厌恶,竟然还有一丝喜悦的情绪从心底升起,这令美杜莎女王自己也非常惊讶,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美杜莎女王努力的保持平静,可被这样直直的看着,她越发的不好意思。

    那感觉,就像是被恋人盯着似得,令她都不敢和李轩对视了。

    “咳咳,抱歉,有些失神了。”

    李轩咳嗽两下,将丹方仔细翻看了一遍,仅仅一遍他就记住了所有的内容,然后重新将丹方还给美杜莎女王。

    “呐,给你吧,谢谢你的丹方。”

    “您不要吗?”美杜莎女王疑惑。

    “已经记住了,不用担心。”李轩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说道。

    “原来是这样,您的记忆力还真是不错,那丹方我就收起来了。”美杜莎女王赞叹一句,眼波流转的说道。

    “嗯,可以的。”李轩点头。

    【叮!完成任务,获得一种异火+抢走美杜莎女王,奖励:异世界穿越机会一次。】

    机械的声音突然响动,正在和美杜莎女王交谈的李轩微微一愣,随即心中一喜。

    异世界的穿越机会,他早就想得到了,这次总算如愿以偿了。

    心情不错的李轩,看向美杜莎女王的目光,都变得更加热切了。

    “大人,怎么了?”

    李轩这样的目光令美杜莎女王有些不适,不明白为何李轩这么热切的盯着她。

    “没事,只是心情很好,对了,你会做饭吗?我肚子饿了。”李轩道。

    “做饭?”

    美杜莎女王听到这话微微一愣,因为做饭什么的作为女王,她怎么可能去做,虽然以前她也做过饭,做的也很好吃。

    但自从成为女王以后,做饭这件事彻底离她而去了,现在被李轩提出来,她竟然还有点恍惚。

    但她并未拒绝李轩的要求,而是点点头道:“您稍等,我这就去给您做饭。”

    “去吧,多弄点肉食,这些调料带上,味道会更好吃。”李轩递过去一个装着材料的白玉瓶。

    “好的大人。”

    美杜莎女王接过白玉瓶走了,去为李轩做饭去了,也在这时候,系统的声音又一次响起。

    叮!请选两项。

    1、拥有一个后代,奖励:五张七品丹方。

    2、变身绿胖,锤爆云岚宗主殿,抢走云韵和纳兰嫣然。奖励:5%超级力量。

    3、继续获得异火,每获得一种异火,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2666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