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72、提取异火

72、提取异火

    因为空间门虽然可以随意的穿梭,但如果突然关闭的话,进去的人就有可能,永远回不来了。

    正常来说,李轩肯定邀请作为女王的美杜莎女王,一起去空间门那边查看。

    可如果突然关闭传送门,那她就回不来了,蛇人们就失去了女王,周围的大势力必然趁此机会宰杀蛇人,令她们陷入浩劫中。

    可是。

    李轩为了不让她有后顾之忧,竟然没有要求她先过去,而是允许她的族人先去空间门那边。

    这明显是给她调查的时间,让她的属下查探空间门另一端的情况,不用美杜莎女王处于危险的境地中。

    关键李轩还给她找了个借口,让她有理由去忙别的事,这样的贴心,令美杜莎女王对李轩的好感,再次增加了一分。

    “谢谢。”

    美杜莎女王不知道该说什么,千言万语只能汇聚成一句谢谢,但心中却是记得李轩的好。

    “走了,带我去拿青莲地心火。”李轩微笑着,同时维持着传送门,然后和美杜莎女王一起向远处走去。

    脑子有些傻的紫晶翼狮王,看到李轩离开,它迈着爪子就跟了过来,然后被李轩一脚踹了个跟头。

    “自己在这里呆着,我和美杜莎女王约会,你来凑什么热闹。”

    李轩开口紫晶翼狮王教训,同时在美杜莎女王,毫不掩饰自己对她的喜欢。

    紫晶翼狮王被踹了一脚,总算知道该怎么做了,乖乖的趴在地上不动,委屈巴巴的看着李轩。

    旁边。

    美杜莎女王清楚的看到了整个过程,也因为这一脚,她看向李轩的目光再次变了。

    要知道。

    她突破了,达到斗宗级别,也算和紫晶翼狮王,还有李轩处于一个大境界中。

    按理说他们的地位都差不多了,可是没想到。

    明明同样的地位,李轩竟然可以随意的教训紫晶翼狮王,关键还用脚踹。

    可紫晶翼狮王,竟然还一副乖巧听话的姿态。

    这样的场景,令美杜莎女王明白,李轩比想象中还要不可思议,或许背景非常的可怕,可怕到斗宗级别的紫晶翼狮王都害怕。

    “一定不能让这位大人受伤,否则恐怕有大麻烦。”美杜莎女王暗暗道。

    在这样的想法中。

    李轩和美杜莎女王,向着青莲地心火所在的区域而去,等到了这里,美杜莎女王的神情微微凝重起来。

    当初她去取青莲地心火的时候,可是废了好大的功夫,付出了不少的手段,才算弄来青莲地心火。

    为此,她还受了不小的伤势。

    现在虽然突破到了斗宗,但对待青莲地心火,她还需要谨慎,而且为了避免李轩受到伤害,她直接劝说道。

    “大人,这青莲地心火的排名虽然不高,但是依旧非常危险,需要小心对待,

    我有过一次获取青莲地心火的经验,这样吧,我帮您取来青莲地心火。”

    “不用了,我自己就好。”

    李轩摇摇头,毫不犹豫的拒绝了美杜莎女王的提议,直接大步流星的向前走去。

    等来到青莲地心火面前,李轩在美杜莎女王不敢置信的目光中,快速带起了右手,一把抓住了青莲地心火。

    哧!

    随着一声轻响,青莲地心火开始在李轩掌心燃烧,但那炽热的火焰,丝毫不会影响到李轩,那场景,就和普通的火焰似得。

    看着这不可思议的一幕,美杜莎女王瞪大了双眼,再一次感受到了李轩的可怕。

    “您的真是厉害,竟然直接拿起了青莲地心火。”美杜莎女王由衷的赞叹道。

    “这火焰的等级比较低,对我没什么影响,如果是那种燃烧灵魂的火焰,或许会对我有所影响吧。”

    李轩想了想,感觉普通的异火对他影响很小,只有影响灵魂的异火需要顾忌一下。

    不过考虑到自己的圣魂,李轩觉得燃烧灵魂的异火,估计作用也不大。

    “算了,不想这个了,咱们回去吧,看看你的族人探索的结果怎么样了。”李轩道。

    “嗯,让您见笑了。”

    美杜莎女王有些惭愧,没办法,两人刚走,蛇人们就快速进入空间门调查情况,确认是否安全,这明显有些不信任的表现。

    之前李轩对美杜莎女王那么好,她却有不信任的姿态,这令美杜莎女王有些惭愧。

    “没事,人之常情,如果你不调查一番,那你就不是美杜莎女王了。”

    李轩毫不在意,如果是他的话,他肯定也会调查一下,毕竟是陌生人,哪怕给点好处又如何?世间的尔虞我诈谁又能说得清?

    所以李轩并没有生气,反而觉得美杜莎女王的这份谨慎值得赞扬,未来李轩也可以更放心的安排任务给她。

    “谢谢您。”

    美杜莎女王听了李轩的话,心底再次一暖,对于李轩的好感直线上升。

    如果是以前,她绝对不会相信自己会对别人,在短短时间增加这么多好感。

    可是自从李轩出现后,她发现自己真的被李轩的魅力折服,感觉李轩真的很好,比她曾经认识的人,好一万倍。

    轻轻摇摇头,美杜莎再次目光复杂的看了李轩一眼,想说些感谢地话,可她又不止如何开口。

    只因为她今天说的感谢太多了,她只能和他一起结伴离开。

    不过。

    两人走的很慢,甚至还找了个石桌,在一起上喝起了茶,为的就是给蛇人更多的时间。

    等过了好长时间,两人才重新回到空间门所在的区域。

    “女王陛下,安全,非常安全,我们派了十几拨人,调查了大片区域,发现那片大陆非常的安全,

    而且那片大陆环境优美,土地肥沃,空气清新,用水方便,还有很多小动物,小生物,

    那是非常宜居的生活区域,如果我们前往那里,那将是我们的福地。”

    月媚快步走来到美杜莎女王面前,快速的解释着空间门那边的区域,眼睛中尽是喜悦。

    听着属下的讲述,美杜莎女王美眸中异彩连连,心情也非常激动。

    因为只要有定居之所,那她的族群就不用再受苦了,就可以帮助族群,彻底的脱离这片可恶的沙漠了。

    所以美杜莎女王的心情越发的美好,看向李轩的目光也越来越不一样。

    等到月媚讲述完毕后,美杜莎女王看向李轩的目光彻底的变了,变得和以前完全不一样。

    “要不要我带你去那片空间转一转,让你仔细看一看那边的场景,亲身感受一下。”李轩开口邀请道。

    “嗯,麻烦您了。”美杜莎女王感激的说着,越发的相信李轩了。

    “那走吧。”

    李轩挥了挥手,一圈圈水波纹将两人笼罩,随后两人消失不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2666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