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42、注定不凡

42、注定不凡

    他之所以骇然,是因为李轩竟然如此短的时间里,就炼制出了丹药,这样的速度简直可以用超级天才来形容。

    但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李轩炼制的强骨丹根本不是一品,而是二品丹药。

    要知道。

    强骨丹自始至终都是一品,这个一品虽然有优略之分,但依旧在一品的范围之内,然而现在。

    看着李轩手中那枚二品强骨丹,嗅着那好闻的丹香,谷尼大师彻底的被镇住了,看向李轩的目光彻底的变了。

    第一次炼丹就能炼制出二品丹药,这等天资简直可以用妖孽来形容。

    如果李轩继续修行下去,未来成就强横的炼药师,那几乎是铁板上钉钉。

    所以谷尼整个人都惊了,意识到现在不和李轩打好关系,未来就没有机会了。

    因此。

    他赶忙态度谦卑的和李轩说起了话,将自己知道的关于炼药师的各种知识,一股脑的都说了出来。

    还别说,他这些炼丹的经验,对于刚接触炼药的李轩来说,还是有些用处的。

    所以还真留下了个好印象,当然也仅限于此。

    李轩学习炼药术,目的也仅仅只是为了完成任务,获得感悟石,所以只需要达到二品炼药师,就可以了。

    到时候有了感悟石,他可以继续陷入了感悟之中,令自然空间不断进化,最终成就小世界。

    有了小世界,李轩能得到更加恐怖的提升,能感悟真正的世界之力,成就真正的世界之主。

    这样的世界之主,即便在任何世界都可以生存,绝大多数世界里,他的实力不会降低多少。

    因为任何世界都蕴含世界之力,最多世界不同,稍微影响一下实力,但影响会非常低,所以进化小世界是重中之重。

    哧!

    紫色光芒闪耀,新的丹药重新成型,又是一枚二品丹药,散发着淡淡的药香。

    萧薰儿和萧媚看着这枚丹药,美眸异彩连连的看着李轩,感觉李轩是真的厉害,这么快又炼制出来新的丹药了。

    “李轩哥哥,你真厉害,这才一盏茶不到,你又炼制出新的丹药了,太强了。”

    萧媚俏生生的站在李轩旁边,眨着长长的睫毛,崇拜的望着李轩,那双水灵的眼眸中尽是小星星。

    “只是一些简单的丹药,这点东西还难不倒我。”

    李轩揉揉萧媚的小脸儿,感受着她滑嫰的肌肤,和温润的软柔感,忍不住捏了捏她的可爱小脸儿。

    这样亲昵的动作,令萧媚有些不好意思,但她还是鼓起勇气任由李轩欺负她,一副任君采纳的矫羞状态。

    旁边的萧薰儿看到了,忍不住也凑过来,眨着大眼睛呆萌的看着李轩。

    李轩自然不会厚此薄彼,在看了看千娇百媚的萧薰儿后,同样抬起手捏了捏她的小脸儿,甚至还揉揉她的小脑袋。

    “熏儿,有时间了多帮我弄一些丹方,表现的好有奖励。”李轩凑到萧薰儿白皙的小耳朵旁边,轻声道。

    在这个过程中,他呼出的热气打在萧薰儿的小耳朵上,令萧薰儿心跳微微加速,纤纤小手忍不住捏住衣角。

    不过她想到李轩刚才的话,立刻乖巧的点点小脑袋道:“嗯呢,熏儿一定努力做到。”

    “真乖。”

    李轩满意的点点头,直接揽住萧薰儿的纤腰,将软萌的她拥在怀里,弄得萧薰儿羞的根本不敢抬头。

    不远处。

    在黑暗中隐藏的凌老,看着李轩和萧薰儿打情骂俏,看着她们这么亲近,凌老不但没有阻拦,反而很赞成。

    尤其通过强大的实力看到黑暗中,通过隐身能力,隐藏自己的幻影豹时,凌老更是对李轩心生佩服。

    因为这头幻影豹是斗王巅峰的魔兽,只差一点就到了斗皇的实力,而这个等级的魔兽,哪怕是凌老都无法收服。

    可是没想到。

    李轩出去一趟,竟然带回来一头如此神异的强横魔兽,这真是令凌老羡慕和佩服。

    也因此。

    哪怕看到萧薰儿和李轩越来越亲近,凌老也什么也没说,反而由衷的赞成。

    实在是李轩太妖孽了,不只是实力,单单炼药的能力,见惯了大风大浪的凌老,也不禁有些震惊,没办法不服不行。

    “或许,这就是天命之人吧,这样的人注定不凡!等过几年回到族里,我一定要将这件事报告给族长,

    到时候,让族长看看什么叫真正的天才,与李轩相比,族里那些所谓的天才,根本什么都不是。”

    凌老暗暗的嘀咕着,很想看看几年后,族长遇到李轩后,那种惊为天人的表情。

    当然,现在肯定不行,必须给李轩更多成长的时间。

    到时候李轩会更加的天才,更加的超凡,甚至说不定,那时候李轩已经成为斗尊了。

    想到这一幕,凌老就特别激动,很想看到这样的场景。

    “等等吧,几年后族里肯定有大比,到时候有的看了。”

    凌老慢慢陷入沉默,观看着李轩继续炼制丹药。

    时间流逝。

    转眼五天过去了,二品炼药师的任务李轩轻松完成了,这样的速度简直可以用匪夷所思来形容。

    剩下的时间里,李轩对炼药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边感悟着空间,一边抽时间学习炼药术。

    凭借着恐怖的灵魂感知力,还有超强的学习速度,他的炼药水平蹭蹭增长,只用了一个半月就轻松能炼制出四品丹药了。

    “好简单,用情绪之水浇灌的材料,配上我强横的灵魂感知力,炼制四品丹药真的好轻松。”

    李轩暗暗嘀咕,准备搜刮一匹五品丹方和材料,炼制五品丹药试试。

    叮!请选择。

    1、加入米特尔拍卖行,奖励感悟石一颗。

    2、加入迦南学院,奖励感悟石一颗。

    3、赢得雅妃的好感,让她彻底喜欢上你,并让她主动亲你一口。奖励:5%超级力量。

    .........

    机械的声音突然响起,李轩的眉头微微一挑,随即面露喜色。

    “终于出现超级力量了,真不容易啊,这么久才出现一个超级力量任务,必须接取。”李轩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接受。

    当然。

    一同接收的还有第一个任务,反正能同时领取两个任务,第一第三个任务,正好一块完成。

    【叮!选择完毕,请加油。】

    没有理会系统的声音,李轩的上帝视角扫视八方,很快锁定米特尔拍卖行,开始在拍卖行内,寻找雅妃的身影。

    雅妃是斗破世界中前期,很有名气的一位大美女,长相相当惹火。

    上次李轩去米特尔拍卖行,本想见见雅妃,不过上次她没在,所以没见到,现在正好见一见。

    因此。

    李轩继续扫视拍卖行,很快找到了这位,穿着高贵锦袍的超级大美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0528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