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43、四品炼药师

43、四品炼药师

    “这就是雅妃吗?还真是个尤物,不拿来当侍女真是可惜了。”

    李轩喃喃自语,肆无忌惮的扫视着曲线玲珑的雅妃。

    这个叫雅妃的超级大美女,美丽的容颜上有着一双狭长的桃花美眸,俏脸上始终带着浅笑,似是噙着一抹妖娆。

    配上那一套鲜艳的红色紧身锦袍,刚好将她那美妙的曲线,完美的勾勒了出来。

    加上锦袍下的一截雪白晃眼的长腿,可以说浑身透着妩媚。

    正常男人看到她后,内心都会有股火热的冲动,疯狂的想将这个女人追到手。

    实在是这女人太吸引人了,一颦一笑间都透着妩媚,透着诱惑。

    尤其盈盈腰肢上束着的银色衣带,更是将那纤细的柳腰,凸显得淋漓尽致。

    这样的大美女,这样散发着无尽诱惑的超级美人,在整个加玛帝国都是令人垂延的女人。

    如果不是她的家族比较强大,加上她刚出来历练没多久,知道她的超级强者还少,说不定已经有人要抢走她了。

    “就决定是你了,虽然我有了萧媚这个侍女,不过好事成双还是要有的,再来一个小侍女更好。”

    李轩点点头,毫不犹豫的做下决定,然后从自然空间中招来一只飞行魔兽,写下一张纸条交给飞行魔兽。

    “谷尼还欠我一个人情,把这个给他看,他会安排我加入拍卖行的,至于雅妃么,等加入拍卖行再说。”

    李轩淡淡的说着,看着飞行魔兽叼着卷纸离去,这才开始动身行动。

    另一边。

    萧炎在筑基灵液的帮助下,终于突破到了斗之力五段的程度,实力增长了不少,也令他心情非常的不错。

    只是。

    一个不好的消息,打断了他的好心情,那就是筑基灵液没了。

    “看来只能制造一匹斑驳的筑基灵液去卖了,到时候回笼资金,重新再炼制一批筑基灵液。”

    做好决定的萧炎,急忙出去采购。

    他这一批拍卖的筑基灵液,用的是年粉低的材料,这会导致筑基灵液的质量大大降低。

    不过筑基灵液依旧有效果,只是效果低了不少,萧炎要的就是这一点,反正也是拍卖。

    所以萧炎采购了很多低年份的材料,让药老炼制成筑基灵液,然后前往了米特尔拍卖行。

    米特尔拍卖行。

    谷尼大师在收到李轩的来信后,连和雅妃都没有说一声,直接给拍卖行下令,安排李轩加入了米特尔拍卖行。

    甚至他还亲自出门,迎接李轩进入拍卖行。

    这样的做法令很多人惊讶无比,那之前妒忌过李轩的男员工,更是趁机向雅妃打小报告去了。

    炼丹室。

    谷尼大师看着李轩递过来的药瓶,有些震惊的咽咽口水,小声道。

    “您...您要拍卖自己的丹药?拍卖只有四品丹药师才能炼制的聚气散?”

    “嗯,在家无聊炼制了几百个,放着也是放着,就卖一百枚吧,正好用这些钱换一匹材料和各种武技功法。”李轩不在意道。

    “几...几百个?我的妈呀。”

    谷尼大师吓坏了,吓得直接喊妈了,实在是被吓坏了。

    要知道聚气散非常贵重,斗之气九段的人只要服用聚气散,百分百能成为斗者。

    几百个聚气散,相当于几百个斗者,这样的数量真的太吓人了。

    关键炼制聚气散非常难,像丹王古河这么强大的炼药师,也不过只有六七成的成功率而已。

    可是现在。

    刚刚学习炼丹术才一个多月的李轩,竟然已经炼制了几百个了,这真是骇然到了极点。

    “这些丹药给你,收集的材料要鲜活能种植的,丹方多搜集一些,还有各种斗技功法也给我弄一些,我准备研究研究。”

    李轩从空间中拿出一堆炼制的丹药,将其一一放在桌子上。

    这其中还有一些三品的回气丹,但是原本的三品丹药,此刻竟然散发着浓郁的药香,显然已经成为了四品。

    那密密麻麻放在桌子上的丹药,看的谷尼大师头皮发麻。

    哪怕见惯了大风大浪的谷尼大师,也被这么多丹药吓到了,甚至呆滞了片刻后,他猛地跪了下来。

    “老师,请收我为徒吧,拜托了。”

    谷尼大师恭敬的跪在地上,狂热的看着李轩,整个人都在澶抖。

    “不收,如果是雅妃的话,勉强凑合,至于男弟子,一个也不收。”

    李轩毫不犹豫的拒绝,甚至右手一挥,直接斗气外放将谷尼大师扶起。

    “这...”

    谷尼大师听到这样的拒绝,那是欲哭无泪,想到李轩身边的美女们,他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小声道。

    “李轩大师,雅妃那孩子虽然很想成为炼药师,但她没有炼药师资质,所以...”

    “无碍,这对我都是小事,以我的造诣,未来给她逆天改命根本不是难事。”李轩淡淡的开口,眼眸中尽是傲然。

    谷尼大师听到这话,想到李轩一个多月就成为四品炼药师,他瞬间相信了,感觉李轩真的能为雅妃逆天改命。

    得之了这一点,他很想将这个好消息告诉雅妃,然后急忙道。

    “李轩大师,这里是我前天搜刮到的三品丹方醒神丹,这边正有材料,您要不要练练手?”

    “醒神丹?我看看。”

    李轩快速接过丹方,查看起醒神丹的效果和所需材料。

    这丹药属于三品丹药,能够使得服用之人在修炼状态中,对外界的天地能量的感应更加敏感,吸收能量的速度也会适量的增加许多。

    这种丹药,简直是修行必备的辅助丹药,这也引起了李轩的好奇心,很想炼制一番,所以他点了点头。

    “可以,正好闲着无聊,另外如果有炼丹师来你们拍卖行,就通知我一声,我去看看。”李轩突然想到了什么,命令道。

    “是,李轩大师。”

    谷尼大师恭敬的点头,然后带着众多的丹药,喜气洋洋的离开了炼丹师。

    到了炼丹师门口,还不忘告诫门口的两个心腹属下,让他们万分恭敬的对待李轩。

    如果有炼丹师来拍卖行卖东西,也第一时间告诉李轩。

    两个心腹属下被谷尼大师的话,也吓到了,感觉炼丹室内的年轻人,恐怕非常不简单,所以他们非常郑重的点头。

    看到属下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谷尼大师这才带着众多丹药,急匆匆的去找雅妃去了。

    而这时候,经过伪装的萧炎,正向着米特尔拍卖行走来,准备拍卖一批筑基灵液。

    “老师,筑基灵液我跟您学了这么久,应该可以尝试炼制了吧?”萧炎一边走一边问道。

    “先等等,筑基灵液是二品丹药,以你的水准还很难炼制,这次你搜集一匹基础材料,先炼成基础丹药再说,

    等炼制的时候你就会明白,炼丹有多么难,这是对于斗气,对灵魂力的双重消耗,可不是说笑的。”药老叮嘱道。

    “好吧,不过基础丹药也一样,等我炼制出来,就去找一趟李轩,让他看看我炼制的丹药,羡慕死他,嘿嘿。”

    萧炎微笑的幻想着,感觉自己只要能炼制基础丹药,就是一品炼药师了,而一品炼药师在整个乌坦城,都是受到尊重的等级。

    “现在估计李轩还在认药吧,等他学习三年认药,正式学习炼丹时,说不定我已经是三品炼药师了。”

    萧炎美滋滋的说着,每每幻想自己成为炼药师,看到李轩吃瘪的场景,萧炎就很兴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0528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