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7、炼药师的野望

37、炼药师的野望

    “金发金瞳?”

    萧炎听到这话本能的扭头看去,正好看到李轩从远处走来,慢慢走来。

    那俊美的容颜,那淡然的气质,那金色的头发和瞳孔,瞬间令萧炎认出来人。

    带着一丝恨意,萧炎恶狠狠的道:“这小子就是李轩,是我一直想超越的家伙,非常可恨的一个人。”

    “什么?他就是李轩?你确定?”药老的声音立刻高了几分,显得非常震惊。

    “对啊,确实是李轩,怎么了?他有什么特别的吗?”萧炎疑惑,不明白之前还风轻云淡的药老,为何如此震惊。

    “萧炎,我收回之前的话,三年内你不可能超越他,哪怕在我的帮助下,也不行。”药老凝重的解释,语气显得很是沉重。

    “为什么?你生前不是超级强者吗?不是还有筑基灵液吗?这些加起来难道不能让我超过李轩吗?”

    萧炎有些难以置信,毕竟根据之前的接触,他已经明白药老曾经是一位超级强者,还是强大的炼药师。

    可这么强大的炼药师,竟然不能让他超越李轩,这令萧炎实在是接受不了。

    “唉,不是我无法让你快速提升实力,实在是差距太大太大了。”药老叹息一声,声音中透着怅然若失。

    “差距太大?有多大?难道李轩又突破了?现在成为七星斗者了?又或者八星斗者?”萧炎询问道。

    “不,不是七星斗者,也不是八星斗者,是斗王,二星斗王。”

    “原来是二星斗王啊,也没高多少吧,什么?二星斗王?你确定?”萧炎大惊失色,声音都变得尖锐起来。

    因为斗者之后是斗师,斗师之后是斗灵,斗灵之后才是斗王。

    这是巨大的差距,是难以想象的实力鸿沟,而他连斗者都不是,怎么可能在三年内超越李轩?

    所以萧炎实在是无法置信,感觉像是在做梦。

    “我没有必要骗你,这位叫李轩的少年,真的是二星斗王,实实在在的二星斗王,

    这样的等级,就是传说中的远古八族中的天骄,在这个年龄恐怕都无法超过李轩,这个世界,要变天了!”

    药老声音澶抖的解释,似乎因为没有更早的认识李轩,而感到失落。

    而他这样的说法,令本就震惊的萧炎,更是神色紧绷,面色凝重的问道。

    “真的那么强大吗?真的那么天资不凡吗?”

    “何止是强大,何止是天资不凡,我敢肯定,只要李轩不死,未来主宰斗破世界的至强者之一,必有李轩!”

    药老斩钉截铁的解释,声音非常慷锵有力。

    萧炎听到这话,脸色越发的难看,心里非常的难受。

    实在是这份打击太沉重了,打击的他都有些喘不上气来。

    要知道。

    他的同族,萧媚成了李轩的侍女,有着一双大长腿的萧玉,经常去找李轩聊天。

    连娇俏可人,温柔善良的萧薰儿也被李轩攻略了。

    更可恨的和他有婚约的纳兰嫣然,竟然为了追求李轩,硬生生跑到萧家退婚。

    这一系列情况下,令萧炎对于李轩实在是没有好感,很想打击李轩一番。

    可是。

    他还没来的级打击李轩,到先被李轩打击了,关键这打击还非常沉重,令他有些喘不过气来。

    所以萧炎愤愤的道:“难道,就没有办法超越他吗?难道连你都没有办法吗?”

    “这个么,也不是没有可能,只要你按照我的方法,未来或许能达到传说中更可怕的境界,和李轩齐平。”药老幽幽道。

    “真的吗?真的可以吗?”萧炎瞬间满血复活,激动的问道。

    “对,和李轩相比,你的天资虽然垃圾,但是有我的辅助,在加上众多丹药的帮助,还是能快速追赶李轩的,

    他虽然天资超凡,但他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通过这一点你有可能未来和他平级,甚至有一丝机会超越他。”药老轻声解释。

    “致命的缺点?是什么?”萧炎急忙追问。

    “缺点就是他出身低微,没有人帮助他,没有人辅助他,这会导致他没有更好的修行资源,没有更好的修行功法和斗技,

    而这些外在物非常重要,缺少了这些会严重拖慢他的修行,而你有我的帮助,功法,武技,还有丹药,绝对能令你实力大增。”

    药老淡淡的解释着,感觉自己全力辅助李轩,还是有机会追上李轩的。

    “真的吗?太好了,太好了,对了,李轩他喜欢沉迷女色,身边有很多小美女,这一点应该也会拖慢他的修行吧?”萧炎赶忙道。

    “对,女色对于修行很妨碍,醉生梦死的人,想要达到更高的警戒,根本不可能,

    只有心性坚韧,百折不挠的人,才能成就至高存在,李轩如果真的近女色,那么你更有可能超过他了。”

    药老不断的解释着,也令萧炎心情变得好了不少。

    “放心吧师父,我一定会超过李轩,成就至强!”萧炎激动地的发誓,斗志昂扬的攥着拳头。

    “好,要的就是你这份心性,不过现在的重点是炼丹,你先买魔核,然后我教导你怎么成为炼药师,

    只要你成为炼药师,你的地位将会大增,即便李轩的实力不凡,也有求到炼药师的时候,

    所以,只要你成为炼药师,就能拿捏他,甚至以此让他为你办事……”

    药老再次解释,将炼药师的重要地位说了出来。

    萧炎听了这话,想到实力不凡的李轩,低声下气的求自己办事,他激动的身体都在澶抖。

    “真...真的吗?师父,您说的是真的吗?”萧炎忍不住再次道。

    “当然,炼药师的地位非常高,很多人都求炼药师办事,求丹药,

    如果你成为高级炼药师,炼出李轩需要的丹药,他肯定会来求丹药,到时候还不是任由你拿捏?”药老自信道。

    “哈哈哈,好好好,我这就去买魔核,然后学习炼丹术,尽快成为炼药师!”

    萧炎兴奋的蹦跳而起,急匆匆的去买魔核了。

    另一边。

    米特尔拍卖场。

    前台的女员工忙碌完毕,低头看到之前李轩留下的八个阵盘。

    “谷尼大师回来了,咱们赶紧把这东西给谷尼大师送过去吧,可千万别耽误了那位李轩少年的事。”

    “好的,我帮你一起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0042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