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6、气的咬牙切齿

36、气的咬牙切齿

    “那是一种能令你快速提升实力的丹药,对经脉非常温和,只要你使用了筑基灵液,绝对能实力大进。”药老自信道。

    “好,那我们就去弄筑基灵液,我一定要让李轩看看,我才是萧家最强!!”

    萧炎现在非常激动,感觉只要有药老帮衬,未来绝对能轻松超过李轩,成为这个世界顶尖天才。

    所以他的情绪从原本的颓废和无能狂怒,变得自信满满,变得斗志昂扬。

    只不过听到要用钱买材料制作筑基灵液,萧炎瞬间萎了,因为他拿不出那么多钱来。

    没办法之下,他只能去求父亲。

    也幸好萧家得到了是个聚气散,对于萧炎的态度明显变好了很多。

    萧战甚至没有问萧炎要钱做什么,直接给了他五千金币。

    这样的结果,令萧炎很是无奈,感觉自己好像欠了李轩的似得。

    最后他在郁闷中离开萧家,前往坊市去买东西去了。

    坊市。

    萧炎拿着钱在坊市里闲逛,寻找着购买的材料。

    药老不时的在旁边帮衬,教导着他各种草药知识。

    在材料只剩下一阶木系魔核的时候,萧炎突然听到不合时宜的声音。

    “呦呵,这不是萧家的天才少年萧炎吗?听说你昨天被退婚了?啧啧啧,果然是废物,活该你退婚。”

    嘲讽的声音从旁边传来,听得萧炎脸上尽是怒火,愤怒的他扭头看去,正好看到一张丑恶的嘴脸。

    那是乌坦城三大家族中,加列毕的儿子加列奥。

    “关你屁事。”萧炎直接骂道。

    “我这不是看你可怜吗?万一你想不开,撞个墙什么的,把墙壁撞坏了怎么办,墙可是无辜的啊。”加列奥贱笑道。

    “滚!”

    萧炎气坏了,很想暴打一顿加列奥,可却发现自己打不过。

    “果然是废物,除了在这里无能狂怒外,你根本什么也做不到,你们萧家除了李轩,都是废物。”加列奥继续嘲讽。

    “你!!”

    萧炎气坏了,气的咬牙切齿。

    毕竟骂他还能接受,可竟然骂萧家都是废物,萧炎就接受不了了,被气的不轻。

    关键骂他们废物,为什么要除了李轩?这明摆着是说他不如李轩,这可真是气的萧炎暴跳如雷。

    愤怒的萧炎很想发飙,可他势单力薄,加列奥实力强大,身边又有好几个手下在,如果真打起来他肯定吃亏。

    因此。

    他只能在对方的嘲讽中,憋屈的忍着,被气得咬牙切齿。

    但也在这时候,坊市的萧家主管从远处走了过来,戏谑的道。

    “加列奥,劝你赶紧离开这里,纳兰嫣然在追求我们萧家的李轩少爷,未来他们很可能走在一起,

    到时候云岚宗就是我萧家的靠山,你在这里挑衅,小心惹怒了云岚宗,你们家族因此遭难!”

    “这....”

    加列奥听到这话面色一白,心里顿时慌了神,不过转念一想李轩出门去,能不能走在一起还两说。

    而且即便走到了一起那又如何?他们大不了离开乌坦城,迁往别的城市,所以加列奥顿时安定下来。

    “少拿这个吓我,我们家族也有靠山,而且李轩和纳兰嫣然还没有确立关系,靠山什么的现在说,还早了点。”

    “哼,那又如何,凭借着李轩少爷的超凡,拿下纳兰嫣然轻轻松松,到时候看你怎么办!”萧家管事再次道。

    “你!!”

    加列奥被这话噎的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很想发飙,可他非常忌惮李轩,不知道该说什么。

    但输人不能输阵,他虽然不敢惹李轩,但却敢欺负萧炎,所以嚣张跋扈道。

    “哼,李轩根本没在家族,少拿他压我,就算他来了....”

    “李轩少爷回来了,李轩少爷回来了!!”

    惊叫声突然从远处响起,正在说话的加列奥听到这喊声,面色一白。

    他急忙看向远处,正好看到李轩在人群中优哉游哉的走着,一副淡然的姿态。

    在看到李轩的一瞬间。

    加里奥吓得冷汗都流了出来,然后猛地掉头向着远处狂奔而去,如同兔子似得转眼就没了人影。

    这样的一幕,看得萧炎茫然无比,感觉这和自己想象中不太一样。

    他怎么也没想到,刚才在自己面前嚣张跋扈的加列奥,在看到李轩的一瞬间,竟然吓成了这样。

    竟然直接下的亡命狂奔了,这简直是匪夷所思。

    “什....什么情况?”萧炎茫然的询问,脑子发蒙的看向萧家管事。

    “萧炎少爷你有所不知,在你闭关的时候,李轩少爷曾经和熏儿小姐来过一趟坊市,然后遭遇了加列奥,

    加列奥觉得熏儿小姐好看,就来纠缠,然后...”

    萧家管事说到这里,脸上露出古怪的神色,一副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

    “然后怎么了?”萧炎急忙追问。

    “这个...我不敢说,没有李轩少爷的命令,我什么也不敢说,总之,当时的加列奥非常凄惨,估计都有心理阴影了,

    也因为李轩少爷,坊市变得很安定,萧炎少爷,以后你遇到什么麻烦事,直接搬出李轩少爷,加列奥绝对会害怕的。”

    萧家管事不断的解释着,可却对于当时那件事不敢多说,明显很敬畏李轩,坚持守口如瓶。

    “这...”

    萧炎听完这话,心里顿时难受了,感觉心里越发的憋屈。

    他的目标可是为了打败李轩,成为萧家最强的天才,甚至成为真个大陆的超级天才。

    可是现在倒好。

    他遇到了麻烦,竟然还要靠着李轩的名声来渡过,这明显证明他比不上李轩。

    这样的结果令他很是无奈,有种无形的扎心感,关键还说不出来反驳的话,这真是令他感到憋屈。

    而那戒指中的药老也有些惊讶,感觉这李轩比想象中稍微优秀一些。

    不过药老生前的层次很高,小地方的天才,他并不是很看重,等萧家管事走后,他不在意的传音道。

    “萧炎别担心,李轩再厉害也不过是个小城的天才,只要你好好按照我的方法修行,三年内超过他轻轻松松。”

    “真的吗?”萧炎惊喜道。

    “当然,等等,那边走过来的金发金瞳男子是谁?”药老似乎感受到什么,突然凝重的询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0042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