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14、暗金恐爪熊

314、暗金恐爪熊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

    经过七天的前行,五次的迷路后,李轩在千仞雪古怪的目光中,终于来到了日月大陆。

    “终于到了,太不容易了。”

    李轩看着辽阔的大陆,还有大陆上绿意盎然的森林,终于松了一口气。

    在他面前坐着的千仞雪,则掩嘴偷笑。

    实在是千仞雪怎么也没想到,耀眼如同神灵般的李轩,竟然还有路痴的属性,这是千仞雪怎么也没想到。

    不过因为这个路痴属性,倒是令千仞雪感觉李轩不是那么耀眼,变得更容易接近,更加接地气。

    所以。

    她不但没有觉得不好,反而认为这属性很不错,就像是个萌点。

    因此。

    看着李轩松了一口气的模样,千仞雪掩着小嘴偷笑。

    嘭!

    一个脑瓜崩弹了过来,千仞雪立刻抬起雪白纤细的小手,捂住光洁的额头,然后眨着大眼睛偷看李轩。

    那双金色的美眸中依旧带着一丝笑意。

    “想笑就笑吧。”

    李轩无奈的看了千仞雪一眼,有些窘迫的说道。

    他这样窘迫的模样,更是令千仞雪感觉很好玩,大眼睛都弯成了月牙儿。

    “走了走了,先去森林一趟。”

    李轩看着辽阔的森林,突然想到日月大陆有一种魂兽,叫做暗金恐爪熊的魂兽。

    这魂兽的实力非常强,万年就能对战封号斗罗了,如果自己抓几只过来养着,肯定能得到不小的收获。

    当初他在星斗大森林的时候,原本想找古月娜的,毕竟古月娜身边有些很多强力魂兽守护。

    不过在他找到大概区域后,发现那里有未知的空间阻挡。

    这空间他变身绿胖也能撕开,但会对里面的生灵造成严重的创伤,所以他一直没有强行去找古月娜。

    不过。

    现在的日月大陆,依旧有暗金恐爪熊可以抓,哪怕年份低一点也没事,反正他有情绪之水,慢慢培养也一样。

    而且根据他的估算,海神和修罗神的投影回归神界,必然会采取行动。

    虽然神界一天,斗罗世界一年,但是李轩感觉最多三年,海神和修罗神可能会下界与他出现冲突。

    到时候他想要像现在这样,寻找宠物,收集各种神奇的魂兽,恐怕就不那么容易了。

    甚至说不定会出现什么事,导致自己没办法待在斗罗世界了。

    这也导致李轩想尽快把需要的搜刮9完毕,尽快完成收集完毕。

    因此。

    李轩开启上帝视角,驾驭着七彩飞马在森林上方开始前行,寻找着暗金恐爪熊的身影。

    半个小时后。

    千仞雪看着李轩四处寻找,明显是在找什么东西,她忍不住开口询问。

    “李轩,你在找什么呢?”

    “再找暗金恐爪熊,一种很特殊的魂兽。”李轩一边解释,一边寻找。

    “特殊的魂兽?暗金恐爪熊?很特殊吗?”千仞雪忍不住化身好奇宝宝,再次询问。

    “正常来说,魂兽都有侧重点,或者擅长进攻,或者擅长防御,而暗金恐爪熊则不同,

    它既擅长防御,又擅长进攻,万年的暗金恐爪熊,足以对战封号斗罗了,所以很具有培养价值。”李轩解释道。

    “万年就能对战封号斗罗?那相当厉害了,没想到竟然还有这样奇特的魂兽,李轩,你为何什么都知道呢?”

    千仞雪感觉李轩非常的渊博,什么东西都能说上一二,关键还说的非常在理。

    甚至连她的武魂,都能说出很多运用方法,说的千仞雪都没想到。

    所以。

    她现在越来越对李轩好奇,美丽的大眼睛明显比以前更加关注李轩了。

    “咦?找到了,终于看到了。”

    李轩的上帝视角下,看到九公里外,一只五万年的暗金恐爪熊,正在追杀一群人,吓得那些人到处逃窜。

    看到这里,李轩总算松了一口气,感觉不枉忙活了这么久。

    没有犹豫,李轩驾驭着七彩飞马,急速的向着暗金恐爪熊飞去。

    九公里外。

    一群黑衣人,护卫着一位蓝发青年极速的逃跑,狼狈的在暗金恐爪熊的追杀下亡命狂奔。

    “该死,它追上来了,二组,到你们献身的时候了。”

    紧跟在青年身旁的白发女子冷声开口,声音果断的立刻下命。

    “愿为少爷赴死!”

    二组的五名黑衣人猛地停下身躯,身上荡漾起一道道魂环,视死如归的气息随同魂力开始滚动。

    “杀!!”

    噗噗噗!

    惨烈的战斗开始,五名实力强横的黑衣人,与冲来的暗金恐爪熊杀在了一起。

    可惜暗金恐爪熊太强了,双方只交锋了不到三十秒,黑衣人们全都死在了暗金恐爪熊的爪子之下。

    随后这头强横如同噩梦般的魂兽,再一次开始了奔跑,追杀起前方的那些黑衣人。

    “一组,该你们现身了。”

    白发女子又一次开口,声音依旧不带一丝感情,只是在没人察觉的时候,她的眼中闪过绝望。

    是啊,一万年的暗金恐爪熊就能对战封号斗罗了,那么五万年的暗金恐爪熊,实力有多强?想想都感觉绝望。

    果然。

    在白发女子下令没多久,很快后方就传来了惨叫之声。

    这样的叫声,令白发女子和蓝发青年面色微变,尤其听到后方那急促的奔跑声后,他俩更是面露绝望。

    “少爷,快走,我来拦住它!”

    白发女子猛然回头,八个魂环立刻荡漾而起,同时拿出一件魂导器准备以死争取时间。

    “白姐!!”

    青年看到白发女子的姿态,他痛苦的回头抓住这女子,脸上尽是泪水。

    “快走,别让我白死,活下去!”

    白发女子决绝的说着,恐怖的武魂虚影凝聚出现,紧盯着从远处冲来的暗金恐爪熊。

    “不,我不走,我不希望你死,要死一起死!”

    蓝发青年绝望的嘶吼,泪水止不住的流,他想做些什么,可他的实力太弱,根本帮不上忙,反而只会添乱。

    但是让他离开,他又怎么舍得白发女子,因此蓝发青年紧攥着白衣女子,声音嘶哑吼的绝望道。

    “五万年暗金恐爪熊,这样可怕的魂兽没人挡得住,所以我陪你一起死!”

    “你!”

    白发女子同样眼中含泪,可她不愿看到青年死去。

    所以她猛地将青年丢向大树叉上,然后她独自一人冲向暗金恐爪熊,准备用自己的命引开它。

    “不!!”

    青年看到这一幕绝望的嘶吼,眼睁睁的看着白发女子那赴死的行为,这令蓝发青年发出了痛苦的悲鸣。

    不过就在这时候。

    就在青年和白发女子绝望的时候。

    那在丛林中,带着可怕气息狂奔的暗金恐爪熊,突然猛地一个刹车,停止了奔跑,然后浑身颤抖的抬头,面色巨变的盯着上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2812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