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13、千仞雪桉摩

313、千仞雪桉摩

    “并不是,追你不着急,反正你跑不了,我的条件是,你帮我桉摩桉摩手臂就可以。”

    李轩温声说着,一点也不担心追不到千仞雪,明显已经将她看成了碗里的肉,想啥时候吃就啥时候吃。

    而他这样的说法,听得千仞雪倍感无奈。

    因为她还真无法离开,除了李轩强大的势力,恐怖的背景外,更多的她竟然对李轩产生了一丝好感。

    加上李轩做饭超级好吃,她很有些舍不得这些美食,尤其李轩对于各种世界的描述,更是令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所以她想在李轩身边,多待一段时间,了解更多异世界的知识,同时多吃点好吃的。

    可是,让自己给李轩桉摩手臂,这明显是欺负她。

    所以千仞雪忍不住又白了李轩一眼,然后转移话题道:“刚才你说自己来自其它世界,那是什么世界呢?”

    “是个十分神奇的世界,哪怕是普通人也能坐着飞机来到天际,近距离观赏蓝天白云,

    还可以坐着轿车,速度飞快的疾驰在公路上,对了,轿车的速度很快,哪怕一般的轿车,也比马车快几十倍。”

    李轩淡淡的说着,解释着前世那些高楼大厦,汽车电话,电视手机等等等等。

    在这样的讲述中,千仞雪如痴如醉的听着,一双金色的眸子紧盯着李轩,美眸中尽是好奇。

    要知道。

    她本身就是一个崇拜强者,有点美貌协会的女孩,同时也遗传了比比东的基因,喜欢知识渊博的人。

    而李轩恰恰完美符合这些特点,甚至还超越了这些特点,加上做饭超好吃,她不禁又对李轩产生了更多的好感。

    所以她全神贯注的听着,如同懵懂无知的小女孩般,静静的听着李轩讲述一切。

    在这个过程中,李轩也发现了这一点,尤其看着她那好奇的金色眸子,立刻明白千仞雪这辈子是跑不了了。

    这令李轩感到心情喜悦的同时,也想到了原著剧情。

    原著中千仞雪只不过因为唐三好看,实力强大,就对唐三产生了好感,而现在,比唐三优秀多少倍的人就在眼前。

    千仞雪这只小傻猫,算是彻底的陷进去了,再也跑不出他李轩的手掌心了。

    所以。

    李轩滔滔不绝讲述着,不时的挑逗一下千仞雪,弄得她也是小脸儿发红。

    两人就这样,同乘一批七彩飞马,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中,越走越远。

    三天后。

    某个美丽阳光的海岛之上。

    李轩和千仞雪在一起忙忙碌碌,为午餐做着准备。

    千仞然属于打下手的任务,负责摘菜,洗菜,切菜,而李轩则负责炒菜做饭。

    双方各司其职,很好的完成着工作。

    千仞雪在做完一切后,站在一旁眨着大眼睛,有些嘴馋的看着李轩炒菜,对于锅里的红烧鱼,那真是有些垂涎欲滴。

    自从前天她吃了一次红烧鱼后,就彻底喜欢上了这道菜,连续吃了两天都不腻,还想一直吃。

    实在是李轩做红烧鱼太好吃了,她非常喜欢吃。

    为此,她也尝试做了一次鱼,结果做出来的鱼那是无法入口,甚至还有一股腥味。

    这令千仞雪很是疑惑,明明做鱼的步骤差不了多少,可为啥差距这么大呢?而且还有一股腥味,这令她很是想不通。

    心里很多疑问的她,如同好奇宝宝般道:“李轩,为什么我做的鱼,腥味那么重呢?”

    “鱼腥味需要处理,这里没有醋和料酒自然很难去除,不过我有这个东西,很轻松的就能去除。”

    李轩拿出一个小瓶子,里面都是情绪之水。

    “这是什么呢?”千仞雪急忙追问,大眼睛紧盯着李轩。

    “帮我桉摩手臂我就告诉你,如果你能做到,下次给你做更好吃的鱼,你真的以为红烧鱼最好吃?”

    李轩说到这里笑了笑,接着道。

    “除了红烧鱼,还有糖醋鱼,干锅鱼,水煮鱼,古法烤鱼,酸菜鱼等等等等,很多很多鱼的种类,

    而且除了这些鱼之外,我还会做很多的美食,你想吃吗?代价只是帮我按按手臂这么简单。”

    李轩又开始了蛊惑,用千仞雪无法拒绝的美食引诱她。

    而这样的方法也确实奏效了,千仞雪已经在偷偷咽口水了,大眼睛更是闪耀着对于美食的光芒。

    最终,经过好长时间的思索。

    她自欺欺人的心里嘀咕道:“只是朋友间按按肩膀而已,没什么的。”

    千仞雪就这么在心里说着,努力说服自己。

    这样的方法刚开始效果还是很慢的,等李轩的美食做出来后,闻着那诱人的饭香,她终于说服了自己。

    “千仞雪,考虑的怎么样了?只需要桉摩桉摩而已,我给你做了这么多好吃的,难道就不能帮我按按手臂吗?”

    李轩再次开口蛊惑,引诱着这只呆萌的小天使上钩。

    “这...那好吧,那我帮你桉摩一次吧。”千仞雪声音小小的道。

    “嗯,那一言为定,快过来吃饭了,呐,尝尝红烧鱼的味道。”李轩给千仞雪加了些红烧鱼道。

    “嗯,谢谢。”

    听到可以吃了,千仞雪急忙来到餐桌前,开始品尝那美味的红烧鱼。

    结果那香嫩的红烧鱼入口后,令她唇齿留香,食欲大振,她直接陷入了大快朵颐的状态。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等到两人再次出发时,已经过去了三个小时。

    此时两人都坐在七彩飞马上,面对着面看着彼此,气氛显得有些暧昧。

    “呐,帮我按吧。”

    李轩将左手递过去,放在千仞雪白皙的小手上,瞬间感觉到滑嫰,柔软的触感,令李轩心里也不由的多跳动了几下。

    千仞雪看着李轩递过来的左手,她小脸儿红扑扑的抬起雪白纤细的小手,开始为李轩按摩手臂。

    她虽然是魂师,不过力量方面并不大,所以按摩起来就像是一只小猫在按似得,十分的轻柔。

    这样的轻柔桉摩,还真是令李轩感觉很是好玩,最重要的是,继续这样发展下去,拿下千仞雪只是迟早的事。

    所以李轩就在千仞雪的侍奉下,眯着眼享受温馨的时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2812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