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凤双胎:爹地太宠小妈咪 > 番外76 落入水池

番外76 落入水池

    一提起起床气,陆泽城便想起了自己的宝贝女儿,女儿一定是随了小七,难怪也有起床气!

    吃过饭,正要出门的时候,听到了有人敲门的声音。

    “你找谁?”陆泽城一打开门,便看到门外站着一个陌生的男人。

    池文尧看到陆泽城也是一愣住了,“我找———叔叔阿姨,小七,小池我过来接你们啦!”

    他往这个男人身后看了看,便直接跨了进来,热情地和其他人打起了招呼。

    “文尧!正要出门呢你就来了,一起走吧!”苏晓雅微笑着回应。

    “阿城,你去抱着小七!”程斌吩咐了一声。

    程七诗一听,立马就不高兴了,她对这个阿城哥哥极其讨厌,谁让他昨天晚上对自己做出那种很讨厌的行为呢!

    然后指了指池文尧,“你过来抱着我吧!”

    池文尧很欣慰,走了过来,陆泽城并不理解小七的手语,也一起来到了小七身边。

    两个男人相互看了一眼,眼中似充满了敌意。

    池文尧率先蹲了下来,将手里的一个袋子放在小七怀里,“这是给你买的新手机,昨晚小池打电话给我说你手机摔坏了,怎么回事?”

    “谢谢!”程七诗微笑着比划,欣然接受。

    池文尧宠溺地婆娑着小七的秀发,“不客气,你喜欢就好!”

    “非常喜欢,我之后把钱给你转过去。”程七诗继续比划着。

    “你开心就好!我都可以!”池文尧瞧出了陆泽城不懂手语,故意如此这般暧昧。

    听着他们的对话,陆泽城心里很不是滋味。

    自己买的手机小七不愿接受,可另一个男人买的,她却这么欢喜的收下了。

    还有,自己已经来这里快一个小时了,小七连一句话都不愿意和他说,可这个男人才进来一分钟,就一直都在和小七说话,小七也很热情地回应着。

    “小七,阿城哥哥抱你出门吧!”陆泽城想给自己找点存在感,便开口说道。

    可小七像是没听到一样,依旧笑眯眯地看着旁边的这个陌生男人。

    池文尧的眼神不动声色地转动一下,随即就俯身抱起了小七。

    陆泽城想要阻止,可面对孩子和叔叔阿姨,他选择了沉默,内心却对这个男人充满了恨意。

    池文尧抱着小七出了门,径直朝自己的车旁边走了过去,陆泽城跟在后面,心里更加不是滋味。

    来了这么久,等得就是这一刻,居然让另一个男人抱走了小七,他心有不甘。

    之后,程叔上了陆泽城的车。

    儿子想要陪着妈咪,阿姨不放心,他们就一起跟着坐在了池文尧的车上。

    几十分钟后,车子在一家酒店的门口停了下来。

    因为时间还早,小七就被池文尧推进了休息室,陆泽城紧跟在后面,他对小七身边的这个男人产生了强烈的嫉妒心。

    本该陪在小七身边的人应该是他才对,就因为这个男人的突然出现,打乱了他所有的计划,甚至有些措手不及。

    “舅舅!”刚一进门,小池就飞奔向程浩宇的怀里,这让陆泽城好生羡慕。

    自己的儿子从未如此对他这般热情,也不曾让他抱在怀里。

    “臭小子,想舅舅了没有?”程浩宇宠溺地抱起了小池,修长的手指婆娑在他的脑袋上。

    “有一点点想!”小池笑眯眯得说着,还用手比划着,逗乐了房间里的所有人。

    只有陆泽城,他的心思并不在此———目光注视着小七的一举一动,从未移开。

    对他来说,小七才是最重要的。

    儿子的身体里流着他的血,不管他承不承认,都是自己的儿子。

    可小七就不同了,没准自己一个大意,可能会失去他这一生的幸福。

    程浩宇注意到了陆泽城,他放下小池向陆泽城走了过来,“阿城,你过来了,我还以为你不会过来呢?”

    “怎么会?你的订婚典礼,我是一定要参加的!”在刚刚来的路上,陆泽城便收到了程浩宇的邀请信息。

    他原本以为自己是不速之客,不受欢迎的。

    当收到那条信息时,他便知道,所有不好的事情都过去了,他的好兄弟又回来了,他们之间的隔阂也应该消除了。

    不过,程浩宇似乎还欠他一个解释———一个关于小七的解释。

    “今天就拜托你了,我的父母和小七,麻烦你今天帮我照顾一下,兄弟!”程浩宇最后的一声兄弟让人动情,陆泽城也同样被感动。

    “不客气,这都是我份内的事!”陆泽城的眼眶湿润了,他终于又找回了自己最好的兄弟,无话不谈的好兄弟,“就算你不交代,我也会这么做的。”

    “小雨呢?怎么不见你带她过来?”程浩宇缓解着动情的气氛,随口问道。

    不过,他也确实没有发现自己的那个宝贝外甥女。

    “一会儿就过来了,亲舅舅的订婚礼她怎么能不来参加呢?”陆泽城嘴角上扬,真心替程浩宇感到开心。

    “改天约一场酒,我很想我们在一起喝酒的日子。”程浩宇感叹!

    这段时间他想明白了,也许这一切都是天注定。

    他之前以为小七不会回到国内了,所以才骗了陆泽城,想让他死心。

    如今小七回来了,病情也一天一天好转,不为别的,就为那两个三岁的小娃娃,他也决定不该阻止他们。

    此时此刻,程浩宇是后悔的!

    早知今日,他一定不会去干预他们。

    到头来,遭罪的还是他心爱的妹妹。

    小雨被家里的司机送了过来,一挣脱陆泽城的怀抱,小可爱就像撒了欢的小羊羔,欢快地蹦跳起来。

    “爷爷奶奶!”一溜烟就跑向了段靖珊父母那里去了。

    对这孩子来说,这一对爷爷奶奶,才是她最亲的亲人,从她牙牙学语到蹒跚学步,都是他们陪伴在左右。

    小雨的心也是最靠近这对爷爷和奶奶的。

    “小雨!”段家老两口看到许久未见的小丫头,心花怒放,笑得裂开了嘴巴!

    “宝贝,想爷爷奶奶没有?”段家妈妈开心地抱起了小丫头。

    “嗯!小雨可想爷爷和奶奶了,小雨每天想爷爷奶奶都想的睡不着觉!”小可爱甜甜的嗓音逗得老两口哈哈大笑。

    “是吗?”段家爸爸故意装作不相信的口吻问她,“那你这么想爷爷奶奶,怎么也不见你回来看爷爷奶奶呢?”

    “我想回来呀!可是爹地工作太忙,他送不了我,我自己又不会开车!”小雨嘟着小嘴巴,转动着荧光闪闪的眼珠子。

    “那怎么办呀!我们小雨不会开车呀!要不爷爷教我们小雨———”开小汽车吧!

    “小哥哥!”

    段家爸爸的话还没有说完,只见小雨就高呼一声,从段家妈妈的怀里挣脱开来。

    “慢点慢点,别摔倒了!”段妈妈担心不已,“怎么还这么冒失,和你舅妈小时候一样!”

    “小哥哥,我是小雨,我在这里呀!”小可爱大声喊着并向小池招手。

    听到熟悉的声音,小池看了过来。

    随即开心道,“小雨!”接着就跑了过来。

    两个小家伙就如同许久未见面一样,看到彼此就拉着对方的小手欢快的蹦了起来。

    可他们明明昨天在学校刚刚见过面。

    陆泽城站在不远处,看到儿子和女儿如此开心,他也十分欣慰。

    接小七回家后,他们一家人就能永远生活在一起了。

    临近中午,客人们陆陆续续的来了。

    陆泽城的父母亲带着大女儿也到来了。

    “爸妈!”陆泽城上前打招呼。

    “爹地,我好想你!”大女儿依依看到陆泽城,刚刚还撅着的小嘴立马就笑靥如花。

    “依依!”陆泽城蹲下,将女儿抱进了怀里,“爹地也想你,在家有没有听爷爷奶奶的话?”

    “当然,依依可乖了!”小丫头开心地脆生生地答道。

    “孩子比你懂事多了,哪里向你,一两个月都见不到人影,整天被孩子念叨,有你这样当父亲的吗?”刘和美忍不住抱怨,“就算工作再忙也不能不管孩子呀!你是不是还把那个野丫头没有送走,你是想气死我是不是?你是不打算要媳妇了是不是?”

    “妈———”陆泽城的脸色瞬间耷拉下来,不动声色地捂住了女儿的耳朵。

    “你说你这人,一见到儿子就开始数落他,他已经是个大人了,别整天唠唠叨叨的,让孩子心烦!”陆安淮不满地嘀咕着,“今天可是人家阿浩的订婚宴,快去找程家两口子贺喜吧!”

    “你就惯着他吧,都三十岁的人了,连个媳妇也留不住,要那么多钱有什么用!”刘和美不满地抱怨,拉过孙女的手气冲冲地离开了。

    陆安淮无奈地叹了口气,拍了拍陆泽城的胳膊,“别在意你妈说的话,她也是为你着急,只是不太会表达而已!”

    “我没有生气,爸!”陆泽城很无奈,已经和母亲解释过了,可母亲就是不喜欢小雨。

    而他,也很讨厌母亲对小雨的态度。

    小雨是他和小七的女儿,她骂小雨是野丫头,无疑就是在打自己的脸,要是被小七知道了,她该有多伤心呀!

    ———

    轻缓的音乐飘荡在宴会厅的每一个角落,所有人现在红地毯的两边,热情地拍着手掌———

    程浩宇和段靖珊手牵着手缓缓地从人流中穿过———

    所有人都为这对新人真诚的祝福着———

    “妈咪,我去找找小雨妹妹,一会儿过来找你!”小池捂着小手,附在小七的耳边悄悄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97/143494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