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凤双胎:爹地太宠小妈咪 > 番外75 万般不舍

番外75 万般不舍

    这个哥哥的家怎么就也是她的家了呢!

    她便很不好意思地摇了摇头,“我想和爸爸妈妈住在一起,哪里也不想去!”在手机屏幕上打了一排字,递给了陆泽城看。

    “好!小七愿意住哪里就住哪里!”陆泽城不再强求,毕竟他和小七没有公开确定关系,如果真要住在一起,免不了还要先向长辈们解释一声。

    程七诗浅浅的笑了笑,“我想要休息一会儿,您去客厅坐会儿吧!”

    她确实有些累了,今天上午去了杂志社,下午又去了哥哥订婚的现场,虽然什么忙也帮不上,可自从出事后她的身体一直很虚弱,很容易就犯困了。

    陆泽城看了看小七递过来的手机,“没关系,阿城哥哥陪着你,等你睡着了我再离开!”

    程七诗连忙摇头以表拒绝。

    “可是阿城哥哥想多陪你一会儿!”陆泽城不肯离去。

    这次,程七诗没再说话。

    算了,随他吧!

    便闭上了眼睛,可因为有一个男人坐在自己的身边,程七诗一直无法入眠,为了让这个哥哥早点离开,她假装睡着,发出了轻缓的喘息声。

    看到小七入睡,陆泽城小心翼翼地捋了捋她额前的碎发。

    俯身,在小七的额头上深啄了一口。

    猛然,程七诗睁开眼睛,她怔愣地盯着陆泽城,这个哥哥是怎么了?他为什么要亲自己呢?莫不是是个变态吧!连自己的妹妹也要亲?

    她急忙伸手,推开了陆泽城的身体,愤怒地瞪着陆泽城。

    “小七,我———”

    程七诗抱起旁边的枕头砸向了陆泽城,陆泽城没有动,接住了枕头抱在怀里。

    接着,程七诗又抓起一旁的手机,直接又摔在了陆泽城的身上。

    这次,陆泽城没有接住,手里“duang”一声掉在了地上。

    陆泽城捡起了手机,屏已经碎了。

    从地上捡起手机,陆泽城宠溺地让小七看了一眼,“正好换部新的手机。”顿了片刻,“嗯———还是多买几部备着比较好,万一你又想摔了呢!”

    程七诗因为受了委屈,流下了眼泪,她用被子蒙住头,小声的抽泣着。

    陆泽城瞬间心疼,“对不起,都是阿城哥哥不好,你有什么不痛快的都发泄出来好不好,这次我一定不躲避,让你———”

    程七诗猛然掀开被子,一巴掌拍在了陆泽城的脸上,恶狠狠地瞪着他。

    顷刻间,陆泽城便握住了小七的手,“多打几下,直到你满意为止好不好?”

    说着,就将小七的手掌抓着拍打在自己的脸上。

    “叮铃铃———”清脆的电话声响了起来,陆泽城一看是家里的保姆打过来的,按了接听键。

    “什么事?”语气平静又冷淡。

    保姆:“陆总,小雨一直哭个不停找爹地,您什么时候回来?”

    “这就回去!”陆泽城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小七。

    想陪着她,可是把女儿一个人放在家里他也很不放心,这是他接女儿回家后,第一次将她单独留在家里。

    挂了电话,陆泽城起身,将小七摔碎的手机也一起装进了衣兜,说道,“阿城哥哥先回家了,明天再来看你。”

    程七诗转过头,她并不想理会这个自以为是的男人,早盼望着他赶紧离开。

    陆泽城皱了皱眉,因为担心女儿,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小七的房间。

    “阿姨,我先回家了!”陆泽城在厨房门外向苏晓雅说了一声。

    “怎么了?这饭马上就好啦!你吃过饭再回去吧!”苏晓雅挽留。

    陆泽城:“改天我请叔叔阿姨吃饭吧,今天比较匆忙也没带礼物给你们,很抱歉!”

    “都是一家人说什么两家话,这孩子真是的!”苏晓雅抱怨一声。

    “对了,明天阿浩订婚,你没事了就早点过去吧,你们从小一起长大,跟亲兄弟似的,有些事呀!他只有交给你才放心!”苏晓雅悠悠说道。

    订婚!?

    原来如此!

    难怪他们一家人突然的回国了!

    陆泽城:“好的阿姨,我一定早早过去帮忙,您就把心放在肚子里,我会替他安排好事情的!对了,叔叔呢!我告诉他一声就回家了!”

    “在房间呢!估计那爷俩又僵持不下了!”苏晓雅摇了摇头。

    “我家小池那脑袋可真是顶呱聪明,你叔叔才教了他一年的象棋,现在,两人的水平已经不相上下了!”一说起程秋池,苏晓雅就满脸喜悦,虽说这孩子是小七未婚先孕所生,可却因为他的到来,给这个家平添了很多乐趣。

    小池聪明又伶俐,总能逗的大家乐呵呵的。

    一听儿子如此厉害,陆泽城顿时满脸喜色,“那我就不去打搅他们了!”

    他其实特别想念儿子,想抱抱亲亲那小子,可女儿更让他担心。

    ———

    开着车进了小区,远远的就看到小雨被保姆抱在怀里,旁边跟着司机和家庭医生。

    陆泽城的心被揪地生疼。

    小七重要,女儿同样重要,只有将小七接回家,他才能一起照顾他们。

    可如今,小七似乎忘了所有的以前发生的事情。

    停下车,迫不及待地跳了下来,将女儿抱在怀里安稳她,“宝贝不哭,爹地回家了!都怪爹地不好,不该留你一个人在家里!”

    同时又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听女儿的话,如果早一点去找小七,也不会发生像今天这样的事情。

    哄着女儿入睡后,陆泽城回到自己的房间。

    一整天时间了,他为了早点见到小七,从早晨到现在未进一口水,未吃一口饭。

    安静下来,肚子就咕咕地叫个不停,于是便安排厨房做了一点简餐。

    吃过饭的陆泽城躺在床上,脑海里都是刚刚见到小七的影子,不知不觉间就睡着了。

    翌日凌晨,五点的时候,陆泽城起了床。

    先去女儿的房间看了一眼,之后去了楼下的健身房,知道天边的鱼肚白泛起,陆泽城回房间洗了个澡。

    今天是阿浩的订婚日,虽自己没有被邀请,可他还是回去。

    收拾好自己后,来到了女儿的房间。

    “小雨!”他轻轻唤了一声沉睡的女儿,他想早一点出门,先去接到小七和儿子,然后再去订婚现场。

    女儿依旧睡得很沉,陆泽城有些于心不忍。

    算了,让她睡到自然醒吧!

    自己一个人去接小七和儿子,之后再回家接女儿吧!

    交代后,他便开着车来到了幸福里小区,扣开了程家的门。

    “阿城,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程斌打开门看到陆泽城,明显有些吃惊。

    陆泽城提着各种大包小包走了进来,“今天阿浩不是订婚吗?我来接你们一起过去,这是我给你和阿姨买的一些营养品,还有一些是给小七的。”

    “好好好!放在茶几上吧!”程斌想去帮忙,又感觉无从下手。

    陆泽城将一大堆东西放在茶几上,“车上还有几箱水果,我先搬进来,这是我买的早点叔叔!”说着,将一个灰色袋子递到了程斌手里。

    “你这孩子太贴心了,老陆有你这样的儿子可真是有福气,哈哈哈———叔叔喜欢,喜欢!”程斌满心欢喜,对陆泽城赞口不绝。

    “叔叔过奖,以后我一样会孝顺您和阿姨的!”陆泽城微笑着说道。

    也许在不久后,他就能喊面前的这个男人一声岳父了。

    陆泽城又跑了一趟,将水果搬了进来,这些东西都是他昨晚命人置办的,昨天的空手而来让他多少有些尴尬。

    “叔叔,小七呢?还没有起床吗?”陆泽城最关心的就是小七,昨晚的不欢而散不知道小七原谅他了没有!

    “起床了,正在洗漱!”程斌正在将早饭摆在餐桌上。

    “爷爷早,Uncle早!”小池睡意朦胧的从自己的房间走了出来,无精打采地打着招呼。

    “早,宝贝,快去刷牙洗脸,你阿城叔叔都过来接我们了。”程斌催促着。

    “小池,早上好!”陆泽城好想好想喊他一声儿子。

    苏晓雅推着小七从房间走了出来。

    “阿城,你说你来就来,拿这么多东西干嘛!”苏晓雅轻声责备。

    她不喜欢别人为自己破费,况且陆泽城拿的这些东西,看起来也都不便宜呢!

    虽说两家人关系一直都处得很不错,可毕竟不是自己的儿子,即使是自己的儿子,她也会唠叨几句,不舍得让他们破费!

    陆泽城尴尬地笑了笑,不知该说着什么好!

    自己的爸妈也是如此,但凡他买点东西回家就被责备,说自己不缺这不缺那,其实都是因为不舍得而已。

    对于他们那一辈人,勤俭持家才是他们的标配。

    “孩子拿来你就吃吧,又不是外人,你这么见外干嘛!”程斌倒是不介意,许是在国外待的时间长些,被国外的文化影响了。

    “小七,这是我给你买的新手机,昨天把你手机弄坏很不好意思!”陆泽城将一个白色袋子递给小七,期待她能看自己一眼。

    可小七并未去接,也没有抬头看陆泽城一眼,直接越过他,来到了餐桌前。

    “小七,你阿城哥哥和你说话怎么不理人呢!”苏晓雅忍不住嘀咕,“这孩子,真是越大越不懂事了!”

    程七诗还是不理会,自顾拿起筷子夹了一个蟹黄包吃了起来。

    苏晓雅无奈地叹了口气,又笑着对陆泽城说,“阿城,快坐下吃饭,小七这丫头有起床气,你别和她一般见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97/143233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