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450 九星一线(大结局)

450 九星一线(大结局)

    阿莎到底给了狼族什么承诺,让他们竟然对昔日敬重的妖王不忠。

    见狼族与赤目雕缠斗在一起,缚魔师家族们发挥起了他们的作用。

    作为邪祟,康乐的暗鬼小队在缚魔师的攻击下成了一群废物,根本毫无还手之力。

    “你们就别看了,帮帮忙好不好呀。”都这种危机时刻了,康乐竟然还能开玩笑。

    在桃乐丝的带领下,恶魔族向缚魔师发起了进攻,“没用的老家伙,我们不是魔族,你们拿我们没办法。”

    “不可能!不可能的!”这群缚魔师的领头康乐很熟悉,也见过不少次了。

    但她还是佩服这个老东西,竟然那么会演戏,这么久了,她都没发现这个人已经站在了阿莎的阵营里。

    阿莎想到的是三族在她囊中,而这些帮助她的则是想从她的嘴下分一口残汤剩饭。

    阿纳塔西娅和康乐同时对上了阿莎。

    但不知为何,平时凶悍无比的阿纳塔西娅竟然不是阿莎的对手,被她打得节节败退。

    “不行,九星即将连成一线,神力被大幅削弱,而她只有一半是神的血脉,受到的影响没我多……”

    阿纳塔西娅捂着受伤的地方,表情痛苦,“你和安于瑾去和她打,我趁机去取龙骨的血来,九星连成一线,今天她必须死!”

    “一会儿九星连珠,我就完全帮不上忙了,所以,得赶快,趁现在她还不清楚什么情况,把血注入她的体内,等一会儿九星连珠,再把她杀了就可以了。”

    那时候龙骨的血液还在阿莎的体内,所以一定能行。

    康乐听了她的话,与安于瑾夫妻同心,一起朝阿莎攻去。

    虽然阿莎只有一半是神,可她的神力也受到了影响,现在根本就不是康乐的对手,更别说加上一个安于瑾了。

    所以很快她就被康乐制服,双手双脚被钳制住的那一刻,阿纳塔西娅毫不犹豫地将从龙骨体内得到的鲜血注入到了她的阿莎的体内。

    可他们没想到,阿莎竟然在被注入了龙骨的血后神力大涨,一出手竟然直接将阿纳塔西娅和康乐安于瑾夫妻二人打成了重伤。

    “什么……”阿纳塔西娅不敢相信自己再一次被人类背叛。

    “你……”她看向了龙骨,“你做了什么?”

    龙骨却得意洋洋地走到了康乐的身边,脚踩在了她的脸上,“我什么都没做啊,你要血,我就给你血,这一切,都是为什么呢?”

    “哦~或许是,我的血,根本不能杀了她。”

    “你……你背叛了我!”阿纳塔西娅此刻很想将龙骨的脖子扭断,可是她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平时高高在上的女人此刻竟也成了砧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那又如何,我恨安于瑾,更恨康乐,怎么会真心帮你们,要怪啊,就只能怪你自己太没有脑子了,尊敬的冥河女神阿纳塔西娅殿下。”

    龙骨羞辱地拍打着阿纳塔西娅的脸颊,走到了阿莎的背后站着。

    这一刻,阿莎的手下们好像都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在场的恶魔族对阿莎恨之入骨,自然不会失去这样宝贵的机会。

    他们化作恶魔的形态,挥动着翅膀,扬起大风,“还有我们呢。”

    “你们?”阿莎不屑地笑了笑,一抬手,随随便便用了点力,那群恶魔族就被掀飞。

    至此,他们才明白这群人真正的实力差别在哪里。

    “你们有什么用啊。”阿莎走上前,接下来就是她期待已久的。

    她用肮脏的鞋底踩在了阿纳塔西娅为傲的金玫瑰王冠上。

    那是阿纳塔西娅尊贵身份的象征,如今被阿莎踩在脚下,她不甘心。

    可即使不甘心,屈辱的眼泪阿纳塔西娅也不落在阿莎的面前。

    “你以为,你知道的,我会不知道吗?”

    阿莎蹲下了身子,对所有人道:“开在我母亲身旁的那朵花,我早就全部销毁了,你找不到所以更别想杀掉我。”

    “而鸢毒花,与我母亲双生同脉,龙骨的血液,只会让我神力大增。这一切,都是我精心安排的。”

    不得不说,阿莎完胜了阿纳塔西娅。

    因为生活的艰苦,她处心积虑,心机既然不是养尊处优的阿纳塔西娅能够相比的。

    而那个男人呢,那个恨阿莎入骨的男人,这么久了也没有出现。

    “呵,被骗了啊……”康乐想到阿纳塔西娅斩钉截铁对她说班尼特可以信任的那天。

    这一切还真是讽刺。

    不过越是危急关头,就越是有转机。

    阿纳塔西娅的转机,在遥远的天边。

    原本阴沉的天空此时出现一抹亮光,众人的耳边响起了马蹄声。

    随着那道光的靠近,阿纳塔西娅看到了希望。

    她清楚地记得这个声音,是母亲的飞马。

    随着那道亮光接近,一道倩影落在众人眼前,定睛一看,竟与阿纳塔西娅有几成相似。

    阿莎还是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到天后。

    从前,天后都是厌恶的在远处看着她,然后让女祭司将她赶去花园里做杂事,从不会让她靠近。

    “阿纳塔西娅,我警告过你,不要再干涉这个世界的事情,你还是不听。”

    天后宠爱这个女儿,所以对于任性的阿纳塔西娅,她也不忍心重责。

    “母亲……”阿纳塔西娅奄奄一息,天后随手一挥,她就又变得活蹦乱跳的。

    经过刚才的事情,阿纳塔西娅恨毒了阿莎。

    正要动手,就被天后呵斥住,“母亲刚才跟你说的话,这么快就忘了吗?!”

    阿纳塔西娅只能缩在天后的身后,一言不发,只是看着地上的的康乐,投去了怜悯的眼神。

    看到女儿这样,天后只是轻轻叹气,随后就将康乐和安于瑾用金玫瑰治疗好。

    天后的出现意味着大战即将发生转变,可阿莎还是想拼一拼。

    她现在神力大增,未必不是天后的对手,如果她能趁机把天后杀了,那还有什么是她做不到的。

    可是……

    她还未能够出手,天后就用金玫瑰变出的荆棘枝条缠住了阿莎。

    “阿莎,我饶过你性命,可你不知悔改,三番五次对我阿纳塔西娅下手,我留不得你。”

    天后威严,让龙骨都不敢轻举妄动。

    可是刚才他们所做的一切,天后都看到了。

    如果不是担心自己的女儿,她不会时常隐身在高处观察她。

    “双生同脉,肮脏的花朵开在纯洁的爱丽舍乐园内,真是讽刺啊。”

    天后面无表情地看向了龙骨,“注意你很久了。”

    “你们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我的眼睛。

    她明明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却让人感到害怕,有时候,没表情要比有表情更恐怖啊……

    “既然你们双生同脉,那自然要让你们死在一起了。”神也有七情六欲,自己的女儿受到了伤害,做母亲的怎么可能善罢甘休。

    但就在天后要处理掉阿莎的时候,她告诉了在场的所有人一个惊天的秘密。

    “行啊,杀了我吧!杀了我,这个世界就化为灰烬!我用神力创造出的世界,我死了,这个世界也得给我陪葬!”

    天后才不关心这个世界的死活,但阿纳塔西娅不一样,她关心。

    所以就在天后要下死手的时候,她及时拦住了母亲。

    “不要啊母亲……您杀了她,这个世界就不存在了……”

    “那又怎么样?你知道的,我根本不在乎。”说着天后就推开阿纳塔西娅准备动手。

    可阿纳塔西娅还是再一次固执的用身体挡在了阿莎的面前,“我在乎这里的一切!”

    “你糊涂!”

    天后向全天下恨铁不成钢的母亲一样,“西娅,起来吧,这里不值得你留念……这是个让你伤心的世界,毁掉也无所谓啊……”

    “母亲!您是天后,您本应该爱护世界的每一株花草就像爱护自己的孩子,不能因为这个世界是阿莎创造出来的,就否认它的美好……我爱这里,我想在这里生活。”

    “……”

    天后不再说话,阿莎一脸得逞的表情真是欠揍。

    但天后毕竟是天后啊,她也不是没办法对付阿莎。

    九星连珠已经过去了十分钟,再有五分钟,阿莎将再一次成为不死之身。

    除了杀了她,还有什么办法,能够让她不在这个世界兴风作浪。

    “罢了。”

    天后用一朵带刺的金玫瑰吸干了龙骨的所有血液,以他的血液滋养金玫瑰的荆棘枝条,又将阿莎捆绑了一层。

    “九星连珠,双生同脉。”

    “把她丢进海里吧,同脉的血会一直滋养她,她不会死,但她也不可能再回到海上了。”

    天后这么做,就相当于是封印了阿莎。

    就在人们要把她丢进海里的时候,阿莎拦住了他们,附在阿莎的耳朵上小声地道:“你父亲冥界之主让我不留情的杀了你母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8686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