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449 恩怨清晰目标明确

449 恩怨清晰目标明确

    “月冥,你知道,我有多期待吗?”

    极恶之海的夜最是寒冷,这时候有的地方还在飘雪,虽然鬼族出了几次大太阳,但也下了几场大暴雨。

    现在的极恶之海就是风吹在脸上都是湿润的。

    用阴冷潮湿在形容这里再合适不过了。

    今天康乐需要值夜班,因为出了稚枭的事情,每个人都是人心惶惶,她需要起到好的带头作用。

    晚上看着阴沉沉的天空,康乐心中却泛起从未有过的喜悦。

    “我知道。”月冥的怀里还抱着桃乐丝。

    他人有一米九左右,桃乐丝虽然年岁比他长,却还是个小萝莉的模样,身高也不太理想,在月冥的怀里像是妹妹。

    正当康乐享受着咸湿的海风时,隐隐看见远处有什么东西正朝这边飞来。

    极恶之海的防御是三族中最好的,所以那群不明飞行物还没靠近,整个极恶之海就做出了防御。

    “康乐姐姐!让防御都撤下吧,那是我父亲带着家族里的成员来了!”

    桃乐丝一眼就看到了为首的父亲,听她这么一说,康乐才让人撤下防御。

    “你父亲怎么会到这里来?”

    她问完就后悔了,真是嘴笨,肯定就是因为阿莎把她掳走的那件事啊。

    但是……康乐没想到来的群体会这么庞大。

    而且……他们为什么都是山羊头的模样?背后的翅膀还不一样多?

    康乐并不了解外国的魔族,所以她也好奇地问到:“桃乐丝,怎么你家族的人都是山羊头啊?故意的吗?”

    桃乐丝一开始也没想到父亲会以这样的方式来极恶之海。

    见事情隐瞒不下去,只能承认道:“其实,我是Azazel恶魔族的,并不是魔族,恶魔族和魔族根本就是两个不同的种族……”

    “Azazel?”康乐听都没听说过这个名字,但应该很牛逼吧,毕竟桃乐丝的家族成员们背后的翅膀都不少。

    “Azazel是我们那个世界其中一个文明的堕落天使,是地狱的君主,拥有无穷的力量,而我的家族,正是起源Azazel。”

    听她这能说,康乐明白了一点,反正不管怎么说,就是很牛逼就对了。

    “那你说的这些,阿莎和阿纳塔西娅知道吗?”

    “她们一开始应该都不知道的,阿纳塔西娅应该是后来了解到的,而阿莎则是我亲口告诉她的,否则,她不会那么轻易就放了我。”

    原来是这么回事。

    但很快桃乐丝就哭丧着脸请求康乐和月冥帮自己保守秘密,“Azazel一族树敌太多,如果被敌人知道的话,会有大麻烦的,所以桃乐丝求求你们了,一定要帮我保密啊。”

    这她就算不说,康乐也会保密了,月冥就更不会到处去宣扬了,他们都是守口如瓶的人。

    “你放心吧,我们不会出去说的。”康乐捏了一下桃乐丝的脸蛋。

    正好这时候桃乐丝的父亲出现在康乐他们眼前。

    “康小姐,许久不见,一切可还安好?”

    “劳您记挂,一切都好。”

    寒暄过后,康乐将桃乐丝家族的人安排在了极恶之海住下,来的人不算多,但看样子应该都是家族中有资历的。

    不过看样子桃乐丝的父亲母亲都对月冥不是很满意。

    “桃乐丝,这里的事情办完,你也该回家准备婚礼了。”

    “婚礼?什么婚礼?”桃乐丝想都不想,重新钻进了月冥的怀中。

    她的父亲知道自己女儿一向任性,好言相劝,“青年才俊,爸爸都给你物色好了,他可是Samael家族的继承人。”

    Samael和Azazel一样,都是恶魔族中的大族,就相当于是恶魔里面的王者了。

    “不可能,我怎么会嫁给一个我没见过的人,而且我打定主意了,这辈子只嫁给月冥一个人,我要做他的妻子。”

    桃乐丝勾住月冥的脖子,凑近他往他脸上留下香甜用力的一个吻。

    “你怎么就不听话呢……”男人还要继续教育女儿,却被妻子拉住。

    “好了好了别说了,今天来是办正事的。”

    对对对,如果不是妻子提醒,他都要忘记今天来是干什么的了,“对没错,阿莎这个女人,我早就想除掉她了,没想到被她躲在这儿来了。”

    康乐有点奇怪,他们恶魔族和阿莎又有什么恩怨,怎么桃乐丝的父亲提到阿莎看起来就这么凶恶?

    “当年,阿莎泄露了我们家族的秘密,害我们差点被灭族,消失了这么久,没想到竟然在这种地方找到她了。”

    难怪啊,难怪阿莎听到桃乐丝来自Azazel家族的时候这么紧张,原来他们之间还有这么一层恩怨呢。

    桃乐丝的父亲看向天空,此时的天空和刚才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九星即将连成一线,阿莎,当年因你而死的那些族人,大仇即将得报。”

    男人的脸笑出了许多褶子,可康乐能在意的,是他眼中的杀意。

    阿莎啊阿莎,你怎么能招惹这么多你招惹不起的势力呢。

    但这也不奇怪了,正因为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和家族,所以才要另外开辟一个世界出来躲藏、逃命。

    “走吧,九星就要连成一线,阿莎的死期到了。”

    男人正准备叫上家族的成员们离开,被康乐给拦下,“不用,阿纳塔西娅会将需要的一切东西都带来,包括阿莎。”

    “什么?”男人震惊的是康乐竟然认识阿纳塔西娅,“你认识冥河女神?!”

    “对啊……怎么了嘛?有什么问题?”康乐觉得他们那个世界的人认识冥河女神应该不奇怪吧。

    可为什么男人像要吃了她一样。

    “只是觉得好奇,冥河女神向来桀骜孤僻,自从被心爱的男人欺骗后,就再不与凡人结交,没想到你竟然还能拉拢到她。”

    康乐觉得,人总是会变的,神也不例外,所以她认为这种事没什么好震惊的。

    “来了。”听着背后的声响,康乐知道是阿纳塔西娅带着龙骨来了。

    但是阿莎呢,她不来的话,这一切还怎么进行。

    “九星一线,只有十分钟了。”桃乐丝的父亲有些担心阿莎会不会来。

    康乐一开始也很担心,但后面就不担心了,因为阿纳塔西娅和她保证,阿莎一定会来。

    因为她告诉阿莎,只要她肯来,自己就告诉她,她真正的身世。

    也就是她生父的事情,这一点,阿莎可能自己都不知道。

    “主人,我们真的去吗?”阿莎的心腹不敢相信阿莎就这么莽撞,“不如再缓缓吧?”

    “不能等了,九星一线,是神力最薄弱的时候,今天不是阿纳塔西娅死,就是我亡。”

    阿莎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今天只能是阿纳塔西娅死,她一定会胜利。

    她也必须胜利。

    为了等着一天,她已经准备了很久了,只要阿纳塔西娅死了,她才算是为母亲报了仇。

    当年,是阿纳塔西娅亲手了结阿莎的母亲,也就是那朵开在爱丽舍乐园的花。

    阿莎也有帮手,她勾结了狼族,狼族有叫上了要对付康乐的人族缚魔师,所以他们的阵容也不小。

    但当阿莎看到桃乐丝身后一群恶魔族的时候,她还是怕了。

    “我说过,Azazel家族绝不会善罢甘休。”桃乐丝得意地看着阿莎笑了。

    极恶之海第一次聚集这么多势力。

    “阿莎,我记得我跟你说过,总有一天我会除掉你,就像除掉你母亲一样干净利落。”

    听到自己生母的事情,阿莎的情绪波动起来,如果不是手下拦着,她现在已经冲了上去。

    “你卑鄙!如果不是你!我母亲也不会死!我更不会成为你母亲的侍女!”当年阿莎的母亲被杀后,她就被带到了天后的神庙,成为了侍女。

    阿纳塔西娅仿佛听到了全天下最搞笑的笑话,“我卑鄙?就当是我卑鄙吧,但你只知道我杀了你母亲,还知道什么吗?知道是谁指使我的吗?”

    “就是你!你看我不顺眼你直说啊!你为什么要害我母亲!”阿莎从心底里认定了就是阿纳塔西娅杀了她的妈妈。

    原来这两个神之间还有弑母之仇。

    但是,阿纳塔西娅又为什么要杀了阿莎的母亲,这让其他人不明白。

    只是此时此刻,这些都不是他们应该考虑的问题了。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干掉阿莎。

    桃乐丝的父亲看着表,“还有五分钟,还有五分钟,就能为那些死去的族人报仇了。”

    那一头的阿莎也完全失去了理智,下令狼族开战。

    但……

    狼族看到安于瑾的瞬间,都怂了。

    可是一想到阿莎给他们的承诺,他们也顾不上那么多了,纷纷朝康乐的方向冲去。

    一直在黑牢上方盘旋观望的赤目雕也来了精神,从空中朝地上俯冲下来。

    以阿莎、康乐和阿纳塔西娅三个女人为中心的战争全面爆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8677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