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430 创造出来的魔族

430 创造出来的魔族

    阿莎说她总会想到办法,可办法从哪里来呢。

    一开始她想让阿邬主动接触康乐,可后来想想,如果康乐将班尼特还没死的消息透露给了阿邬,那么凭借阿邬对班尼特的忠心,他势必会反过头来与自己为敌。

    她现在两头为难,找不到办法能够控制住阿邬。

    这段时间阿邬一直和阿莎待在一起,他很闲,想去找班尼特,可是不行,他还得完成班尼特交给他的任务。

    “阿邬来消息了,最近阿莎好像挺忙的,为了把他安排过来的事忙得焦头烂额的,但就是想不到办法。”

    说完班尼特还笑得很大声,最后是捂着肚子坐在地上的,“哈哈哈哈这女人还是和以前一样蠢!”

    “你不要笑了……大哥你把我地毯弄脏了……”因为一些原因,康乐和安于瑾商量之后把班尼特带到了家里。

    他现在住在白雪以前住的房间里,反正对他来说,这样的地方比狭小黑暗的保险柜好太多了。

    “不就是块破地毯嘛,等阿莎死了,我的藏宝库钥匙拿回来,我还你一块真正的古董级地毯。”班尼特这话说得很大方。

    康乐和他成为了朋友之后还有点奇怪,为什么以前的那个班尼特和现在的他相比起来差距那么大。

    “康康我走了啊,今天要去一趟狼族。”安于瑾拿上外套准备出门的时候班尼特一把扯住了他。

    是因为听到了安于瑾要去狼族的领地,他也想跟着去,“你去狼族啊?我能跟着你一起去嘛?”

    “你去干什么?”康乐追问。

    班尼特没和她说明,只是在安于瑾的耳边悄悄言语了几句,安于瑾就同意让他去了。

    康乐再问安于瑾的时候,男人也没和她说。

    这让康乐感觉自己被“孤立”了,等他们走了后,一个人在客厅里发脾气。

    这把一直在房间里闭门不出得邈落给招呼出来了。

    “这是受什么刺激了,在这里冲抱枕发泄。”邈落之所以一直不出门还是因为放不下对魔族的仇恨。

    虽然这股恨意不延伸到班尼特的身上,但他还是无法忘记魔族对自己妻子所做的一切。

    所以没有当面让班尼特难堪已经是很给康乐面子了。

    而康乐虽然也在得知了自己母亲的遭遇痛恨魔族,可她毕竟没和自己生母在一起过,所以无法做到邈落那样的愤怒。

    而且对母亲犯下恶行的并不是班尼特,虽然他是魔族,但康乐不会因此牵连上他。

    把刚才发生的事情给邈落说了一遍,可邈落听后没什么反应。

    或许是因为和班尼特有关吧,康乐知道他不想听到和魔族有关的任何消息,一到关系都不能有。

    过了一会儿,邈落突然就开口跟康乐说自己要回去了,“我想我在你这里住得也差不多了,也该走了。”

    康乐明白老爹是因为什么想要回去。

    对于一个经历了那种丧妻伤痛的人来说,勉强他留在这里面才是对他的残忍。

    所以康乐也没有强留下父亲,只道:“那您元宵来吗?那天班尼特不在,他要去忙别的事情。”

    “嗯,十五我会来的。”说完邈落就回房间整理自己的东西去了。

    康乐看着这样受伤的父亲,自责自己在让班尼特来家之前没考虑周到。

    可能大概过了几分钟,康乐的婆婆从她和公公的房间里走了出来,“丫头你和我来。”

    被她拉进了房间里后,康乐不明所以地看着公婆二人,“爸妈你们怎么了?有什么事不能在外面说嘛?”

    “你打算什么时候让班尼特走啊?”

    “你们怎么会这么问?”康乐突然想起来,好像自己的公公和婆婆和魔族也有些过节。

    她以为公婆二人也是和老爹一样。

    可没想到,他们二人竟然考虑的是邈落。

    安妈妈担忧地看着康乐,紧紧握住了她的手,“你父亲和魔族有不共戴天之仇,你把魔族带到家里来,他心里肯定不高兴。”

    她看了一样旁边的丈夫,安爸爸把话茬接了过去,“是啊,我们看着亲家这几天憔悴了许多,肯定是看到魔族再一想到你母亲的事情伤心所致。”

    “你虽然从出生就和母亲分离,体会不到那种痛失至亲至爱的痛苦,但你也不能不考虑你的父亲啊……”

    他们说的已经很委婉了,康乐也意识到这件事的确是自己欠缺理智,才贸然将班尼特带回了家中。

    “这样,我和你妈想了一个办法,你看行不行,如果不行呢,那我们就再想别的办法。”安爸爸同样痛恨魔族,可此时他却把自己的仇恨放到了一旁,关心起了康乐的父亲。

    康乐安静地坐着倾听他们的意见,“阿瑾在这里买了两套房子,还有一套一直没有人住,不如我们打扫出来,单独拿给班尼特住,这样你父亲不会见到他,他也能和你们常来往。”

    说完男人还有些小心地询问康乐:“你觉得怎么样?”

    康乐还没说话,人却先哭了出来。

    安妈妈一看宝贝儿媳妇突然哭了,那叫一个心疼啊,赶紧抱住了康乐,“怎么突然哭了?就算不喜欢爸爸的主意也没必要哭吧宝贝儿……”

    “不是……我是觉得,妖族和魔族之间的嫌隙仇恨也不小,可您二老却把我父亲的事情放心上……对我和我父亲真的太好了……我一激动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就……”

    康乐就是这样一个人,对很多事看似不在意,其实心思细腻,为人着想,是一朵带刺的玫瑰花。

    “嗐,都说一个女婿半个儿,在我们家就是一个儿媳一个孩,自家闺女哪儿有不心疼的道理。”

    安妈妈抱着康乐安慰了许久康乐才停下啜泣声。

    “那你觉得爸爸这个主意怎么样?如果不行的话我们再想办法。”

    “行的,我回头就和班尼特说,那现在我去找我爸了?”康乐迫不及待的想和爸爸分享这个喜悦。

    可她正要走的时候安妈妈又拉住了她,“现在不能去,你爸肯定还有情绪呢,得等班尼特走了,你再给他解释,再想办法让他留下来。”

    “也对……”康乐想了一下觉得还真就是这么一回事。

    “好了别哭了,我儿媳妇眼睛这么好看,哭肿了可就不好了。”

    安妈妈拿出了纸巾给康乐擦眼泪,“这样,妈中午给你做你爱吃的,别哭了。”

    听婆婆这么一说,康乐才真正的收住自己的眼泪,也不哼哼了,刚才那真是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不知道的以为谁欺负她了。

    ……

    安于瑾之所以让班尼特跟着他一起去,是因为班尼特给他说了,偶然经过狼族的时候,在里面闻到了魔族的气息。

    他也是考虑到如果真有魔族在里面搅乱的话,那狼族选不出狼王也是情理之中了。

    “上次我来的时候,闻到了一股很重的魔族气息,再一打听狼族的狼王到现在都没有选出来,我就觉得有蹊跷。”

    一路上班尼特把自己的想法都告诉了安于瑾,两个男人难得能聊到一起。

    “如果真像你说的,那的确是我疏忽了。唉这段时间真的太忙了,有魔族在我眼皮子底下动手脚我都发现不了。”

    安于瑾一路踩油门到了狼族的领地上。

    这里现在已经失去了往日的繁荣,一片萧条,看上去死气沉沉的让人心情都不好了。

    这里现在已经失去了往日的繁荣,一片萧条,看上去死气沉沉的。

    就连班尼特都感叹:“上次我来这里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啊……怎么短短时间内就成这样了。”

    可不是嘛,上一次班尼特来的时候,这里还挺热闹的开美食节呢,现在大街上一个人都没有。

    走到一半的时候安于瑾突然想起来了一件事,“上一次我们在这里看到了一个魔族,不会是阿邬吧……”

    “长得和龙骨一样?那应该是他,但是……那股魔族的气息我到现在我都能闻到,你不是魔族,你们肯定闻不到的。”

    班尼特仔细往空气中嗅了嗅,“而且这气味很浓,不是他就在附近,就是这个魔族的实力强悍,他肯定也知道我来了。”

    魔族强烈的气味就是为了能让同类聚集在一起。魔族是喜欢群体行动的种族,就和狼族一样,很团结。

    但也正因为这种特性,种族内部总是会出现一些弊端。

    “寻常的魔族感受到我身上的气息都会过来,这种是魔族天生的能力。可如果是用邪术制造出来的魔族,就不一定了。”

    班尼特和安于瑾坐在旁边的酒吧里等了很久都没有见到一个魔族。

    正因为这样,班尼特可以断定这个在狼族领地上躲着的魔族不是寻常的魔族了。

    “做好准备吧小妖王,这魔族,是被创造出来的,而能够创造出魔族的邪术我已经几十万年没见过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7509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