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412 诡异信使

412 诡异信使

    她其实早就回来了。

    刚才一直在旁边偷偷看着小狼的表现。

    这孩子是真拿他们当家人了,对小康康的维护就像是对自己的亲弟弟一样。

    那一刻起,她突然对这个孩子改观了。

    是不是亲生的又怎么样,自己的儿子儿媳都认他,而小狼呢,也将自己的所有情感寄托在这个家。

    有时候血缘啊,还真不是唯一可靠的东西。

    ……

    与此同时,在人族的边界上。

    刚才那个闯入了公寓的黑衣男人和他的主人进行了短暂会面。

    “你居然擅自做决定去找了那个女人?!”不是别人,正是诡计多端的阿莎。

    现在班尼特还被泡在禁海里呢。

    作为魔王的终身伴侣,她自然是迫切的想要把男人给救出来的。

    但是和康乐他们一群人交手那么几次下来,她发现,这群人的确不好对付。

    所以对待他们需要有一套完整的计划,可是这个男人,却打破了她的所有计划!

    现在她不得不把解救班尼特的计划推迟,再重新制定出一套合适的方案来。

    “……”男人不敢说话,安静承受着阿莎如炮火一般袭来的怒火。

    最后,“别忘了是谁救下的你。”说完阿莎头也不回地就离开了。

    待阿莎走后,男人身后出现一个和他同样穿着一身黑衣的手下。

    “先生,您就让她这么对待您?”手下的看样子很不喜欢阿莎对男人的态度。

    但那又能如何呢,阿莎是创造出这三个种族的神,他们可真没有办法与她抗衡。

    所以先生才会忍气吞声一直到现在。

    “康乐他们那边有一个更强大的神,否则我也不会忍气吞声到现在了。”

    男人要借助康乐的手扳倒阿莎,等他们两败俱伤的时候,自己就能坐收渔翁之利了。

    男人抬手摘下了他的面罩,在那之下,是一张与龙骨无二的脸。

    他回来了。

    ……

    康乐在家里待着隐隐感觉心慌,似乎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和安于瑾在厨房准备晚饭的时候也心不在焉,差一点被水溅了一身。

    “行了宝贝你出去吧,上午的那件事别在意了,出去看会儿电视放松一下。”安于瑾觉得她太紧张了。

    就算是龙骨复活,现在的他也完全有能力保护好一家人了,所以康乐没有必要那么紧张。

    何况现在都不知道那个男人到底是不是龙骨,一切都只是他们莫须有的猜想而已。

    “我们回来啦!”安于瑾的父母手里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却还健步如飞。

    尤其是安妈妈,看上去一点都不累,反而红光满面的很是精神的模样。

    康乐赶紧上前搭手,“爸妈怎么买这么多东西啊,家里都有的。”

    “哎不一样,这些是年货。你看,买了点排骨里脊牛肉猪肉什么的,你不是爱吃糖醋里脊嘛,我就多买了一点。”

    她将手里的菜都放进了冰箱里,从厨房出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个洗干净的苹果。

    一边啃一边继续和康乐说:“今天的鱼一点都不新鲜,所以没买,等明天去买,然后三十那天就能杀来吃了。”

    “对了对了,来看看这些,都是给你们买的,还有我两个孙子的东西。”安妈妈都没注意到,自己的潜意识其实已经接受了小狼是家中一员的事实。

    康乐听后也是一愣。但很快反应过来,帮着婆婆拆开了那堆东西的包装。

    “商场买的,新年打折,挺便宜的。我给咱家每个人都买了一身衣服,三十那天记得穿上啊,我们拿家里的相机拍张全家福。”

    除了这些,她还买了好些玩的和稀奇古怪的东西,“这些是给两个孩子买的玩具,还有这个,你们看!”

    东西摆出来的时候,全家都无语了。

    这是个什么鬼啊?!

    怎么这么大……

    “这是我在玩具店买的,儿童游泳池,现在特价!等夏天的时候在院子里给孩子们充上气然后放水,舒服咧。”

    说是儿童泳池,其实几个大人在里面泡着也有富余。

    “妈,这么大一个得多少钱啊,您破费了。”康乐有些内疚,这人老了得是享儿女福的时候,还让婆婆花钱。

    安母却觉得她太客气了,“咱们是一家人你和我客气个什么劲,而且不贵,塑料的能多少钱,就给孩子们玩个新鲜嘛。”

    几百块钱对于他们这样的家庭确实不贵,甚至可以说是不值一提的几个子儿。

    “那行,等夏天的时候我就给孩子弄在院子里玩水,小狼快谢谢奶奶啊,看奶奶多疼你和弟弟。”康乐趁这个机会想着让小狼和婆婆多亲近亲近。

    “谢谢奶奶!”小狼以前只在别的小朋友家里见过这种游泳池,现在他也有了,当然高兴了。

    安母已经完全接受了小狼,对他不再有偏见,“不客气,小狼高兴了奶奶也高兴。”

    咦?婆婆这是怎么回事,昨天不还挺不喜欢小狼一直和他们住的嘛,怎么今天突然就变了风向。

    不过看着现在一家其乐融融的,康乐也感到幸福,她才懒得想那么多。

    晚饭后,一家人都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有人来敲门。

    门外是个高瘦的男人,身高足有两米,瘦弱的身躯还有纤细的四肢,让他看起来很病态。

    古怪的小礼帽下是一张苍白的脸,无神的瞳孔看起来像是某部恐怖片里走出来的心理变态。

    男人瞪着康乐咧着嘴诡异地笑了起来,伸长手要抓住她。

    这时安于瑾从一旁出来挡在了康乐的面前,男人立马停住了自己伸长的手。

    他也收起了自己的表情,面无表情地看了安于瑾一会儿后,将手伸进衣服的内包里拿出了一封信。

    白色的信封上一个多余的字都没有。

    将信交给康乐以后,男人以极其诡异地走路姿势转身离开了。

    康乐在回到客厅后站在落地窗前望着那个缓慢离开的男人。

    可男人却突然停下,慢慢扭过头冲着她惊悚地笑了起来。

    康乐真就觉得自己像是再看恐怖片一样,赶紧转身回到了安于瑾的身边。

    Game began

    上面只有这么一句英文,甚至连个符号都不舍得标上去。

    拿着信的康乐认出了这个字迹,这是龙骨的字迹!

    她将手里的信纸扔了出去,整个人又混乱了。

    跑进房间里将自己裹在了被子中,“他真的没有死……可他明明已经死了……到底是为什么……”

    康乐突然想起来了阿纳塔西娅留给她的联系方式。

    对啊,她可以找阿纳塔西娅问问这件事情怎么办。

    可那头的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

    她暂时放弃了,或许是阿纳塔西娅有什么重要的事情需要处理吧。

    这时安于瑾跟着进来安慰脆弱地像枯叶一碰就碎的她,“来,抱。”

    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却比什么话都要管用。

    两人相拥在一起。安于瑾轻拍着康乐的后背,温声细语地在她耳边呢喃着:“或许是我们不知道的邪术,等阿纳塔西娅回来,一切都会查明的,不要担心了,这段时间,我会让人着手去查刚才那个诡异的男人。”

    安于瑾的确很快就让自己的人开始了调查。

    可奇怪的事,监控显示昨天的公寓的门口根本没出现过什么男人,而这片区域内也从未出现过那个长相怪异的男人。

    他不敢将这件事情告诉康乐。

    这丫头昨晚开始就已经变得神经兮兮的了。

    睡到一半的时候竟然突然从床上弹起来把他晃醒,说窗户外面有人盯着他们看,还拍窗户。

    可等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外面根本什么都没有。

    他一向浅眠,外面如果有人在拍窗户的话,他怎么会听不到。

    但康乐竟然用自己的性命和他发誓,昨天晚上真的有人从窗户外面盯着她。

    而且她还说,感觉就是那个来给她送信的男人。

    “依旧什么都没有查到?”安于瑾不敢相信连白雪都查不到那个男人的来历。

    看来这件事,还只能找阿纳塔西娅解决了。

    他让康乐将阿纳塔西娅留下的联系方式给他,他亲自来联系。

    “不用了,我已经来了。”女神就站在他的身后。

    手里还拖着一个……那是……那是昨天的那个男人?

    “进来吧。”阿纳塔西娅拖着那男人转身朝他和康乐的房间走去。

    康乐正在房间里叠昨天洗好的衣服。

    “这不是昨天的那个……”她看着阿纳塔西娅手上拖着的男人,发出了惊讶的声音。

    将男人找了个地方放下,阿纳塔西娅介绍起了他的来历,“这是‘信使’,一种近几年才被身创造出来的完全隐形的怪物,只有和‘收信人’有关系的人才能看到。”

    “康乐你是收信人,所以安于瑾可以看到信使,其他人却看不到,监控摄像头也拍不到。”

    一提到神,除了阿纳塔西娅,康乐唯一能想到的的就是阿莎了。

    “所以……他是被阿莎创造出来的?”

    “应该,我不敢肯定,因为我觉得她并不具备这个能力。”阿纳塔西娅一直瞧不上阿莎,所以说出这种话也不奇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6103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