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410 龙骨你没死?

410 龙骨你没死?

    三位长辈应该要在这里住到过年了。

    因为安母对小狼的态度并没有以前那么和善,所以有她在的时候,小狼也变得很小心拘谨。

    其实昨天夜里安父也和自己的日子恳谈过一次。

    昨夜。

    “你干嘛去插手人家夫妻的事情啊?”安父觉得自己的妻子今天的行为有些无理取闹。

    可安妈妈不觉得自己错了,她理直气壮地回到:“你怎么说话呢?我提醒他们不行啊,那是我儿子,我不心疼他谁心疼他?”

    “那是你儿子没错,但他已经组成了自己的家庭,现在他和康乐才是一家人,再亲也得讲求个界限对不。”

    安父倒是一个很明事理的人。

    “那康乐也是,以前挺好的姑娘,怎么现在这么不懂事,非要把别人的孩子接到自己家里养着,也不嫌堵得慌。”

    “你看你这话,要是儿子听到又得和你吵起来了。我觉得康康挺好的,多善良一姑娘啊,实诚,这种儿媳你偷着乐吧。”安父在这件事情以后才彻底了解康乐是个怎么样的人。

    以前他只觉得康乐嘴硬心软,但现在他觉得康乐才是那种真正怀着爱的人,她对这个世界充满爱意,因为自己家庭的悲剧,所以她更有同情心和包容心去对待生活不如意的那些人或事。

    安母也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话不对,态度软下来,“我也没说康康不好,我也喜欢这丫头。”

    憋了一会儿,“但我就是不能理解他们为什么把别人的孩子养在家里。”

    “别人的孩子怎么啦?你看这康康,不也是被康家夫妻俩抱养的嘛,多优秀啊,也很孝顺自己的亲生父亲,也从没养过养父母对她的好,看事情你不能只看一面啊。”

    安爸爸耐心的开导自己的妻子,“小狼的确不是夫妻俩的亲生孩子,但这不代表他们不能把孩子培养成康乐那样优秀的大人啊。而且,小康康有个哥哥保护着,也不孤单,多好的事情。”

    等安爸爸还要继续说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身旁的妻子已经睡着了,十分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关上了手边的灯。

    ……

    “小狼你去帮妈妈把弟弟的脏衣服抱过来好不好,今天出太阳,得洗了拿出去晒晒。”

    虽然家里有烘干机,但康乐还是更喜欢这种自然的晾晒方式,而且被太阳晒过的床单被褥什么的总感觉更柔软。

    小狼跑进弟弟的小房间里将他换下来的衣服给抱了出来,一路小跑屁颠屁颠的,看起来的确可爱。

    “谢谢小狼,去看电视吧,但不要吵到正在午睡的外公。”

    孩子心细,得知邈落正在午睡后没有开电视,反而是跑到自己的房间里拿出了绘本坐到阳台外面一边晒太阳一边看了起来。

    安母和安父买菜回来的时候不见客厅里有孩子,着急询问:“康康,小狼呢?”

    “不是在客厅里看电视吗?”康乐一直在洗衣间,没注意到。

    “没有啊!”其实看安妈妈的这个态度,心底还是喜欢小狼的,只不过是相比之下,儿子儿媳肯定重过别人的孩子。

    没有?

    康乐也赶紧从洗衣间跑了出来,还真没有。

    但她知道小狼不会乱跑的,应该是在自己的房间里面。

    可是房间里也没人,康乐有些着急了,这时候正好看见了客厅的阳台外整坐在角落看书的小狼。

    “在那儿呢……”全家人这才松了一口气。

    看着阳台上那个小小的背影,安母的脚不听使唤地走了过去,“小狼怎么在这里?这时间正在放你最喜欢的动画片,怎么不看?”

    “外公在午睡,小狼怕吵到外公了。”

    小狼一直叫邈落为爷爷的,但现在他改口叫康乐妈妈了,对邈落的称呼自然也变了。

    其实他是有自己的手机平板可以玩的,但是康乐给他定了规矩只能在做完作业或者完成每天的一个小时阅读后才能玩电子设备。

    康乐给他的时间表就是,每天看完了午间动画片后就去学习,学习完了以后剩下的时间可以自己支配。

    会玩才会学习,所以她从不苛求孩子必须做什么。

    “今天风还是有点大的,别被吹感冒了。”安母别扭的关心让小狼这个小朋友都觉得她可以。

    甜甜地应了一声后继续看起了绘本。

    “妈,咱们晚上一起去逛超市吧,快过年了,得准备点东西,你问问爸去不去,不然咱就一家人一起去,感觉要买的东西挺多的。”

    有钱人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行,我待会儿问问你爸。”安妈妈应下后就去客厅里自己玩手机了。

    最近她迷上一款游戏,天天都在玩,其实就是……消消乐一类的游戏,不知道为啥这么上瘾。

    安于瑾正巧这个时候回来,抱了一大箱苹果。

    “物业给业主们送的,说是住我们业主平平安安。”这一箱苹果,不知道要吃到什么时候。

    眼看快过年了,康乐也没想到会有让自己烦心的人上门。

    上次在医院里遇到的程曼莎的两个堂姐妹。

    这一次竟然跑到这公寓里来找小狼。

    康乐心想这两姐妹应该是穷疯了,否则也不会临近过年来找不痛快。

    “你们怎么会找到这里来?”康乐还觉得奇怪了。

    现在这地方是什么都能随便进的了哈?保安物业都是干什么吃的,明天就得去投诉。

    两人也不说话,横冲直撞走进了康乐早上才拖干净的家里。

    也不知道带个鞋套,地上被踩得全是灰色的鞋印,而且高跟鞋噔噔噔的声音还很刺耳。

    讲真,康乐还是第一次看到敢这样闯进她家里的人,而且还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

    就连安于瑾都在呢。

    “你们是谁啊?主人还没发话你们就进来了,真是没教养。”安妈妈不惯着这两姐妹,讽刺地说着。

    二人脸皮也厚,不在乎她说什么。

    上来就直奔主题,“你说吧,小狼到底要怎么才能跟我们走。”

    原来又是为了这种事。

    康乐只觉得自己现在胸口堵得慌,这两人也真是有趣,挑这种好日子来给她添乱。

    “我给你们说过了,我不会把小狼交给你们的,如果你们耳朵不好呢,我可以帮你们联系最好的耳鼻咽喉医院。”

    “小狼毕竟是我堂姐的孩子!你这样霸占着到底有什么企图?!”女人怒拍桌子却没有任何威慑作用。

    只会把睡在房间里的邈落吵醒。

    男人起床后看见两个来者不善的女人在找康乐麻烦,扎好了自己的头发厚就把康乐撵到了一旁。

    他来和这两个女孩子沟通。

    两人一看这来的时候帅哥,脾气顿时没了。

    康乐能长这么好看真是很大不分完美继承了她父亲的颜值,邈落和他们这群年轻人站在一起跟同龄人似的。

    “当初我女儿把小狼接来的时候,你们这些所谓的亲戚可是一个没露面,怎么现在来了?”

    什么?!女儿?!

    康乐是这个男人的女儿?!

    瞎说的吧?!这么年轻?!

    两人对视一眼,不敢相信面前坐的这个男人是她们父辈的人。

    不过现在她们总算是清楚为什么康乐的颜值那么优秀了。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还是小狼这个孩子。

    她们了解到,顾朗已经把自己名下的房产交给小狼来继承了,而且听说那边正在开发,如果她们把小狼弄到手,房产就是她们的了。

    两人看上的,无非就是房子而已,她们根本不关心小狼的死活。

    “你们再怎么说都是外人,作为小狼的亲戚,我们才是最有资格抚养他的。”

    听完这话,康乐为小狼感到悲哀。

    他家有很多亲戚都是只敬罗裳不敬人,翻脸就不认账。

    “我要说多少遍啊,小狼是过继到我名下的,我们之间的关系不是随随便便的,是受法律保护的,如果你们有什么疑问,我可以联系我的律师给你们解释。”

    康乐的口气突然变得强硬,“你们这样跑到我家里来闹,重要的是我还没让你们进门,我可以报警抓你们的。”

    “康乐,如果你就是这种态度的话,我觉得有必要让你吃点苦头了。”两姐妹这一次竟然一点不畏惧康乐。

    这让康乐警惕了起来,怀疑这其中有诈。

    只听门“咔啦”一响,从外面走进来一个身形高大的男人。

    男人全身上下都穿着黑色,还戴着一个十分突兀的口罩。

    虽然裹得严严实实,但康乐还是认出了那双眼睛,“龙骨!你没死?!”

    男人进来之前没想到家里会是这样的情况,就连邈落也在。

    他可不确定自己能够打得赢邈落。

    男人落荒而逃的模样很是狼狈,这样来了又走,让所有人都觉得很奇怪,尤其是那两姐妹。

    现在的她们感觉自己深入龙潭虎穴,还是出不去的那种……

    这男人怎么回事,他不是说能够处理掉康乐的嘛?!怎么跑了?!

    两人现在不知所措,康乐愣了一会儿后反应过来道:“怎么办?你们请来的打手现在跑了。你们是,自己滚,还是,我盘好你们再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5906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