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402 半妖是狼?

402 半妖是狼?

    可就在这时男孩的父母走了过来。

    这两口子长得跟村口杀猪的似的,眼里有杀死不说,身上一股腥膻的味道,还油腻腻的。

    “你干嘛?!”男人一上来就打掉了康乐抓着孩子衣领的手。

    男孩的妈妈一看就知道是娇纵孩子的那种奇葩家长。

    什么也不问就把所有错归结到了康乐的身上。

    “你一个大人还欺负小孩子啊?!真不要脸!”女人大吼大叫引来了台下听歌的人侧目。

    康乐也不甘示弱,“你太不讲道理了,你儿子欺负其他小朋友,我让他道个歉,怎么成我欺负他了?”

    虽然她的语气是严厉了,但对于这么小就会欺负同龄人的小孩子,能不严厉吗?

    “我儿子又没欺负到你儿子头上你管那么多?!”女人指着康乐的鼻子骂。

    “你管那么多,你是他小嫩妈?”

    康乐还没见过这么泼辣不讲道理的女人,一时间有点秀才遇到兵的感觉。

    “你这女人真是不讲道理,算了我不和你说了。”

    遇到这种人最好的办法就是远离,所以康乐牵着小狼的手准备带上那个皮包骨的孩子离开。

    但招惹上这种泼妇,哪儿能那么快脱身啊。

    她想走还走不了。

    “拦住拦住!不能让这个女的走了!”女人指使她老公挡住了康乐的去路。

    被这种人缠上,真的有够无奈的。

    康扣想赶紧解决这事情,所以态度也急了,“你们想干嘛?”

    可在对方看来康乐这是害怕了。

    “你拿出刚才欺负我儿子那气势啊,怎么现在怂了?”女人用鼻孔瞪着康乐。

    对没错用鼻孔。

    康乐甚至怀疑鼻孔占了她脸的三分之一,大得能清楚看到里面的鼻屎。

    “你胸脯没二两肉就不要往我身上撞了。”康乐无语这女人一直踮着脚拿胸脯肉撞自己。

    这话触及到了一个女人敏感的神经,她的声音更大了,“你说什么呢?!你说什么呢!你再说一遍?!”

    男孩的母亲推搡着康乐,将安于瑾他们给吸引了过来。

    “你干什么?”他将康乐护在了自己的身后,眼神冷漠地看着眼前的这对夫妻。

    安于瑾的气势的确将二人吓退了几步,但很快他们又仗着自己的厚脸皮叫嚣了起来。

    “唉,人家仗着有老公欺负我呗,你看你那么晚过来,我差点被她推一跤。”

    康乐扮着委屈往安于瑾的身上靠了靠,“这女人吓死我了,一直吼我还推我。”

    要不都说撒娇女人最好命呢,康乐这么一整,周围的人都把错归在了男孩的妈妈身上。

    虽然本来就是她的错。

    “你又是什么玩意?滚滚滚啊我告诉你。”

    男人用拳头威胁着安于瑾,可能他觉得安于瑾只是一个穿着休闲装的娘炮吧。

    毕竟安于瑾属于穿衣显瘦的那种身材,衣服之下可是十分吸引人的精瘦身材。

    了解了事情的原委后,安于瑾准备领着自家媳妇离开。

    “走吧,和这样的人犯不着。”

    可对方却始终不放康乐离开。

    “你们不要挑战我的底线啊,让开。”安于瑾的表情难看,阴郁的眼神也给周围的人心中蒙上一层阴影。

    “不可能我告诉你,欺负我儿子,你就别想走。”这对夫妻看样子什么也不图,就是单纯的不讲道理。

    安于瑾想上前一步看起来是准备动手,康乐及时拦住了他,“好了好了,你先带小狼过去吧。”

    “你一个人可以?”安于瑾表示担心。

    不是担心康乐,是担心这对夫妻。

    康乐的火爆脾气在阴界是出了名的,遇到这种不讲道理的人可能讲不到几句就要打起来。

    他现在是担心康乐一会儿几句话不对付,把这夫妻俩打住院……那得赔不少钱呢。

    “有什么不可以的啊,我尽量平和,OK?”

    “那行吧……”安于瑾走了几步又退回来在康乐耳边小声道:“如果平和不了也没事。”

    噗……这话不就是支持她揍人嘛。

    但康乐哪儿会和这种泼妇斤斤计较到那种动手打人的程度,顶多也就几巴掌呼呼。

    “行我知道了,你带小狼过去吧,对了还有这孩子,带他去找下他家里人。”

    康乐不放心这细小的孩子一个人在这旁边真可怜巴巴地看着她,所以让安于瑾将他一同带走。

    因为她和这对夫妻的事情,不少人已经把注意力从比赛转移到他们身上。

    “我觉得你们两个真是挺胡搅蛮缠的,直说吧,想怎么样?”康乐还以为这两个人是来讹钱的。

    但事实并不是这样,女人提出了很过分的要求,“你跪下来,给我们道歉,这件事就算是了了,如果你不……”

    “我拒绝。”

    女人话还没说完呢,康乐就直接否定了她的话。

    她根本不怕事儿,所以对面俩夫妻对视了一眼后,男孩妈妈才又说到:“既然这样,那就别怪我了。”

    康乐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她的话是什么意思。

    但看她那只油爪子朝自己伸过来的时候她瞬间明白了。

    右手一挡,反掐住了女人的手腕,疼得女人嘴里骂骂咧咧的。

    “你还想薅我头发啊?什么玩意儿。”康乐嫌弃地将女人甩了出去。

    男人看自己老婆被欺负成这样子,还想动手,但周围的吃瓜群众也不是闲着的啊。

    看他准备动手纷纷指责起来。

    “你干嘛?!一个男人你还想对女人动手啊?真不要脸!”

    这对夫妻在这个村子里跋扈惯了,以为人人都怕他们。

    可事实是大家只是不想惹麻烦而已,毕竟缠上这种不讲道理的人,不死也扒层皮,所以大家也就不爱和他家计较。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康乐听得耳朵快起茧子了。

    她玩着自己来前做的指甲,心想是不是要再去做新的美甲了。

    “哎呀,又不是什么大事,再说了本来就是小豪豪不对,人家让他道个歉也没什么。行了,都回去都回去吧,看比赛。”

    如果不是村长出来调解,康乐怀疑这件事情能一直纠缠下去。

    大家也听村长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好看比赛了。

    康乐看着和那瘦得跟皮包骨似的小男孩玩的小狼,心中不是滋味。

    两个孩子也投缘,玩得到一起,但很快那个叫小豪豪的男孩子就又来挑衅小狼了。

    他知道自己打不过小狼,所以就又去欺负那个可怜孩子,说白了就是欺软怕硬呗。

    这么小就知道捡软柿子捏了,真不知道父母是怎么教育的。

    “你怎么又来了,请你走开。”小狼这一次可是很客气了。

    他讨厌这个男孩,但他不想给康乐惹麻烦。

    “关你什么事?关你什么事?”男孩似乎忘记了刚才小狼是怎么修理他们的。

    和他母亲推搡时的动作表情一致,推搡起了小狼。

    也不知小狼怎么回事,双眼突然变成了琥珀色,一把将男孩扑倒在地不说,还用手抓坏了男孩的胸口。

    嘴里不时发出“嗷呜嗷呜”的声音。

    康乐见状赶紧跑过来,这时男孩已经见了血,可小狼并没有冷静下来。

    直到康乐将他抱在了怀中抚摸着他的头安慰了一会儿,小狼才平息自己的怒火。

    现在康乐知道为什么小狼的力气那么大了。

    如果没猜错的话,他母亲应该是妖族中的狼妖。

    狼妖的孩子并不会一出生就觉醒自己的狼族血脉,除非是受到什么重大打击的时候。

    所以一般狼妖们都喜欢把自己几岁的孩子独自丢进山里让他们接受一下大自然的洗礼。

    可康乐之前并不知道小狼的母亲是狼族,她以为是只兔子百灵鸟之类的。

    没想到竟然是在妖族中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狼妖。

    “小狼你告诉我,为什么你到现在才显露出你的狼族特性?”

    小狼犹豫了很久。

    这期间小豪的母亲抱着他哭了好久,还指着康乐诅咒她不会让她好过。

    “是妈妈告诉我的,不要轻易显露,她想让我当个普通人。但刚才,他说松松是没妈的孩子,我就想到了我自己的身世。”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小狼的狼族血脉应该早就觉醒了,但他多年来一只压抑着自己的狼族特性,就只是为了听她妈妈的话,成为一个普通人?

    说实话康乐多少有点不相信。但现在也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

    得先把人家的孩子送到医院去,幸好这夫妻俩有车,康乐也不会逃避责任。

    之前是那个叫小豪的孩子的过错,但之后就是小狼的责任了。

    作为家长他们也不会推脱。

    “先带孩子去卫生室止血,然后再去医院,这样下去也不行。”

    康乐看着孩子身上被狼爪抓伤的痕迹,真可以用触目惊心来形容。

    三道长长的血口子开在孩子的胸口上,是个做家长的都受不了吧,

    一路上小狼都很担心,他不停小声地和康乐说对不起,“我给康妈妈添麻烦了惹事了……”

    “没事的。但下次不要再这么冲动了,男孩子从小就要懂得什么是隐忍和克制。”

    康乐并没有责怪小狼,只是教育他以后遇到让自己生气的事应该怎么正确应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5122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