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91 龙骨现身?

391 龙骨现身?

    不说还好,一说这件事情安于瑾就头大了。

    “别提了,这么久了,狼族还没选出来呢,狮群的狮王倒是已经出来,只不过我不怎么看中那个,花花肠子挺多的,不老实。”

    这种人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有可能会回头反咬你一口。

    康乐明天没事,所以提出来想去安于瑾的狼族看看。

    妖族每个种族之间的领地划分明确,就和鬼族的没个区域一样。

    像狼王狮王就是整个区域内身份地位最高的官员了。

    “行啊,明天我带你去看看,不过……不许打扮得那么漂亮。”安于瑾突然一副吃醋的模样。

    什么情况啊这是,康乐还没摸清状况呢,怎么就不许自己打扮得漂亮了呢。

    “我最近了解了一下,狼族里面吧,好像有几个高富帅挺喜欢你的。”安于瑾噘着嘴,一脸的不乐意。

    这可把康乐给逗笑了,“我说安于瑾啊,你都几岁了,几千岁的人了还这么幼稚呢,你觉得我天天面对着一张三族最帅面孔,还看得上他们吗?”

    这倒是哈,安于瑾自己纠结了一会儿想开了,也不吃醋了,而且康乐刚才把他一通夸得还挺有成就感的。

    康乐从前都是跟着龙骨一起到妖族谈合作什么的,还是第一次走进妖族的内部。

    狼族的领地内每个人好像都认识,看起来很团结。

    “狼族是很团结的群体,而且这里面大多都有亲戚关系,不能招惹哦。”

    康乐觉得安于瑾真是想多了,谁会没事儿主动去招惹狼族。

    谁不知道狼族都是一群一群的欺负人啊。

    虽然现在是科技社会了,但……狼族争狼王的手段还是挺原始的。

    “你看,前面那个就是最近风头正盛的唐清殊,唐家最后一个男人。”

    “什么叫唐家最后一个男人?”康乐不解。

    安于瑾面色沉了下来,有些惋惜的和康乐解释到:“他是战争遗孤,整个家族男人女人全都站死了,是他父亲的战友一直把他养到现在。”

    “原来是这样啊……”康乐看着迎面走来的唐清殊,为他叹惋。

    全族都在战争中丧生了,这样的事情如果发生在她的身上,可能她自己都熬不过去了。

    “原来这位就是鼎鼎大名的妖王夫人啊,闻名不如见面,安夫人你好啊。”

    男人见到康乐的第一反应却让康乐有些惊讶了。

    她还以为经历过这种创伤的人性格会有些阴郁呢,没想到竟然还挺活泼的。

    但,事情都过去这么久了,不都说时间是最好的解药嘛,他的心病,应该也解了七七八八了吧。

    “你好,常听我先生提起你,你也是啊,百闻不如一见,果然很有英雄风范啊。”

    安于瑾看唐清殊对自己媳妇儿这么殷勤,心里有些吃醋了,拉着康乐的手往旁边一家馆子走。

    唐清殊则在后面,很无奈地笑看着夫妻二人的背影,“这安于瑾,还怕我跟他抢媳妇儿不成。”

    馆子里声音有些嘈杂,但这时候正是下班了男人们都爱和朋友来喝几口小酒的地方,吵一点也正常。

    康乐有时候挺喜欢这样的气氛的,因为只有这种时候她才觉得自己真正活在这个世上,有吵吵嚷嚷的烟火气。

    “弟妹酒量如何,能不能喝点儿?”唐清殊手里拿着一瓶啤酒,等康乐回话。

    康乐点着头,“还行,啤酒的话可以喝一点。”

    但她的关注点却在弟妹这两个字上面,康乐看向了安于瑾。

    只见男人闷不吭声地咕了一口啤酒后才道:“他今年得有两万岁了。”

    那不是和她生母差不多大?

    那么说的战争就是指和魔族的战争咯……

    康乐突然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那你认识泉姬吗?”康乐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把自己的心里话问了出来。

    但她没想到的是,唐清殊竟然真的认识泉姬。

    他想都没想,闷头也灌了一口酒进肚子里,抬头时康乐看到他眼尾都红了。

    “泉姬啊,当然认识了。那可是个,妖娆多姿,却又不矫揉做作的女人啊,当时三族里有好多男人都喜欢她,但她突然就宣布结婚生子了,我们都没反应过来。”

    在康乐看来,唐清殊也是那众多喜欢母亲的男人中的一员。

    “那……你也喜欢我妈妈吗?”康乐这句话已经表明了自己和泉姬的关系。

    唐清殊听完也的确震惊,瞳孔都明显放大了不少。

    他不可思议地望着康乐,又看向安于瑾,又转头重新看着康乐,“你真是泉姬的女儿?”

    康乐点头之后,唐清殊更加激动了,“难怪刚才第一眼看到你就有熟悉的感觉。你的确和你母亲长得很像。”

    但很快,他否认了康乐的猜想,“我并不是你母亲的追求者,我是她的挚友。你母亲生前和我的关系很好,我们两人无话不谈,她有问题也会来和我商量,询问我的意见。”

    康乐猜到了唐清殊和母亲有关系,但她没想到两人的关系是这样的,纯洁。

    “我还以为你追求过我的母亲呢。”康乐半开玩笑地道。

    “我喜欢……”唐清殊没有继续说下去。

    但康乐的八卦之心已经在熊熊燃烧,她本想追问的,可安于瑾却在桌下拉住了她,用不被唐清殊察觉的眼神制止了她。

    唐清殊活了那么久了,在他面前,安于瑾和康乐都是小朋友,所以这两人的小动作,他也都明白是什么意思。

    他吃了几口菜后问康乐:“你觉得,背负上战争遗孤身份的我,是该按照别人期望的生活,还是该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

    虽然不明白他为什么提到了战争遗孤这个问题,但康乐想了想,觉得:“英雄的后代都活得很累,放下包袱,生活或许会轻松一些。”

    “人们总觉得,战争英雄的后代应该优秀,我勤恳了这么些年,觉得生活好累,有时候连我自己真正想要什么都不知道了。”

    “所以啊,放下包袱,享受生活。”康乐话说得倒是轻松,但想要跳出人们为英雄后代画的那个金光闪耀的圈子,哪儿有那么容易啊。

    唐清殊问了康乐一个很特殊的问题,“你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说我是唐家最后一个男人吗?”

    “为……为什么?”

    在这场谈话中,安于瑾已经成了背景板了。

    不过看样子唐清殊是想自己告诉康乐,那他也不管那么多了,吃自己的就好。

    “我注定是不会有自己的亲生后代的,唐家,或许在我这里香火就要断掉了。”

    他这话,康乐的的确确没明白。

    什么意思啊,难道唐清殊没有生育能力?

    她本来还想问的,但唐清殊没有开口的意思了,安于瑾也扯住了康乐的袖子,摇着头让她不要再探究下去了。

    那行吧,我老老实实吃菜总行了吧。康乐郁闷地将自己碗里的饭菜全部扒拉干净了。

    吃完饭后,康乐本来想让安于瑾带着自己到处转转,但唐清殊却让她不要这么晚了在狼族的领地上乱跑。

    “最近不太平,你们两个晚上都还是小心吧,那个人,好像对现在的妖王也不是很满意。”说完唐清殊化作一只黑狼,消失在了黑夜中。

    这人怎么说话都奇奇怪怪的,什么叫做那个人对妖王不满意啊。

    康乐一肚子的疑问,今天她都没好好在妖族逛逛呢。

    准备走的时候,与康乐擦肩而过的一个人勾起了她的一些旧情愫。

    “老公……”她瞪大了眼睛目视前方,眼中慢慢的不可置信。

    “怎么了?你看到什么了?”

    康乐转过头想再看看那个人时,却发现那个人已经消失不见了。

    有一瞬间她还以为是自己眼花了,但那个感觉,太真实了。

    她的声音都在颤抖,脸转向安于瑾的时候,脸上的惊恐说明了一切,“我刚才……好像看到龙骨了……”

    “不可能吧,他都已经死了。”安于瑾还是有些不相信,同样转过了身去寻找和龙骨相仿的身形,“那人穿的什么样子的衣服?”

    “你想想,我死了都能复活,那说不定这世上还有其他能够复活死人的方法是我们不知道的呢?”

    康乐的说法也不无道理,但安于瑾还是不相信龙骨会复活,而且还出现在妖族。

    “最近妖族发生这么多事,而我刚才又看到一个和龙骨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你不觉得奇怪?”

    康乐自己冷静分析了一下,觉得还是有蹊跷的地方,“那感觉太真实了,以前我和龙骨在一起的时候就是那种感觉,我不可能看错。”

    “行了,我们先回家,这种事情,回家了再讨论。”安于瑾环顾四周,最近狼族的地盘因为少了狼王真的不太平,不能久待。

    看来今天晚上他们要讨论的事情很多,先是唐清殊的欲言又止,再到康乐看到的那个和龙骨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如果龙骨真的复活了,那么最近发生的这一切怪事就都可以解释了。”康乐相信龙骨绝对有能力做到完美犯罪。

    之前的一切,两位族长两位王还有两位副指挥长,都是谁杀的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3814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