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74 你们都没资格

374 你们都没资格

    时至今日康乐也没真正弄清楚这群家伙邀请自己上船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只知道和修罗锁有关,可都这么久了,是不是也有线索该浮出水面了?

    康乐觉得,此时在她身旁正感伤的,就是让真相浮出水面的最佳人选。

    “段瑗儿,你似乎在隐瞒什么?不如直接告诉我。”康乐盯着她的双目,眼神坚定,从一开始,她就知道这女人和她的妹妹不一样。

    站在她对面的段瑗儿也的确没让她失望,远眺大海叹了一口气,“我多希望你可以不上这条船,但你还是上来了。”

    “这五个家族到底有什么目的?”康乐知道,此刻的段瑗儿已经是站在她这边的人了。

    只见段瑗儿痛苦的埋下了头,“他们就是想抢走你的修罗锁,但他们也知道,一个家族的力量是不够的,所以在这趟旅途的最终一站,他们会逼迫你交出修罗锁,如果你拒绝的话,我爷爷就会联合其他四个家族的力量将你杀了。”

    段瑗儿在得知这个计划之后就觉得有问题,无数次想要求她爷爷再考虑考虑,但老人不听,还骂她懦弱,最后计划的一部分被交给了她妹妹来执行。

    她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妹妹隐藏起来的真实自己已经被康乐发现了,而且康乐甚至还找她的爷爷谈过了。

    “我了解了,谢谢你。”康乐捏了一下段瑗儿的肩膀。

    就在她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段瑗儿突然就握住了她的手泪眼婆娑地哀求道:“康小姐……我能求你在最后放我爷爷还有妹妹一条生路吗?”

    他们两个也只是选错了路而已。

    可康乐却被她的话逗笑了,“我没准备杀人啊,而且,这一大船的人我都杀了的话,那我就成了三族的罪人了,所以你放心吧,你爷爷和妹妹会没事的。”

    康乐只打算用自己的实力来威胁他们,但如果他们执迷不悟的话,她也就不能保证他们会一直安全下去了。

    “谢谢你……康小姐。”段瑗儿激动地笑得合不拢嘴。

    康乐此时的表情有些僵硬,但她也不愿意破坏这个女孩子的快乐,就让她暂且开心一下吧。

    说不定她会一直开心下去的,只要她的爷爷和妹妹不做让自己生气的事。

    但事实证明还是康乐小瞧他们这爷孙两人了。

    自己刚一回房,就被一群优秀的缚魔师给包围住了。

    “你们想干什么?”康乐很淡定,她不觉得这群人真的敢对她下手。

    站在一旁的段家主笑得十分慈祥,活脱脱像一个人畜无害的普通老人。

    可他说出来的话却实在恶毒,“康小姐,别反抗,我们这么多人,你是斗不过我们的,乖乖把修罗锁交出来,我们就大发慈悲的放你一马。”

    “老不死的你休想。”既然他们这么早就和自己撕破脸皮,那康乐也不惯着他们。

    站在旁边的段家主一听康乐叫自己老不死的,气得吹胡子瞪眼睛,“给我把她绑起来!”

    康乐好奇,这时候白雪和邈落应该是在房间里的,可为什么他们都不见了。

    老者看到她在找人,就知道是在等他们来救她,段家主阴笑了一声后道:“别找了,他们两个早就被我们下药麻翻了,不然你以为办这场舞会是为了什么。”

    康乐只感觉奇怪,难道是段瑗儿合起伙来摆了自己一道?应该不会吧、到了这种时候,康乐也自然相信段瑗儿不会是她妹妹那种人。

    “康小姐你不会到现在还相信我姐姐说的那些是实话吧?你可别忘了,她信段。”段琉儿也在包围康乐的这群人之中,她就站在康乐正对面,这样嘲笑着她。

    如果这个段琉儿不说话,康乐可能还真以为段瑗儿欺骗了自己,但她一说话康乐就明白过来了,是段瑗儿也被他们骗了。

    她甩了下头发嘲笑着对面的段琉儿,“妹妹你说谎的技术也太差了,不过谢谢你,你的这番话让我肯定了段瑗儿没有欺骗我。”

    见自己挑拨离间没有成功,段琉儿气急败坏想要当场杀了康乐,可她杀了康乐修罗锁这群人这辈子也别想得到了,所以段家主还是制止了自己的孙女。

    “康小姐,我们只要修罗锁,你只要把修罗锁交出来,我们就放你走,还盛情款待你,怎么样?”段家主觉得自己的这个提议很很不错。

    对于一些胆小鼠辈来说的确是个不错的提议,但康乐始终不是他们能掌控的人。

    就在刚才,邈落通过传音找到了康乐的位置,表示自己已经在来的路上了,现在的康乐,只需要和他们胡咧咧,然后拖住他们就行。

    “很不错的提议,但我觉得就这样还不够,你们如果真想要修罗锁,就得交出和它相同价值的东西来换。”康乐这缓兵之计用得不错。

    在场的人都以为她是害怕了,所以才松口。

    康乐不喜欢他们这样用各自的武器对准自己,“把你们手里面的东西放下吧,这只会充分暴露出你们的不自信。”

    她的话的确让周围的人有所触动,大家看向了段家主,见老人点头,他们来收起了自己的武器和符咒。

    康乐本想在客厅喝杯茶的,可路过浴室的时候发现本应该在这里面的丽贝卡不见了。

    “你们谁把我的海妖给带走了?”康乐认定了是在场某人搞的鬼,就算不是在场的人,也有可能是他们认识的某个朋友或者是亲戚家人。

    都这种时候了,康乐竟然还关心自己拍下的那条海妖?

    段家主觉得奇怪的同时也清楚的告诉了她海妖的去向,“我们暂时先帮你养着,等你把修罗锁交给我们,我们会还给你的。”

    还?

    康乐双目猩红,这些都是一等一的缚魔师,怎么会不清楚鬼族双目猩红代表了什么?

    很快康乐的身后疯长出自己的十条尾巴,最后几条尾巴一扫,围在她周围的人就全被扫飞了。

    见状段家主赶紧念诀想要禁锢住康乐,可无论他怎么想要用符咒困住康乐那都是于事无补,“海妖在泠夫人他们那里!”

    有一个年纪和胆子都比较小的缚魔师透露出了海妖的去向,康乐果然比刚才要镇定了,用一条尾巴卷起那个缚魔师来到自己面前,“你说的是真的?”

    “真的真的!泠夫人听说海妖的眼泪有永葆青春的能力,就把海妖给带走了!”男人祈求康乐放过他。

    别人都以为他胆小怕事,其实在康乐看来,这才是明智的人。

    “那我就派你去把泠夫人还有我的海妖一起带过来,如果她不来,你就告诉她,我的海妖要是受到一点伤害,会千百倍奉还到她心爱的孩子们身上。”

    康乐这也是够狠的了。

    但现在连段家主都无法近她的身,其他人就更没有办法了,除了听她在这里说他们不想听的话以外,还能怎么办。

    “我们刚才说到哪里了?啊,是要我的修罗锁对吧,就在这里,你们来拿啊。”康乐既然已经变了妖身,就意味着她根本不在乎这些缚魔师最后会不会死在她的手上了。

    她手里的锁链对这群人来说有巨大的诱惑力,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他们缚魔师的圈子里传出了一个“只要得到修罗锁就能掌握妖鬼两族”的传言。

    近在咫尺的修罗锁仿佛触手可得,但“怎么才能够越过康乐这座挡在他们和修罗锁之间的大山?

    段琉儿是最不怕死的那一个,竟然直接就去抢康乐手中的修罗锁了。

    康乐也任由她抢去,但很快,段琉儿甩开修罗锁,痛苦的趴在地上嘶吼。

    “爷爷!我身上好痛!我这是怎么了!啊!!!”段琉儿城府较深,但本身的实力不强,所以修罗锁在她手上拿着简直就是自杀的利器,什么都不用做她就会受到伤害。

    段家主在一旁心疼得不行,但他也没太去管自己的这个孙女,而是抢在那群人面前拿到了地上的修罗锁。

    一开始还觉得没什么问题,但拿得越久,段家主就越觉得自己的身体仿佛要被抽空间的一样,他很快意识到自己手里的修罗锁有问题。

    将修罗锁甩出去的动作与自己的孙女如出一辙,“你对修罗锁做了什么?!为什么我拿着它会如此刺痛身上?!”

    “我没做什么啊,我只是忘了告诉你们,力量不够操控修罗锁的话,是会被它反噬的,而且它反噬的速度很快。”

    康乐的话为在场的人敲响了一个警钟,那就是,他们所有人都不配拿起修罗锁。

    因为刚才段家主拿了,他现在和他孙女差不多的惨状。

    也就意味着,修罗锁不承认段家主的实力。

    如果段家主都得不到承认,那他们这群人中还有谁能得到承认?

    康乐走上前捡起了修罗锁,将它又隐藏了起来,叹了一口气很讨打的说到:“看来你们都没资格得到修罗锁,真可惜。”

    不过还是有人不信邪,指着康乐就骂道:“有没有资格也不是你知道年轻丫头说了算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2610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