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64 舞会

364 舞会

    不光是江离漓,在场每个人都觉得正常的康乐能回来真的是太好了。

    经过了这次事情后,康乐每天变得迷迷糊糊,脑子总在不清醒的状态。

    她意识到时自己的不对劲了,所以康乐很快找人来代替了自己的工作,并向祁言请了很长时间的假。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自从上一次阴暗面那件事情后,我就觉得我每天好像昏昏沉沉的,做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来。”

    康乐对此也十分无奈,她老实说了自己的处境,“不过你别担心,我已经交代好了,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时还是能找我的,只不过我想在家休息一段时间。”

    她在家的话,除了能和白雪一起照顾到小康康,还能照顾到小狼了,这孩子根据自己的兴趣把整个假期安排得满满当当的,如果康乐能和他一起完成的话,那他肯定会高兴得原地起飞。

    祁言没有办法,总不能用工作将康乐拴在鬼族,她已经够尽心尽力了,现在身体出了问题,请假就请假吧,再说了康乐也承诺测如果阴界遇到大问题,她一定会站出来维护阴界的。

    不久后康乐得偿所愿回到家里休息。每天睡到自然醒,一有时间就去找自己的小姐妹聚聚会。

    不然就是约上莫月冷苏乐清她们参加各种有钱人之间的社交聚会。

    康乐的目的才不是让她们成为什么圈子里人人都认识的女孩子,她只不过是太无聊了而已。

    “喔~化装舞会……”康乐无意在某个聚会上看到了一封邀请函。

    如果她们能去参加这个化装舞会就最好不过了。

    不过问了半天都没有找到这封邀请函的主人。

    就在康乐她们要放弃了的时候一个妆容精致身材娇小却可爱的女孩子主动和她说起了话,“这封邀请函是我的,谢谢你们。”

    女孩的客气就是陌生人和陌生人之间那种正常的客套。

    正要走康乐拉住了她,“嘿……你好啊,我想问一下,这个化装舞会是什么人举办的?因为我和我的姐妹们也很想去。”

    女孩子转过头打量了一番康乐和苏乐清莫月冷,最后站定了身子对康乐道:“这是人族的一个著名缚魔师家族举办的化装舞会,邀请的都是各个种族有头有脸的人,所以……如果你们的身份足够有分量的话,甚至邀请函都不用。”

    还有这种事……

    康乐唇角微微上扬,放开了女孩,“谢谢你,我想我和我的姐妹刷脸就能进这场化装舞会了。”

    私人举办的化装舞会,其实挺难得的,首先举办的地点选不好的就很头疼,最最基础的就是能够容纳足够多宾客的舞厅。

    再一个供应的酒水食物也不能有任何差错,一场舞会体现的除了这个家族的财力,还透露了很多,比如这个家族的势力,能够邀请到什么样的客人等等。

    因为是临时决定参加这化装舞会的,所以康乐并没有时间提前去准备礼服。

    不过幸运的是她很有钱,所以可以买现成的,虽然比不上量身定做,但也不错了。

    她还顺便把莫月冷和苏乐清的都买了。

    到了舞会的当天,康乐挑选了三个合适又好看的面具,将另外两个发给她二人,自己也戴上了一个。

    楼下有安保拿着名单核对,康乐她们去的时候因为没邀请函名单上也没她们的名字,一开始还被当成来蹭舞会的。

    不过也有人注意到她们三人身上穿的裙子都不便宜,谁会为了蹭舞会买这么贵的裙子啊,所以料定了这三个人肯定都有点背景。

    “就让我们进去吧,我们也是听朋友说,如果身份足够有分量的话,就可以不用邀请函刷脸进去。”康乐向魁梧的安保卖起了萌。

    男人却一点不给面子,“你的身份多有分量?”

    无奈之下康乐只能摘下自己脸上戴着的面具,“你觉得我够分量吗?”

    确保安保看清楚以后康乐趁着没人注意到她,又很快戴好了面具。

    看清了面具下真容的安保也不敢再说什么,将康乐她们三个放进了舞会中。

    到处都是西装革履戴着面具的男人,而在这些男人的身旁总会看到一个言行举止得体的美女。

    康乐还是第一次参加这么正式的化装舞会,学校里的那种,还是算了吧,没人认真准备这些。

    她也很喜欢这种律动的感觉。

    没人认识她们三个,但大家都清楚,能进来这个舞会的都是非富即贵,所以即使不认识大家也相敬如宾,谁也不会得罪谁。

    “我观察了半天,这舞会的主人好像一直没有现身。”莫月冷拉着康乐在她耳边小声的道。

    不过她话音刚落,就有一个男人伸手拍了一下康乐的肩膀,“妖王夫人,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您。您的到来真是让我们家族倍感荣幸。”

    这一句话既恭维了康乐,又交代了自己的身份。

    转身后,康乐看清了这个男人的衣着,从他没被面具遮住的脸不难猜出他面具下英俊的面容。

    “能请您跳支舞吗?”男人主动伸出了手,满怀期待地看着康乐。

    康乐没拒绝,将手轻轻搭在了他的手心中,另一只手不着痕迹地放在了他肩上贴着。

    “康小姐可以叫我小宋,不过我应该是和您同一年的。”康乐有些跟不上男人的舞步,她在这方面确实不是很擅长。

    但她还是尽量让自己不露出破绽来。

    好不容易跳完的康乐逃命似的离开了舞池,她发誓再也不要跳这么做作的舞了,感觉再跳下去昨天的中午饭都能吐出来。

    喝了点香槟才压下因为转圈而造成的眩晕和想吐的感觉。

    而那个男人将康乐来到舞会的消息告诉了自己的家人们。

    一时间康乐成为了舞会中并不显眼,却备受关注的人。

    这个缚魔师家族的人似乎对她很感兴趣。

    准确的说他们并不是对康乐感兴趣,而是对康乐身上的某样东西,那东西是每个缚魔师都想得到的终极武器。

    “她怎么会来了,她身边还有其他人吗?”刚才和康乐跳舞的那个男人身边多了不少看起来有些年纪的女人。

    她们盯着康乐,就像一群母狮子盯着盘中猎物一样。

    原本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舞会,是他们家族结交势力的机会,但康乐来了,一切都不一样了。

    “只有两个女孩子,没看见安于瑾这样重量级的人物。”男人似乎明白自己的姐姐们想要做什么,老实交代着。

    几个女人对视了一眼,脸上的笑容说不出的感觉,有阴险,也有捉摸不透的欣喜。

    “太好了,告诉其他人,今天的计划再一项,我们要得到梦寐以求的东西了。”女人狂热地抿了一口酒,放下酒杯后回到房间里悄悄准备东西去了。

    她们这些人到现在还认为,没了安于瑾保护的康乐会像一只小白兔一样,只要被人揪住了耳朵就只能扑腾两下兔子脚,然后就任人宰割了。

    其实不然,康乐从一开始就不是他们能掌控的人,如果非要用动物来表示一个人的能力,那用小白兔来形容康乐肯定是错的。

    举办舞会的整个家族都聚在了一起,商量怎么得到他们一直想要得到手的那件东西。

    “我们如果能拿到修罗锁,那么缚魔师家族中就以我们为尊了!”没错,她们的目标是康乐的修罗锁。

    他们虽然清楚修罗锁对于恶鬼这类生物的恐怖之处,可他们似乎并不了解修罗锁不是他们能够掌握的语气。

    就和它真正的主人康乐一样,修罗锁有自己的脾气,除了康乐和锻造它的邈落泉姬,其他人想将修罗锁据为己有那真的是痴人说梦了。

    这些人只知道修罗锁很厉害,能够让那些极恶之鬼都乖乖投降。

    可他们不知道,修罗锁只会跟随自己认可的主人,如果得不到修罗锁的认可,那么佩戴者会因为承受不住修罗锁的巨大能量而被反噬。

    其实说白了就是,除了康乐和她亲爹亲妈,修罗锁谁都不能用,就这么简单。

    此时的康乐还不知道,危险正在悄然接近。

    这家缚魔师在人族也是有头有脸了,能力自然不弱。

    “你去,把康乐叫上来,就说有重要的事情要和她详谈。”小宋的母亲是这个家族的领导者。

    等男人将康乐带进了自己母亲在的房间后,女人转过头看向康乐的眼神中充满了狂喜,“我们终于见面了康小姐。”

    “……康乐有一点点无语,心想想要见到她很难吗?

    这个女人或许不懂得什么叫做委婉,一上来就直奔主题,不过康乐倒是很喜欢和这样直率的人打交道。

    “康小姐,据我们所知,您的武器,是修罗锁对吧?”女人眼中的占有已经出卖了她。

    康乐警惕了起来,小心地回答到:“对啊,怎么了吗?”

    只见她眼前的这个女人笑笑,离得更近了一些,“缚魔师一直在寻找能够更好对付魔种的方式。所以许多缚魔师家族都很想瞻仰一下您的修罗锁,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1833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