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45 底线

345 底线

    果然和康乐想的一样,这个女孩子没道歉。

    但她也没把钱给康乐啊,而是一个人摔门而去。

    留下她的朋友在房间里指责康乐太过,“你不是总提起自己年纪大很照顾我们吗?你就是这么照顾的?”

    这女孩指着佳佳离开的地方质问康乐。

    可康乐也不是任她拿捏的软柿子,反驳道:“她偷我的东西,我这么对她已经算是很照顾她了。”

    她走进了一步,因为一米七三的身高完全高出了女孩一大截,所以很有气势。

    居高临下地看着女孩,康乐指着她的鼻头道:“你如果再敢多说一句话,我就把你扔出这家酒店。”

    这才对嘛,这才是对付这种奇葩女该有的气势嘛。

    女孩突然飙泪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包括她的朋友们。

    这什么情况?居然说哭就哭?

    有时候人们会说,眼泪是女人最好的武器,这话对,但也不全对。

    就好比现在的,除了女孩的几个朋友,在场还有谁可怜她?答案是没有。

    就连顾北,都对自己带来的这两个女孩子感到很对不起康乐,把人好好的看比赛的心情都给毁了。

    不过嫌弃虽嫌弃,但明天最后一天的自由活动,还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顾北没表现出对她们的厌恶。

    不过,事情远远没有结束。

    两个女孩回到房间后一直在说康乐的坏话,怎么难听怎么来,为了出气,什么都不顾了。

    本来是要回隔壁房间的两个女生路过门口听到了她二人这样骂康乐,都觉得不妥,让她们小点声,“你们两个小声一点吧,不然一会儿被康乐听到了,你们又惨了。”

    这怎么说也算是善意的提醒,可王佳佳就是好赖话都说不听,大声地对她们道:“你俩听不惯就回房间关上门!别在这碍眼。”

    两人一听,好家伙,我们这好心好意提醒你,你非但不领情,还把我们臭骂一通,这谁受得了。两个女孩愤愤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而在隔壁,那两个人还在骂。

    刚才被王佳佳臭骂一顿的女孩受不了了,干脆悄悄的在她们门口录起了音。

    反正她们也没关门,活该被录音咯。

    要说啊,虽然王佳佳是不对,不该那么去骂自己的朋友,但她们也不应该录音……

    不过这种事本来就看关系的,如果关系稍微好点,别人可能不开心,但不放心上。

    关系不到位的话,那就是这个结果了。

    录了半天,女孩子才心满意足的拿着手机离开。

    身旁的朋友问她要干什么,她却理直气壮地道:“当然是拿给康乐听了。”

    “……”

    好家伙,还带这样的。

    当时康乐还不是这样想的,但她并没有拒绝这个小女生送来的语音。

    内心已经足够强大的康乐就这样听着手机里传来的王佳佳的辱骂声,刚开始是挺生气的,后来一样,这就是个被娇纵惯了的小屁孩,没什么好计较的,也就这么撤了火。

    不过很快,很快康乐和苏乐清以及还在她们房间里的莫月冷脸色都变了。

    尤其是康乐,后面的这些骂声,康乐越听越觉得自己对她太仁慈了,果然这种人,还得上手段对付。

    录音的后面,全是那个王佳佳和另一个女孩子谩骂康乐的儿子的话。

    比如什么希望他早点死这一类的,还有什么上辈子缺德才生出这么个丑陋的孩子。

    还希望这个孩子等康乐回去就发烧,然后烧成傻子最好……

    她们骂康乐就算了,连一个孩子都不放过……

    听着听着,康乐妖力暴走,直接单手捏碎了那个女孩子的手机,“一会儿我赔钱给你们。”

    说完康乐起身往那两个女孩子的房间楼层去了,她们住在楼上,房间号是一样的。

    苏乐清和莫月冷怕出事,赶紧跟了上去,“康康……康康你别激动啊……”

    废话,哪个母亲遇到这样的事能不激动,大人的事归大人的事,不能牵扯到孩子。

    这么说一个尚在襁褓中的孩子,这两个女孩子应该感到羞愧才对。

    原本一开始的那些谩骂康乐根本路当回事,只是到了后面她才生气,为什么?因为孩子就是她的底线,怎么骂她都可以,骂她儿子,不行。

    而且她们这都不是骂了,是咒,恶毒的诅咒。

    妖力暴走的康乐像一个蛮横不讲理的怪人,一脚踹开了王佳佳她们的房间门。

    里面的两人在康乐来之前还是在骂着她,也不知道她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你有病啊?!你到底想干什么?!”王佳佳看着踹门进来的康乐大吼。

    周围的客人听到这么大的动静也都纷纷出来凑热闹了。

    康乐上去就揪住了王佳佳的衣领,“把你刚才咒我儿子的话再说一遍?”

    完蛋了……她怎么会知道自己说了她儿子的坏话啊……

    早知道会是这样的下场,又何当初呢……

    一旁想开溜的那个女孩子也被康乐抓住了,两人被丢在了房间里,因为门被踹坏了,康乐又不希望这事情被那么多的吃瓜群众围观,所以将二人带到了隔壁房间里。

    刚一关上门,康乐一把丢出了她们两个,“我让你们再重复一遍!”

    “……”

    谁敢说啊,现在要说就来了那可真就是自寻死路了,她俩也没笨到那种地步。

    “我还以为你们很能耐,结果一动真格就怂了。”康乐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可刚才她听见的那些咒骂,实在是太恶毒了,让她想平静都平静不下来。

    此时的大堂经理,抓住了刚从酒店外面回来的安于瑾,“安先生您快上去看看吧,您的夫人好像因为什么生气了,把房间的门都给踹坏了。”

    什么?!

    安于瑾和大冬天叼着根冰棍儿的莫风清都愣住了,不过安于瑾很快反应过来,拉着莫风清跑。

    到了她们住的楼层,安于瑾一眼就发现了被康乐踹坏了的那扇门。

    看到门他就已经清楚康乐是真的生气了,不是真的生气的话,这门不可能被一脚踹成了这样。

    而莫风清嘴里的冰棍儿都掉了,“这是嫂子踹的啊?”

    我去——怪力美女啊……

    安于瑾敲开了房间的门,开门的是苏乐清,莫月冷在里面好声劝着康乐不要太激动。

    但听到了那录音后,她都生气,何况康乐这个当妈的。

    如果是安于瑾听到那个录音,或许现在想杀人的还要再加一个他了。

    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安于瑾也懒得管这件事了,叫上莫风清离开了房间,“走吧我们出去,女孩子的事情,还是女孩子比较好解决。”

    离开后,莫风清一直问安于瑾刚才自己老姐都给他说了些什么。

    安于瑾又把莫月冷告诉他的事告诉给了莫风清。

    “……”莫风清沉默了一会儿后道:“嗯,我们是该走,嫂子一定会处理得很好的。”

    是啊,安于瑾也相信康乐一定会将这件事处理得很好。

    这时候外出去买东西的顾北他们也回来了,因为是住在同一层,所以他们一回来就看到了隔壁被踹坏的门。

    难怪刚才下面一直在讨论着什么,原来是他们这里啊?!

    可谁那么大力气,竟然一脚把这门都快踢成C型了。

    眼看开门的是苏乐清,顾北就知道一定是自己的朋友又惹什么事了。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那个王佳佳。

    一看到当事人的脸,好嘛,还真是。

    这女人为什么就不能消停一点,自己都因为通行证的事被康乐拉黑了,还要继续挑战康乐的底线嘛?

    说到底线,哎对了,康乐这次又是因为什么生气的?

    “你这个朋友可真不错啊,明面上屁都不敢放一个,背地里骂我们这些大人也就算了,竟然连一个几个月的孩子都不放过,居然诅咒我们康康的孩子得病死了。”

    莫月冷此时的态度已经算得上是很客气了。

    什么?!

    顾北和他的几个碰我了全都瞪大了眼睛看着王佳佳她们。

    他们相信莫月冷说的是真的,否则那门也不会一脚被踢成C型了。

    “不要废话了,这件事你们说吧,该怎么办?”康乐没心思听他们在这里东一句西一句的瞎扯,看着自己的指甲显得很不耐烦。

    王佳佳显然还没意识到自己犯了什么错,她如果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可等一会儿,就是天王老子来了都救不了她。

    “你到底想怎么样啊?连背地里骂几句你都有意见了?你怎么那么玻璃心?”王佳佳语气很是不屑。

    康乐也不和她掰扯了这一次,“看来你很不服气。”

    她随手拿起了酒店里的拖鞋,抽在了王佳佳的脸上。

    手下得有多重听声音就知道了,王佳佳的脸很快就出现在了红印,看上去挺喜庆和她挺配的。

    “你居然……敢打我!”王佳佳也是胆子大了,竟然敢去扑康乐,被康乐一脚踹在了心窝上半天都起不来。

    牛逼,看来这一脚是有所收敛的,否则拿出踹门的力气来,这王佳佳可能当场就挂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0331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