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44 真相大白

344 真相大白

    没了好位置的康乐虽然只能和大家挤在普通的观众席上,但这无法阻止一个游戏少女的激动。

    对于自己喜欢的那个职业选手,虽然已经成解说了,但康乐还是想要他的签名,所以一直关注着解说台上的一男一女。

    刚开始,竟然还有现场的送礼品活动。

    至于能拿到什么,那就要看每个人的造化了。

    有的人运气超好,有的人呢,就不是那么好运气了,但不管最后得什么,康乐都给足了兴趣。

    现场比较有意思的是,在体育馆内的正中心,装置了一个像投石器一样的东西,只不过看起来要简便很多。

    然后上面就是一些礼品,这种投出去的礼品多是可爱的毛绒玩具,康乐已经拿到两个了。

    和他们同行的顾北一直默默无言,而他的朋友其中一个,就是和康乐闹不愉快的那个女的。

    这康乐能答应才有鬼了,她一直以来都不是一个会计较的人,但不计较不代表她是鱼的记忆。

    “不给就不给呗,小气得要死。”这个女孩子还不顾康乐就在自己的身旁,说话挺大声了。

    她的一个女性朋友也赶紧附和她的话。

    ……

    比赛进行到了一半的时候,顾北突然将那个和康乐闹不愉快的女孩拉了出去。

    在出了比赛现场的门后男人用力将女孩子甩了出去,质问她:“你说,康乐的通行证是不是你拿的?”

    女孩儿有些紧张,一直按摩着自己的手腕,心虚的不敢看顾北,“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会拿她的通行证,你别在这里冤枉好人了,没事的话我进去继续看比赛了。”

    可她刚要走,就被顾北快步上来挡住了去路,这个看起来还很稚嫩的男孩儿此刻十分潇洒的一拳捶在了墙上。

    “你如果拿了,就如和她道歉,然后把东西还给康乐,你如果没拿,那……这又是什么?”

    康乐那张消失了很久的特别入场牌就这样在顾北的手里晃荡。

    女孩子不知道他是怎么拿到手的,心慌的同时也咬死了自己没拿,“这牌子怎么会在你这里?那如果我拿了,应该在我这里吧,根本就不是我拿的。”

    她也是没办法了,否则绝对不会说出这么蠢的话来,顾北无语地看着她,推门重新进入了比赛的现场。

    或许是某个队伍得到了优势,到了赛点,全场都沸腾了,欢呼声鼎沸。

    顾北纠结了很久,最终还是将康乐叫了出去。

    还是刚才和那个女孩沟通的地方,顾北小心翼翼地看着康乐对她说了一声在康乐听来很莫名其妙的对不起。

    不过在看到这个男孩子将自己的特殊入场牌从兜里掏出来的时候,康乐的心还是提了起来。

    她不在乎这个牌子之前为什么消失,她只想知道这牌子为什么会出现在顾北的手里。

    虽然康乐生气,但她还有理智,她心里清楚顾北不会故意拿走她的东西,所以她耐心问了:“我的入场牌,为什么会在你这里?”

    “我从佳佳的包里找到的。”佳佳,那个总爱说她坏话的小女生的名字。康乐觉得听起来有些耳熟,但还不知道这个叫佳佳的女生就是总和她作对的那一个。

    她迷茫的脸看起来有些可爱,“佳佳就是……让你出房间钱的那个。”

    原来是她啊,康乐此时已经换上了“我明白了”的表情,那她为什么要拿走自己的特殊入场牌?

    这个问题,或许就要去问那个女孩本人了,顾北也不知道她是脑子里的哪根弦搭错了。

    康乐又问了一些细节,最后拿着自己的特殊入场牌最先回到了比赛现场。

    虽然是很快赶回自己的位置的,可康乐还是错过了一些职业选手非常精彩的操作。

    但对于自己的入场牌失而复得,康乐的心情整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当然,如果能够忽略掉自己身旁不远处正坐着的那个名叫佳佳的女孩子的话。

    等比赛结束了,康乐心想自己一定要好好找她算算这笔账。

    现在,还是比赛最重要。

    这场比赛大概进行了四个小时,已经算少的了,还加上互动啊小游戏啊什么的,搞得其实和很多游戏盛典差不多,内容杂乱,要不是选手们的比赛真的精彩,很多人直接走了。

    回酒店的路上,康乐一言不发,安于瑾还觉得奇怪,明明刚才在比赛现场嗨得不行,怎么现在不说话了,跟霜打的茄子似的。

    有的事情,还是要等回到了酒店才能知道了。

    可真等到了酒店,康乐打算一点面子都不给那个小偷留了。

    虽然不知道那个女孩子出于什么原因,但她的确就是拿走了自己的通行证,虽然最后她还是如愿以偿的见到了自己喜欢的前职业选手,也要到了他们很多职业选手的签名,但这不代表康乐就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过那个女孩子。

    她将所有人叫到自己的房间里去等着,自己却消失不见。

    就在那个叫佳佳的女孩子等得不耐烦的时候,康乐从外面走了进来。

    “康康你去干嘛了?”苏乐清小声地询问到。

    康乐没解释自己刚才不在的那段时间都做了什么,而是将自己从酒店的监控里找到的线索拿给了所有人看。

    “今天中午临走前,你进我的干什么?”走廊的监控里面很清楚的显示了佳佳的脸。

    那时候康乐和苏乐清正在整理东西苏乐清去莫月冷的房间找东西,而康乐去对面安于瑾的房间里拿自己的一部分行李去了。

    那时候安于瑾房间的门是虚掩着的,所以里面并看不到在康乐的门口都发生了什么。

    只见这小女生偷偷摸摸地推开房门进入了康乐的房间,因为康乐的通行证是放在床头柜上的,所以很快就得手离开了她的房间。

    而康乐也一直在整理东西,没注意到通行证已经不见了,等要出发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通行证不见了。

    当时没想到调监控也是康乐笨了,不过回来以后她火速找到酒店沟通调到了监控。

    “老实承认还是咬紧牙关赖到底,你自己选吧。”康乐说完就一言不发地盯着那女生,等她说话。

    女孩子看到这样清晰的监控,想赖也赖不掉了,干脆直接承认了自己做的那些事。

    “对啊,就是我拿走了你的通行证,怎么样?”这女孩子是在仗着自己年纪小为所欲为吗?

    自己明明做了不好的事,却还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

    真是把周围的人气个半死。

    尤其苏乐清这个康乐的好闺蜜,她上前一步,“还怎么样?你不觉得自己很不要脸吗?这么做有意思吗?来的机票都是人夫妻给你出的钱,你居然偷康康的通行证。”

    哎……对了,康乐是怎么知道通行证被这小女孩偷了的?

    回想起今天在比赛现场的时候,康乐和顾北出去的那段时间,好像一切都已经明了。

    “不就是张机票钱,我坐的还是经济舱,一张才三百,他们自己倒好,把头等舱给占了。”女孩翻白眼,还想自己才是委屈的那个人。

    不过她这说话的逻辑真是让康乐无语死,“所有的机票钱都是我和我先生出的,我们凭什么不能坐头等舱了?而且如果不是我先生找人,今天这比赛你看不看得成还另说了。”

    安于瑾也很生气,不过他没表现出来,他倒不是气什么,主要是这个女孩拿走了康乐的通行证,把康乐弄得大哭了一场,他是为这个生气。

    “那你通行证不也到手了吗?有必要这么说我们佳佳嘛?差不多就行了,别得寸进尺啊。”一旁的另外一个女孩子出来维护佳佳,这更让康乐他们大开眼界了。

    居然还有这种不分青红皂白的维护呢。

    不过康乐也不双标,有时候她做错了安于瑾都会站在她这头,那为啥别人不行呢。

    可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安于瑾就算站在她这边,也会告诉她她错在哪里了,算是一个态度和善的劝解。

    可这个女孩不一样啊,她就是啥也不分啥也不听的就无脑维护佳佳,这是朋友吗?不是。这是在害她,鼓励她去做那些不好的事。

    “是你们得寸进尺。看你们小,我们这些人已经尽量很照顾你们了,你们还想怎么样?”康乐挑眉,“当我们是你们的父母吗?会无限的原谅你们?而且,就算是父母也得有个界限,你们已经越界了竟然还在这儿问我想怎么样?”

    见康乐是真的生气,苏乐清他们也不再说话,都安静的看着眼前这一幕。

    康乐也不和这女孩子多纠缠,只道:“现在,两个选择,一个道歉,另一个就是把我垫的房间钱还有机票钱拿来,然后滚蛋,别让我再见到你。”

    康乐已经伸出了自己的手,因为通过这短暂的了解,康乐认为这女孩子是不会道歉的。

    那叫佳佳的女孩很不服气,但不服气也没用,康乐证据都摆在大家眼前了,吃眼前亏还吃得这么难看的,恐怕就只有她一个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0316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