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19 即将浮出水面?

319 即将浮出水面?

    康乐听着古亚的经历其实还是有些想笑的,但也觉得可悲。

    想笑是因为古亚明明只想过平凡的生活,却被抓去当壮丁,觉得可悲也是因为这个,有时候,想做什么想说什么,都那么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他们现在应该还不知道我被抓了,我的妻子孩子全家人都在他们的手上。康小姐,我求您,求求您,一定要帮我把我的家人救出来,无论您让我干什么,我都可以做。”

    古亚突然给康乐跪下了,他的这一跪夹杂了太多的情感,让康乐有些为难。

    但他已经不在乎这些了,什么男儿膝下有黄金,黄金能有他的妻儿重要吗?!

    康乐已经有了救出他妻儿的办法,但这个方法很冒险,也不知道安于瑾会不会同意。

    她扭过头正要开口,安于瑾就冷面拒绝了:“不行。”

    “我都还没说话呢……要不然你听了以后再……”

    康乐继续撒娇,可安于瑾依然是那副冰冷的模样:“不行,想都不要想。”

    他刚才一看康乐的表情就知道这个丫头心里在想什么。

    所以一点商量的余地都没有,除非:“如果你把我带去,那还有商量的余地,否则,不可能。”

    可这种计划本身就是一个人好实现。如果再带一个人,尤其是安于瑾这种高手高手高高手,那已经不用计划了,还没去就暴露了。

    “我一个人可以的……”她拽住了安于瑾的衣服,企图用卖萌撒娇来让男人心软然后放她去。

    两人僵持不下,谁也不让步。

    在场也都是聪明人,自然从康乐的话和安于瑾的表情猜到了她嘴里的那个计划是什么。

    这样的话,确实太危险了,邈落第一个不答应:“我觉得阿瑾说得对,除非他跟你一起去,否则我也不同意你去。”

    康乐一看现在自己哪边都走不通了,心里很烦躁,但也不敢打歪主意,只能说自己再想想办法。

    或许……

    她看向了古亚:“你知不知道那个绑架你妻儿的是什么势力,或者你知不知道其中的某一个人叫什么名字有什么特征?”

    “我只记得,那个和我有过接触的男人,胡子拉碴,然后右边嘴角有一颗很大的长毛的黑痣。”

    这个也算是一部分特征了,而且是这么有用的特征。

    康乐赶紧叫沈天随在自己的判官系统里寻找有这个特征的人,等找出来了,再让古亚一个个看。

    判官系统最好的地方就在于能够找到任何人,就算是死了也能找到,只不过由于太庞大没人会用判官系统找人罢了。

    但沈天随有自己的一套,身为判官的他能够在自己的系统中找出任何他想找的人,而且有详细的资料。

    但在这么多活人中寻找其中一个,也是不小的工程,所以这段时间还需要古亚继续配合那些人演戏。

    “你上一次和他们联系是什么时候?”

    “我从来不会主动联系他们,也联系不到,都是他们联系我,我留意过,他们几乎每隔20天就会主动联系我询问我的状况。下一次应该就是在明后两天了。”

    时间竟然已经这么近了?康乐想了一下,可半天没有什么好主意,无奈只能求助安于瑾。

    “你先拖着吧,如果按照他们的原计划,你将康乐抓回去后他们一定不会留一个活口,不管是你还是你的家人。暂时拖着的话,至少能保证你对他们来说还有利用的价值,就不会轻易对你的家人们怎么样了。”

    安于瑾这只是缓兵之计,但的确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了,别的都不行。

    这件事情还需要找到了那个真正的幕后黑手以后才能给出一个完整的计划。

    将古亚安排在了极恶之海一个比较隐秘的地方住下。

    因为他的肤色问题,所以一开始从极恶之鬼到那些守卫的都看不起古亚,但有康乐在上头压着,他们也不敢明目张胆的做什么或者说什么,只能私下的时候当八卦来谈论了。

    第三天的时候,古亚通过对方给的那个经过特殊处理的手机接到了对方打来的电话。

    “看来你这些天一直都没有进展,为什么一直在同一个地方?难道你被抓了吗?!”

    那头说话的人估计也是个智障,也不想想,如果真像他说的,古亚被抓了,那这个手机还能留着?还能接到他们电话?

    当然,古亚也是这么怼回去的。

    “这个女人不好对付,你们不要催我,我有自己的打算,我现在在极恶之海的下水道里,上次去温泉抓那个女人的时候,没抓到不说,还被她伤到了,得等我把伤养好才能进行下一步。”

    对方也没有多说,就挂断了电话。

    古亚有些奇怪,但这话他是按照康乐教的来说的,所以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他将电话放下以后,康乐带着一小包东西从外面走了进来:“呵,看来他们也不是完全信任你,这个从你手机里取下来的东西,是一个窃 听器,而这个……”

    另外一袋也被她小心翼翼的拿出来:“这个是纳米炸弹,虽然不知道他们是通过什么手段装进去,还这么隐蔽,但只要你的任务一完成,你就算不被直接杀死,还是会被炸死。不过我给你取出来了,他们应该不会知道什么。至于上一次我们谈话的时候,这手机被沈天随下下来了,所以没问题的,你别担心。”

    康乐的话就像给古亚打了一针镇定剂。

    他现在总算安心了。

    在极恶之海住的这几天,虽然受尽了白眼吧,但至少康乐对他很好,不仅时常来问他一些关于自己和她母亲泉姬的事情,还来开导他。

    不知道为什么,古亚就是相信康乐有那个能力把他的家人们救出来。

    就是从心里相信。

    “康小姐,您和您的母亲真的很像,不只是外貌,就连发自内心的善良也很像。泉姬夫人就是太善良了,所以最后才会死得那么惨吧……问您一个问题,您会把魔族和古魔种混为一谈吗?”

    古亚似乎十分在乎这个问题,这个问题也确实把康乐难住了。

    “古魔种作为魔族的一个变异种分支,其实一开始我是对你抱很大的敌意的,因为我母亲就死在魔族的手上。但逐渐发现,你们是魔族,却也和那个魔族不一样。好斗的特性在你们的血液里,可你们却因为有智慧,所以能够控制这个特性,这或许就是古魔种和魔族不一样的地方吧。你好像很在意这个问题?”

    康乐最后的问题也问出了古亚内心的恐惧。

    这么久了,他一直害怕被当成是残暴的魔族,没人愿意相信古魔种是和魔族完全不一样的种族。

    他们有智慧,因为特殊的种族身份也更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可没人愿意倾听。

    就连本是同根生的魔族,也对他们赶尽杀绝,以至于到现在也只剩下这寥寥无几的古魔种活在世上的阴暗角落里不被世人发现。

    “您真的和普通人不一样,谢谢您康小姐,不仅保护我,还承诺保护我的家人们。”这种承诺对古亚来说是从来没有的。

    而且在极恶之海居住的这段时间内,他认识到了康乐的强大,也见识到了在康乐的带领下鬼族的强大。

    这个女孩还真不是普通人。

    所以他现在也好奇了,为什么那帮人要对这样一个强大的女孩子下手,难道是有什么特殊的仇怨?否则谁会那么想不开来杀康乐,想杀她,恐怕这辈子都不可能吧。

    康乐离开的时候遇到了来给古亚送中饭的小看守。

    这个看守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康乐,刚看到她差点吓得手里的东西都打翻了。

    幸好康乐眼疾手快的扶住。否则啊,这小男生还真要再多跑一趟了。

    康乐注意到了这里面的吃食和她规定每天要达到的伙食标准差太多了,有些生气,愠怒问:“怎么回事?你们就给他吃这个?我说过了,他不是囚犯!”

    这看守只是个送饭的,配餐这件事情不归他管,康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冲动,将他手中餐盘抢走,然后那着餐盘去了总基地的食堂。

    现在正是大家吃午饭的时候,每个人都吃得嘴油乎乎的,看得出极恶之海伙食很好。

    康乐端着餐盘问打菜的男人:“今天古亚的中午饭是你们谁给配的?!”

    没有人敢说话,也难怪,谁会在康乐生气的时候往上凑啊。

    她将手中的餐盘一扔,不锈钢的餐盘摔在地上的声音很刺耳:“你们把我的话当耳旁风是不是?!我说了,不许苛待、欺负、歧视古亚,你们听没听进去?”

    “谁配的餐,自己站出来!否则食堂是有监控的,等我查出来,就收拾东西滚蛋!现在出来认个错,保证下次不做了,我就放你们一马。”

    可即使康乐这么说了,也没人站出来。

    康乐也不数数了,也不给机会了,自己去监控室调监控去了。

    既然没人敢站出来,那就只有她亲自去查了,只不过等查到以后,跟这件事有关的人,通通滚回家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7303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