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08 温泉旅行准备中

308 温泉旅行准备中

    “神尊大人,您如今伤势已经痊愈,康乐的末日就要到了!”

    被称为神尊的是创世神,和她说话的这个是她最狂热的追随者。

    而这人有另一个身份,红狼蛛C区总代理。

    也就是莫月冷从前那个手下的亲生父亲。

    创世神却仿佛听到了一个笑话,“她的末日?我现在动不了她,不管是她的生父邈落还是她的丈夫安于瑾,又或者是她本身,我都无法看透。”

    邈落的实力已经强悍到了纵使是混沌魔也无法轻易打败的程度,如果真想要对康乐动手。

    安于瑾和邈落这两个最爱护康乐的男人一定会拼死保护她,到时候不是他们死,就是自己和混沌魔亡。

    不过也有可能是鱼死网破,这样的结果并不是她想要的。如果,能有办法神不知鬼不觉的让康乐死掉就好了。

    有的事情,还得从长计议。

    创世神挥挥手,“你先下去吧,保持你现在的身份,一定不要暴露了。”

    现在身边能用的人,还真不多了,一个都不能少。

    ……

    这段时间康乐干了一件大事,那就是,把朱志杰这个毒瘤给除掉了,和邢仁义王瀚他们一样,简单直接。

    但除了他,康乐暂时还不能动其他有关联的人,因为他们就像是鬼族的根基,随意动的话,可能会让鬼族陷入危难中。

    但最近鬼族各个地方的抗灾已经有了显著成效,这不光是她,也是鬼族上下的一直努力。

    经过这次反贪大动作,应该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没人再敢明目张胆的搞小动作了。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努力,这不年末了嘛,和其他种族不一样,年末,是鬼族最清闲的时候,所以我给大家放假,不过这一次带薪小长假之后,大家回来,要更加努力的工作,能不能做到?”

    “能!”

    中央大楼内洋溢着所有人即将放假的喜悦。

    “那好,趁着这几天,处理好各自的事,回来以后,我要看到全新的你们投入到更好的工作中去,行了,今天的工作结束之后,你们就自由了,没有没完没了的上司连环夺命call,更没有理不完的报表资料做不完的方案了,工作去吧。”

    “谢谢康长官!”

    员工们的声音回荡整栋大楼,这一次康乐真的对抗灾很满意,就连中央大楼的保安都放假了。

    而且康乐还根据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发放了奖励,最好的一档奖励是全家温泉游,费用全部由康乐负责。

    苏乐清的爸爸,就因为上半年的工作成绩突出,得到了这个奖励。

    “康康!”

    这一天,苏乐清打电话给康乐。

    康乐一接起电话就被她夸张又激动的的声音给震到了耳朵,“怎么了?这么激动?”

    当然激动了,那头的苏乐清拿着温泉游的招待券,“我听说爸爸因为上半年突出的工作得到了奖励,全家的温泉三日游啊?!你太好了!爱你!”

    这大冬天的,还有什么能比泡在温暖的室内温泉里更享受惬意的?

    而且这家除了温泉还有桑拿间,听说这里的按摩也是一绝,到时候去了得好好享受。

    “我还以为什么事儿呢,其实啊,我是想叫上你一起去温泉旅行的,但现在苏伯父都有温泉招待券了,你还接不接受我的邀请啊?”

    其实呢……

    康乐作为奖励发放的招待券和她想去的温泉都是一个地方。

    “这……还真的有点难以选择啊……”苏乐清看着手上的招待券很为难。

    父亲平时工作很忙,难得有这样全家一起旅行的机会,她不想错过。

    康乐听出了她的犹豫,“好啦,逗你的,我们去的都是同一个温泉,苏伯父和苏伯母都可以跟着我们大部队去嘛,是允许带家属的。那一张招待券就留着明年你们一家再去一次呗,反正没时间限制的。”

    “那太麻烦你啦……”苏乐清很为难,康乐这样大方这样照顾他们的感受。

    康乐却觉得对好朋友就应该这样,“你是我的闺蜜,我把你当家人的,以后我办婚礼还要请你当伴娘的,你可别和我说这些见外的话。”

    苏乐清很感动,听康乐都这么说了,她在推辞就说不过去了,所以和康乐聊过后赶紧将这好事告诉了爸爸妈妈。

    两位长辈听完自然也很高兴,直夸康乐心好。

    当然他们也不是因为康乐出钱给他们旅游才这样夸康乐的,平时他们就很希望苏乐清多和康乐来往。

    父母就是这样的,一辈子的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好,当然也希望子女能够和对前途未来有帮助的朋友玩。

    就算对前途没有帮助,也要在生活上带来正能量。

    不过事实确实是这样的,一个有高尚品位和人品的朋友,的确能在方方面面潜移默化的影响到周围的人。

    出发的前三天,康乐一直在兴奋的准备东西,她这一次想把公婆和父亲也带上。

    除了他们,康乐也同意每个人都能带家属来,不管是父母还是兄弟。

    但,没有人带。

    大家都清楚这一次温泉旅行花的是康乐的钱,正因为是亲近的朋友才不能这么占康乐的便宜。

    就算是苏乐清一家,有一部分钱也是自己出的。

    大家都很为康乐着想,可康乐只是希望他们能玩得开心而已。

    “旅行要带点什么啊?我看看,洗漱用品一定要带,环保,然后便携的卷发棒……还有我最近买的巨好看的睡衣……”

    康乐一个人在家里前后忙活,安于瑾则是在客厅里看新闻,听见她收拾东西的声音十分无奈,这丫头啊……就是喜欢什么事都准备得面面俱到。

    但生活永远是变化多于计划的。

    “宝贝啊,歇会儿吧,从你公司还没放假的时候你就开始在准备了,这都准备了多久了,该带的都带了,已经不需要再带多于的东西了。”

    安于瑾终于逮住了东忙西忙的康乐,将她抱在怀里不让她挣脱。

    康乐觉得自己就是太紧张了,害怕一切都脱离自己的掌控。

    她享受那种一切未知都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感觉,所有事都要有一个计划,就算没了B计划,那C计划也要时刻准备着。

    “我就是觉得心慌慌的,老感觉要出事儿。”

    她捂住了自己的胸口,表情确实压抑。

    安于瑾将头搭在她的肩上低声安慰康乐:“没关系的,我在,而且岳父大人也在,将你当成女儿一样疼你的公公婆婆也在,我们都会保护你的。”

    更何况这次一起去的还有暗鬼小队,这些人可全都是康乐的拥护者,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康乐。

    如果今天安于瑾出轨了,那么小队里的这群人,一定会不顾一切的痛扁他。

    “少安慰我啦,不过你说得也有道理,那么多人一起去的旅行,能遇到什么事啊。”

    康乐浅笑,努力将自己的表情放松,学着安慰自己。

    可这一次的温泉旅行,还真就出了问题,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也让康乐意识到,有人在随时随地的关注着自己。

    出发前的一天,康乐又觉得紧张了,她不停翻看着自己的小记事本,在上面认真核对每一件事。

    安于瑾心里清楚,康乐不会无缘无故这样紧张压抑。

    那或许,真的会出问题。

    在出发的前一天晚上,康乐找来了白雪的搭档白松。

    这两个曾经可以说是连体婴了,只不过后来白雪被派来保护康乐,就很少和白松一起出任务了。

    这一次安于瑾找来白松,是要他带一队精锐的小队先康乐他们一步赶到温泉,然后调查里面是不是藏了些什么人或者阴谋。

    “记住,一定要悄悄办这件事,不能让王后知道,而且,就算没有发现可疑的人,也要时时刻刻关注温泉旅店的动向,比如多了什么人少了什么人。”

    “王是在担心有人对王后不轨吗?”

    白松有些疑惑,但他不会质疑王的任何一个决定。

    安于瑾神情凝重地点头,“不错,康康这几天一直很心慌,总觉得有事情要发生,她不会无缘无故的这样。”

    “那属下需要暗中布置些忍受控制住那家温泉吗?”

    “准。下去吧。”白松领命下去后,安于瑾在书房中看着窗外的夜色,心中不安。

    他会房间的时候康乐还没有睡觉,“工作完啦,快来睡吧,被窝都给你暖热乎了。”

    安于瑾一上床就抱住了康乐,“你也快睡吧,明天就可以泡温泉好好放松一下了。”

    康乐也同样抱住了安于瑾的腰身,将头埋在他的胸口,“可我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是我多虑了吗?”

    她本来还打算不去了,但一想到那么多人,说不去就不去,难免扫了大家的兴,所以还是硬着头皮上了。

    “不要担心那么多,船到桥头自然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快睡吧,已经很晚了。”

    安于瑾哄着康乐睡着了,她入睡很快,却总睡得不踏实,眉头紧皱,无论安于瑾如何想要抚平,都于事无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6367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