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98 结果呢?死

298 结果呢?死

    邢仁义的妻子真的会那么大度选择原谅自己的丈夫吗?

    当然不。

    女人有时候狠起来,就没男人什么事了。

    那天开始,她停掉了一直在服用的避孕药。

    对邢仁义也一改之前时冷时热的态度,百般讨好,让男人对她放松了警惕。

    她唯一变的就是,再不和男人同床共枕,也不再与他亲热。

    不过这一点对邢仁义来说没什么,反正他在外面已经有了女人。

    那个女人,比妻子年轻,也没生过孩子,身体的各个方面都是生过孩子的妻子不能比的。

    不过为了保护自己的仕途,他还是与妻子相敬如宾。

    两人的关系,好像成了单方面的开放式。

    不过在百般维护自己和男人的感情的时候,女人也在计划着。

    在邢仁义某一天晚上应酬回家后,他发现自己的妻子与以往大不相同了。

    今天的妻子,风情万种,穿着一身能够看见她光滑玉体的情趣睡衣,早早就在床上等着他了。

    房间被女人刻意布置得很有情调,她故意哄着邢仁义喝下了一杯加了特殊药丸的红酒。

    两人重温起了新婚之夜的快乐。

    不过他的妻子现在很讨厌和他有任何身体上的接触,在办完事后,她吞下了早就准备好的紧急避孕药。

    第二天,邢仁义对自己妻子的态度明显好了不少,他以为夫妻二人之间的关系终于能缓和了。

    但他错了,大错特错。

    在妻子知道他跟别的女人鬼混之后,就找到了自己的老同学。

    这个老同学可是痴心得很,一直忘不掉班里最漂亮的女生,也就是邢仁义的妻子。

    被女神召唤的男人,总是那么没有理智的。

    只要女人的一句话,他什么都愿意做。

    也就是在和邢仁义重温了夫妻生活的第二天晚上,她主动去找自己的老同学,也开诚布公的将自己这些年的遭遇讲给了他听。

    男人听后大骂邢仁义不是东西,这种时候,任何催 情的药物都比不上女神的一滴眼泪。

    心软的男人终于和自己的女神有了第一次。

    两人都很争气,一次,邢仁义的妻子就怀了孕。

    孩子当然不可能是他的,是那个老同学的。

    而且这一次最让女人高兴的是什么,是她怀的终于是个儿子了,这样等她带着自己的儿子离开的时候,邢仁义会有多绝望,那肯定是不用想的。

    在妻子怀孕的这段时间里,男人没有尽到一个丈夫的责任,反而多次去找外面的野女人寻欢作乐。

    不过他的妻子根本不在乎,现在她要做的,就是平安将这个孩子生下来。

    在得知自己的儿媳妇怀的是个男孩儿后,邢仁义的父亲也一改之前的态度,变得是百般讨好,好的全给儿媳妇用。

    可这有什么用,女人依然恨这一家。

    因为时间上是吻合的,所以邢仁义根本就不怀疑。

    有了儿子全家都很高兴,就连公婆都来亲自伺候月子。

    可令他们没想到的是,女人刚出月子,就提出了离婚。

    而且是没和邢仁义商量的,直接在法院提出的诉讼离婚。

    她只有一个条件,那就是两个孩子她都得带走。

    女孩自然是无所谓,可男孩她也要带走,这邢仁义的父亲就不同意了,带着亲戚开始闹。

    最后还是邢仁义的妻子有办法,她也不多纠缠,直接找到了邢仁义,将自己一开始就调查的那些证据拿了出来。

    一张张照片、开房记录,甚至还有视频,就摆在男人的眼前,这让他不得不低头。

    “两个孩子都必须归我,只要你答应,这些东西,我会全部还给你。”

    眼前的妻子,已经不是从前那个唯唯诺诺的妻子了,他早该想到的。

    邢仁义知道自己这一次是赢不了了,答应了女人的要求。

    反正他还年轻,有的是机会生儿子。

    最后两个孩子都被判给了女人,按理说她是只能带走一个的,但邢仁义托了很多关系,最终还是让她得偿所愿了。

    不过,女人没要一分财产。

    反正她和那个老同学也产生了感情,何况还为他生了儿子,那个老同学在世界各国都购置了房产,根本不差钱。

    就在离婚以后的第十五天,女人按照约定找到了邢仁义。

    将那些证据都交给了他,“你应该感谢我把男孩儿带走的,不然,你这辈子都要为别的男人养孩子了。”

    什……什么?!

    邢仁义瞪大了自己的眼睛,他怀疑这是女人为了保住最后的脸面而出口的欺骗。

    “没错,儿子不是你的,就在我和你那一晚你睡着以后,我吃了紧急避孕药。第二天不是出差了吗?你出差的那几天,我都和他的亲生父亲在一起。”

    她把话留到现在说就是怕邢仁义通过这件事情扳倒她,但现在男人已经没有机会了。

    “明天我就和他出国了,邢仁义,你记住我今天说的话,不论你的仕途如何高升,最后都会跌得很丢脸,而且一辈子无法翻身。”

    说完女人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不得不说的是,离开了前夫的女人,生活的很幸福,她那个老同学是真心爱她的,而且十几年了,一点都没变过。

    邢仁义的前期,曾经很不幸,不过最后苦尽甘来了,也是她的造化。

    ……

    康乐在知道了这个男人做的那些事后,气得快要抓狂。

    她从来没见过这么恶心的一家人。

    不过他前妻最后做的那些事,必须要说一句:干得漂亮!

    这种渣男,就该这样报复。

    “有意思的是你前妻离开后,你再也没有过孩子了。这会不会就是老人们常说的报应啊?”

    康乐翻着自己手里的一本资料,好像是在找什么,不出三分钟,她幸灾乐祸地道:“这上面说你父亲是自己喝多了酒摔进河里淹死的,你说这……会不会也是你们家的报应啊?”

    她也仔细调查过这个老男人的一生,说他是报应还真不为过。

    毒打妻子、苛待儿媳、虐待孙女。嗯……活该,真的是太活该了。

    听见康乐这样说自己的父亲,邢仁义哪里还能冷静,挣扎着不停咒骂康乐。

    “对了,时隔多年,你就不想见见你曾经发誓会爱一辈子的女人吗?”

    康乐对着摄像头比了一个手势,门被打开,进来一个婀娜多姿的女人。

    正是邢仁义的第一任妻子,如今的她被爱情和家庭的幸福滋润得像一个活力四射的年轻女人。

    根本看不见时间的痕迹。

    “你的第一任妻子谢莉,她现在过得可比你好多了,人家现在除了两个女儿,连儿子都有三个了。”

    谢莉和她先生生活的那个国家,孩子多,还能领到政府每个月的津贴。

    不过他们一家不差钱,生那么多孩子除了因为谢莉喜欢孩子,也因为她真的爱那个男人。

    “哎呀,三个儿子啊,听说现在最小的才幼儿园啊,你可真幸福啊谢女士,那我就先出去了,不打扰二位叙旧。”

    康乐出去了以后,谢莉看着邢仁义那张已经老得不成样子的脸,显出一个完美的笑容。

    那是对他的讽刺,“现在的你,生活也太不如意了,不过也正印证了我曾经的话,无论未来你的仕途如何高升,最后都会跌入谷底,永不翻身。”

    她将去年圣诞节拍的全家福放在了邢仁义的面前,“多亏了你的出轨,让我下定决心离开你,否则我也不会有现在这样这么完美幸福的生活。”

    收回那张照片,她脸上挂着笑容离开了。

    在外面,她遇上了康乐,“谢谢康小姐邀请我来看到了这么精彩的一幕,回想曾经的日子,就像一个永远做不完的噩梦,但现在,我真的很高兴,这一家人,都得到了应有的报应。”

    是啊,善恶到头终有报,人生在世,还是要多行善,心中永远保留着一份善意才行啊。

    邢仁义最终还是被判了死刑,因为他贪污的数量太大了,身为一个区域的负责人,还徇私舞弊,伙同自己的下属做了很多坏事。

    不过这是他最好的结果了。

    至于邢仁义所有的财产,全部充公,进了鬼族的“小金库”。

    康乐还从里面抽了一个亿,用来赈灾以及灾后重建。

    这些钱也都是纳税人的辛苦钱,康乐当然一分都不会私吞,当然,她也不允许有任何人私吞。

    “邢仁义的事总算是告一段落了,因为没收了他的财产,现在我们鬼族可以说是有很多闲钱了,这些钱最后都会用在鬼族需要的地方。”

    康乐在办公室里翻看着杂志,不忘和沈天随说话。

    男人点头哈腰的,因为康乐刚拨了一笔款给他的浴火鬼道,能不高兴嘛,对康乐自然也是要客气一点的。

    不过关于赈灾,康乐还是要亲自去看一看的,因为有邢仁义这个例子,她害怕再有一些老鼠把纳税人的辛苦钱给私吞了。

    “对了,三天后,你和我亲自去一趟M省,带上几个办事麻利的人,一会儿你不是要去暗鬼小队的基地嘛,顺便通知月冥,他也一起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5403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