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97 荒唐的一生

297 荒唐的一生

    邢仁义因为看见了安于瑾身后出现的那道身穿旗袍,脚蹬红色高跟鞋的熟悉身影而惨叫。

    旁的人却因为康乐的计划大获成功而癫狂大笑。

    今天的康乐打扮得十分耀眼夺目,精心保养过的秀发在灯光下闪着柔和的光泽。

    脚上是一双十厘米的红色漆皮尖头高跟鞋,没有过多的装饰。

    醒目如火焰一般的颜色将康乐裸露出来的那一截小腿衬得肤白如雪。

    而且康乐所穿的旗袍也并不像邢仁义描述出的那样,是花花绿绿的颜色。

    只是一身简约大气的正红色改良旗袍。

    收腰的设计将康乐玲珑有致的身段完美展现了出来。

    旗袍上也不过是一些比较简单的手工刺绣,根本不像邢仁义说的一样,是什么牡丹凤凰。

    因为康乐常年健身的缘故,她身上每一个地方都没有一寸多余的脂肪。

    立领的旗袍将她脖子纤长优雅的优点很好展示了出来。

    酒红色的及肩卷发成熟女人的韵味十足,现在站在大家面前的根本就是一个气质复古的美人,哪儿有半点邢仁义来时看到的那断头女尸的影子。

    “你们……你们笑什么?!”

    刚一问完,邢仁义就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这几天发生的一切都是康乐布的一个局。

    一个俗套,却管用的局。

    “你敢骗我?!不对!你是怎么做到这一切的?!难道我雇的杀手……和你是一伙的?!”

    邢仁义的脸狰狞扭曲得像是恐怖片里随时变身的鬼怪。

    康乐笑着走到了他面前,挽住了安于瑾的手臂,轻倚在他身上。

    “怪只怪你用人之前不调查清楚,猴子,你出来吧。”

    她慵懒地招呼了一句,猴子从她办公室内的休息室里开门走了出来。

    男人的脸上也带着幸灾乐祸的表情,这让邢仁义大为恼火,他这辈子最讨厌有人欺骗他。

    “如果你找的是其他杀手集团的人,可能他们会看在高价的份上为你做事。但你说巧不巧,康小姐是我们集团老大的好朋友,唉……”

    猴子的话让邢仁义恍然大悟,原来,这猴子不是康乐的人,只是……他真的没想到康乐的人脉竟然这么广。

    康乐不经意地舔了一下自己的红唇,不过是个细微的动作,却性感得连邢仁义这种阅女无数的老色鬼都心动了。

    “我说邢先生啊,这种时候了,你就别心猿意马了吧?”康乐注意到了他刚才看着自己咽口水的表情。

    心想怎么会有这种愚蠢到了极致的男人,这种时候了,脑子里竟然还是只有裤裆里的那些事。

    被她这么一说,邢仁义害怕地收回了自己不安分的眼睛。

    缩着脖子活像一只千年王八成了精。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你雇人来杀我了,你的一切计划都在我的掌握中,不过我这样大动干戈的陪你演戏,也算是你的荣幸了。现在……”

    康乐看了一眼办公室的门,扬声道:“外面的警察同志请进来吧,辛苦你们了。”

    说完,办公室在一群警察推门而进,邢仁义在万分惊恐中被包围了起来,押送回了警局。

    关于他受贿的那些事情还要慢慢调查,康乐当然也不会因为抓住了邢仁义就懈怠,她会亲自参与到调查中。

    这无疑是邢仁义的噩梦了。

    第二天下午两点钟的时候。

    康乐吃过了午饭,睡了午觉,精神充沛的到了警局。

    此时的邢仁义还被关在审讯室里,有人给他送吃的,不用担心他会饿死。

    但除此之外,他没有任何自由,上个厕所都会有专人在旁边看着。

    关于他那些私人财产的问题,康乐已经交给专业人士还有检察院。

    反正不会让这个老东西好过就是了。

    有了康乐的死命令,下面的人行动也很快,比如说那些平时做事慢慢腾腾的检察机关。

    很快就查出了邢仁义这个人的所有污点已经贪污受贿的那些事情。

    从他能花八千万来买康乐的命,就说明这个男人根本不差钱。

    在这一方面,康乐也嘱咐手下的那些人,务必做到细致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点。

    半个月后……

    康乐抱着一沓厚厚的资料文件出现在了看守所里。

    一开始的邢仁义还死不认罪,现在不得不招了。

    因为康乐抱来的这一摞里面,有他所有贪污受贿的证据。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对了,我们还查了出来,你情妇真是不少啊。”

    说到情妇这个问题,康乐情绪显然很激动。

    因为从这段时间的调查来看,她发现了这个男人很严重的一个问题。

    刚开始的邢仁义,只不过是B区一个微不足道的小检察官。

    经过父母的催促和介绍,结识了一个家境普通但和他相匹配的女孩子,双方父母都很满意,所以两人也很快成了婚。

    一开始邢仁义对他的妻子也算是百依百顺了,结婚的前三年,两人还是很幸福的。

    然后重点就来了。

    婚后第四年,邢仁义的妻子怀孕了,双方的长辈都很高兴啊,包括邢仁义,也很期待这个孩子的降生。

    可就是几个月后,邢仁义不知道通过什么手段,让医生告诉了自己孩子的性别。

    一个女孩儿。

    知道是女儿后,男方家的天塌了。

    邢仁义的父亲是个强势古板的男人,重男轻女的思想在他的脑子里根深蒂固。

    而他的母亲,向来遵守嫁夫从夫,夫死从子的老一套,什么都听邢仁义爸爸的,软弱且无能。

    得知自己儿媳妇怀的是个女儿后,男人告诉自己的儿子,生女儿是没有未来的,只有儿子,才是家庭的希望,因为男人才能延续香火,传宗接代。

    从小被打骂到大的邢仁义也是个懦弱的男人,他听从了父亲的话,让妻子去打掉那个已经有六个月大的儿子。

    妻子当然不肯,无论男女,都是母亲的心头肉,那时候的邢仁义正处在仕途上升期,妻子威胁他,如果再敢提打胎的事情,就自杀,然后让娘家把所有事情都传出去。

    无奈的邢仁义也只能任由妻子,将这个孩子生下来。

    虽然是个女儿,但邢仁义对孩子也是万般疼爱了,初为人父的他,也将这个孩子视为生活的希望。

    夫妻两人的生活,因为这个小生命的到来,逐渐稳定。

    可就在邢仁义的妻子以为一切都尘埃落定的时候,她的公公,也就是邢仁义的父亲,又跳了出来。

    这个老男人只要一见到他儿子,就给邢仁义灌输重男轻女的思想,贬低自己的儿媳妇,甚至当着儿媳妇的面打骂自己刚满双月的孙女,说一些恶毒难听的话。

    有一次邢仁义的妻子忍无可忍,和自己的公公吵了起来,两人最后大打出手。

    保护孩子的母亲,有超乎想象的力量,邢仁义的父亲不过是个老不死,不是儿媳妇的对手。

    那一架之后,老男人找他儿子恳谈了一次,但内容还是生儿子的好处,并且多次提醒邢仁义是家中独苗的事情。

    邢仁义耳根子软,又没自己的主意,很快就有被他爹蛊惑了。

    那时候他们的孩子刚出双月没多久,妻子身体还没恢复好,他整天想着和妻子再要一个孩子。

    但他的妻子也已经看透了这家人,没有主见,永远听爸爸吩咐的丈夫、重男轻女,企图操纵她人生的公公、恶语相向的丈夫家的亲戚……

    她受够了这样的生活,干脆长期吃起了避孕药,无论邢仁义怎么样,都无法让她怀孕。

    不过这个事情很快就被邢仁义发现了,夫妻二人大吵了一架,但还没有到势同水火的地步。

    直到她那个公公再一次出现。

    这个老男人怂恿自己的儿子离婚,还说自己已经给他物色好了一个一看就好生养的媳妇。

    不仅这样,还当着邢仁义的面大骂儿媳妇是没用的母鸡,孵出来的永远是小母鸡崽。

    这话被邢仁义的妻子全部听在了耳朵里,女人很想离开,但想到邢仁义这些年对自己确实很好,她又心软了。

    不过,后来女人发现了一件事,让她彻底死心了。

    她发现自己老公经常夜不归宿,一开始只以为是他的工作忙,没在意。

    某一天她收到了自家亲戚的短信。

    说是在公婆住的那个小区附近看到了她的老公,和别的女人挽着手,看起来甜蜜得就像一对。

    邢仁义的妻子算准了时间,用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公婆住处。

    叫上自己的亲戚,敲开了公婆住处的门。

    这对老夫妻绝对是故意的,看见她来,也不阻拦,直接将她带进了客厅里。

    住的这种老式房子,隔音不强,刚进入客厅,女人就听见了她丈夫的房间传来的声音。

    叫亲戚一脚踹开了房门,里面的场景真是她做梦都没想到的。

    一男一女正在床上做些她难以启齿的事情,心灰意冷的女人直接离开了。

    但她并没有想着离婚,而是选择……原谅自己的丈夫。

    当然,事情也并不是这有这么简单的,更多更有意思的故事还在后面,康乐知道了都觉得神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5300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