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94 一个人的圈套

294 一个人的圈套

    晚上在执行任务之前,猴子还特意假模假式的找到邢仁义说了一些自己的具体计划。

    还有需要他的手下配合的地方。

    邢仁义看猴子这么尽心尽力,自然是一千一万个放心了。

    可猴子真正做的,不过是到了康乐和安于瑾夫妻二人的公寓,坐下喝了些茶。

    ……

    “你也真是的,就不怕他的人监视你吗?大摇大摆的喝茶。”

    康乐这话是开玩笑的。

    猴子心里也清楚,显然他十分不喜邢仁义的做派。

    竟在康乐面前将这个男人和他的手下贬了个一文不值。

    “他的手下和他一样,不过都是一群色厉内荏的饭桶,成不了大事,而且,他的手下如果敢跟踪我,那就不能怪我敌友不分了。”

    安于瑾很喜欢猴子的坦率,拿出冰箱里冰过的啤酒来准备与他畅饮几杯。

    可康乐却拦住了两个相见恨晚的男人,“一会儿他还要回去交任务,不好喝酒的,万一被邢仁义察觉了,那我们这些天的努力就都白费了。”

    她这么一说两人很快反应过来。

    对啊,差点因为一见如故而误了大事,幸亏康乐是清醒的。

    放下了手中的啤酒,安于瑾干脆邀请猴子一起来打游戏。

    他是被康乐传染的,现在也成了一个游戏迷,不过安于瑾可不像康乐,打起游戏来他很有时间观念的。

    三个人一玩就是大半夜,猴子决定回去交任务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三点钟了。

    他知道邢仁义肯定不会睡的,就凭他那颗迫切想除掉康乐的心,他就一定不会睡。

    果然,等猴子到达他在人族租下用来掩人耳目混淆视听的公寓的时候。

    站在门外,里面传来了不堪入耳的声音。

    里面的情形会是怎样的污秽辣眼,猴子心里也有数了。

    他抬手轻轻敲了下门,提醒里面的人自己已经回来了。

    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敲得太轻的缘故,竟然没有一个人来应自己。

    猴子又用了一点力气,这一次总算是有人开门了。

    里面的情况比他刚才在脑子里想的还要香艳。

    可是猴子却面不改色的走了进去。

    一个个衣衫不整的女人在邢仁义的示意下穿好衣服离开了房间。

    因为他们接下来要讨论的事情绝对不能让更多的人知道。

    “你的动作比我想象的还要快。”

    这句话里包含了太多的意味。

    邢仁义显然不相信猴子有这么大的能耐,竟然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这艰巨到几乎变态的任务。

    猴子知道他的话里有什么别的意思,脸色微微变冷,“用人不疑,邢老板,现在你可以把那剩下的佣金给我了。”

    “当然……当然。”邢仁义意味深长的表情出卖了他。

    猴子行走于世界各地,这些有钱人心里怎么想的他再清楚不过了。

    这个国家不是有个词,叫卸磨杀驴嘛。

    如果没猜错的话,自己就是那头即将被宰的驴了。

    “邢老板,大家都是见过世面的人,你别和我耍花招,请你搞清楚,我如果想杀了这个房间的所有人,不过是眨眼的功夫。”

    他也毫不留面子的威胁邢仁义不要搞那些小动作。

    他知道自己身后多出了一个手里正拿着匕首的男人。

    猴子从沙发上迅速闪身,不过是喘气的时间,就已经将那男人手里的匕首夺过,死死抵在男人的脖子上。

    “卸磨杀驴,这个词我学过,邢老板难道想……”他的话还没说完。

    对面坐着的邢仁义见他这么厉害,也不敢再有任何动作。

    小心翼翼地说:“你误会了,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来来来,这是早就开好的支票。”

    面对实力几乎强到无敌的对手,不能来硬的,邢仁义深知这个道理。

    他清楚自己几斤几两,所以也不以卵击石,乖乖将支票交给了猴子。

    猴子随便扫了一眼上面的数目,无所谓地道:“我很不喜欢被怀疑的感觉,最晚明天上午十点,你就会看到你想看到的新闻了。”

    他拿起了自己的东西,“后会无期。”

    说着转身离开了。

    邢仁义根本不想放他走,可是自己身边没有谁是那个男人的对手,除了任由他去,还能有什么办法。

    但他这一次没有就这样放他去,而是找了人跟踪猴子,看看他到底有没有把康乐杀了。

    可是他派去的人,总共就三个,三个刚接近就被发现了。

    其中两个被杀了,还有一个被打成了重伤,“回去告诉你们老板,再派人跟着我,就不是他的手下死这么简单的事情了。”

    那个人拖着已经快要残废了的身体原路返回,很快就出现在了邢仁义的面前。

    “他竟然!”男人的话还没说完,手下又继续道:“他还说了,您和他之间的交易已经完成,如果您再不识好歹,他就会亲自割下……先生您的头,这样一来,鬼族就会发生两起值得报道的命案了。”

    这些话确实是猴子亲口对这个重伤的手下说的。

    邢仁义从这段话里只提取到了两条重要信息。

    一:交易已经结束,他如果再越界,就会被杀。

    二:康乐死了。

    应该过不了几个小时,新闻就会报道了。

    邢仁义突然期待起来,就连自己手下死的死伤的伤他都顾不上了。

    如果康乐真的死了,那自己的八千万才花得值。

    不过正在他高兴的时候,猴子突然倒转了回来。

    重新找到他。

    并且手里还握着两张支票,“转账吧,把钱全部转到这个账户上,我在这个地方还有一单生意,所以我只给你一天的时间转账,如果在明天日落的时候我收不到银行发来的信息,你也会死,比她还要惨。”

    “好好……知道了……”邢仁义收回了那两张自己开出去的支票。

    说完,猴子再一次转身离开了。

    而邢仁义全程不敢看他的眼睛,更不敢提自己派人跟踪他的事情。

    猴子在这个地方也找不到地方住,索性去找了康乐他们。

    刚才安于瑾还说要和他一起喝酒的。

    今天就可以喝个痛快了。

    这天晚上,安于瑾难得的喝醉了,就是太醉了,最后还是康乐把他们两个人抬到床上的。

    两个一见如故的大男人睡一张床,她到隔壁小康康的房间睡沙发床去了。

    一个晚上他们都睡得很好,唯独一个人睡不着。

    那就是邢仁义。

    他一晚上都在盼着天亮,就为了能看到康乐被杀身亡的报道。

    男人一直等到了早上九点钟,晨间新闻都已经结束很久了。

    他都没有看到自己想看的新闻。

    就在邢仁义觉得自己被猴子骗了的时候,电视突然像抽疯了一样,换不了频道。

    随后屏幕中就出现了一个血淋淋的案发现场。

    邢仁义瞪大了眼睛,仔细辨别着被打了重度马赛克的尸体,他希望是康乐的。

    只不过,这具尸体怎么没有头啊。

    过了几秒钟后,鬼族著名的主持人神情悲恸的出现在了画面中。

    “现在插播一条紧急新闻,我们鬼族历代司掌中最为优秀,也最年轻的司掌康乐长官,在中央大楼自己的办公室内遇害身亡。经法医鉴定,死亡时间为凌晨一点二十分左右,目前康乐长官的家属正在为死者准备后事,并且因为情绪过于激动无法接受我们的采访。请留意后续报道。”

    这是康乐联合不少人提前录制的一则并不规范的新闻报道,可邢仁义竟然真的信了。

    他以为康乐真的已经死了。

    正要关掉电视的时候,里面又传来了那个主持人有些激动的声音,“现在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如果杀手你正在看电视,请你将康乐长官的头颅尽快送到警察局自首,否则,妖族的妖王大人安于瑾表示,拼尽全力也要找到你!”

    不知道为什么,邢仁义在听到最后这句话的时候,害怕地抖了一下自己的身子。

    他尽量不去看电视,可电视真的像坏掉了一样怎么都关不了。

    最后他只能选择将整个房间的电闸都给拉了。

    不过就算是有些害怕,还是无法掩盖他内心的激动。

    康乐终于死了,那么就不会有人再来查到自己以前做的那些事了。

    还有自己的那些情人私生子,她也都不会知道了。

    喜悦冲昏了这个男人的头脑,他打电话让人带来了几个美女,准备好好的狂欢一下。

    可他的狂欢刚开始不久,就被一个电话打断,那头,是一个他从未听过的声音,也从未听过的名字。

    “邢仁义先生你好,我是妖王大人的贴身助理,康乐长官的新闻您应该知道了,现在需要您到中央大楼,康乐长官的办公室一趟,警方有话要问你,妖王大人,也一样。”

    说完白雪就挂断了电话,不怕这个男人不来,为了洗脱自己的嫌疑,他一定会去的。

    可到了康乐办公室的邢仁义才发现,等着他的不只有安于瑾和警察,还有一具冰冷的无头女尸。

    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这具尸体一定是康乐的了。

    邢仁义强鼓起勇气,一步一步,走进了康乐为他设下的圈套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5095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