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93 荒唐如他

293 荒唐如他

    “你不要太过分了!这就是大老板!”一开始偷袭猴子的那个男人脸一沉,就差吼出来了。

    可猴子却当他现在说的话就是放屁,拿起了几何桌上的一杯朗姆酒下肚。

    喝完用手随意擦拭了一下自己的嘴角,不屑地道:“他是不是真正的老板你和我都清楚。”

    猴子徒手将深蓝色的酒杯握成了碎片,而他的手竟然一点伤痕都没有。

    碎片更是被他随手一丢,就刺进了卡座坐着的男人肩上,“你们难道认为我做生意之前不会调查吗?”

    他转身欲离开这个地方,“你们既然不信任我,那这单生意也就不必做了,不过我提醒你们,能接这单生意而且有成功率的只有我,别人,呵。”

    猴子冷笑了一声,步子已经迈了出去,却被一开始的那个男人生生叫住了。

    他转过头,等待男人开口。

    “不愧是老板看中的人,跟我上来吧。”

    二楼一个能纵观一楼全局的视野开阔的地方,等待着一个正在喝酒的男人。

    这一次真的是邢仁义本人了。

    猴子一眼就认出了他,可他并没有表现出什么情绪来。

    依然是那副冷淡的,什么都不在乎的模样。

    “很不错,不愧是我花了八千万找来的人。”

    邢仁义亲自给猴子倒了一杯酒,可猴子没喝,甚至没接。

    对旁人来说,这可能是一杯充满了赏识和器重的酒。

    可对他来说,这是一杯别人递来的酒。

    别人递来的酒水,在他们这些人的眼里,可能是毒药,也可能是死亡。

    “你别不识抬举!”带猴子上来的心腹A看不惯猴子这傲慢的样子。

    说着就想动手打他。

    可还没上前,就被自己的顶头上司拦住了,“别人有别人的规矩,别坏了人家的规矩。”

    “不错。公司规定,不接受任何客户的酒水,毕竟曾经出过这样的事,那个人还是我的手下。不过我想您应该不感兴趣,就不多说了。”

    他这吊人胃口的本事还真是一流。

    邢仁义当然想听下去了,但他也不好表现出来,示意了一下自己的心腹。

    “虽然老板不感兴趣,但你也可以说,因为我们老板还想多了解你,用人嘛,总要留一个心眼的,我想你能明白。”

    心腹的话让邢仁义很满意,男人给自己的心腹投去一个赞赏的目光,让心腹很是激动。

    “当然明白。我那个手下呢,有一次出任务,喝了一杯客户递来的酒,可在他完成了任务之后,就毒发身亡了。至今为止我们公司都没研究出那个毒药,但也因为他加了一条全新的规矩。”

    就是不能接任何人的酒水。

    邢仁义也憋不住了,主动开口问,“那那个客户为什么要杀你的手下?”

    “因为他害怕自己的秘密会被泄露出去。”

    “那人后来怎么样了?”

    猴子诡异的笑容让这个热闹的地方一下子变得冰冷,“当然是处理掉了。”

    邢仁义看着他的表情,突然觉得自己浑身发冷,但他不能表现出来,表现出来就被看清了。

    “刚才你在楼下说,只有你能有成功率,为什么?”

    扯了那么多,邢仁义终于问出了一个关键的问题。

    猴子也不和他打马虎眼,直说了康乐的身份在国外的情况,“你以为她的势力只有这一点吗?很多国外的企业大老板、黑帮家族她都熟,而且都有人脉。”

    猴子说的这个问题,邢仁义还真是第一次知道。

    但他……

    担心显然跑偏了。

    就算是猴子也没料到,他会问自己转移海外的资产会不会受影响。

    可真棒,不担心自己的命,担心钱。

    不过也能理解,这人就算是死了,按照这个国家的一些文化来说,也可以用真钱买死人钱,然后烧掉的。

    猴子很坏心的把邢仁义现在存的钱,当成是他为自己死后做打算了。

    毕竟就算人死了,也是要享福的对吗?虽然只能是在地下里享福,但也比做个穷死鬼好嘛……

    “他们认识康乐,不代表他们认识你,不过这还是要看那女人会不会想到你资产转移的问题,如果她比你先想到的话,那你的财产十有****是转不出去的。”

    一听猴子的这话,邢仁义心又凉了一半。

    这时他的心腹开口劝他,“老板,别这么沮丧,康乐一个小丫头片子,根本想不到那么多,而且您不是有一部分财产已经转出去了吗?这就说明她没想到这一层。”

    这人说话果然好用,邢仁义瞬间就不沮丧了,刚才明明还耷拉着个脑袋一副世界末日的样子。

    现在就变成了精神焕发的模样,变脸比翻书还快,说的就是这种人吧。

    当天晚上,猴子被邢仁义安排在了一个受人监控的小公寓内。

    什么都不缺,就是缺自己。

    但他想走的话,这些人能拦得住他吗?

    答案当然是拦不住。

    不过猴子也没想过要跑,他用藏起来的另外一张电话卡给康乐发了短信,证实了花八千万的就是邢仁义。

    之后就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邢仁义自讨苦吃,他可要好好休息休息,毕竟不怎么来c国,还是要倒时差的。

    第二天一大早,猴子起得比外面那些监视他的还要早,出门锻炼回来两个守在门外的还没醒。

    他靠着墙,一直盯着这两个人,心想他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睡醒。

    或许是睡梦中也感受到了一股阴冷的气息和一道可以杀人的目光。

    其中一个看守的很快就醒了过来,只不过他怎么也不会猜到,自己刚睡醒就见到了已经收拾好的猴子。

    赶紧抬脚踹了一下旁边的看守,腆着笑脸说:“你起得还挺早啊。怎么不叫醒我们两个?”

    “我看你们睡得挺香的,就没忍心叫。”

    本来是要去找邢仁义商议一些任务细节的,可这个老男人竟然还没睡醒。

    外面的一群保镖也没醒,守在门外的全部都在打瞌睡,这样的团队,能成功才怪呢。

    和他们在一起,猴子都感觉自己的智商被拉低了。

    中午的时候,老男人邢仁义好不容易睡醒了。

    要知道猴子整个上午无所事事,都在等他。

    正常情况下,这种时候他一定在制定计划,可邢仁义要他杀的人是康乐,这还计划什么?都是自己人。

    所以整个上午,猴子都是装作自己很忙,其实屁事儿没干。

    猴子被心腹A带进房间后,注意力在邢仁义那张超级大床上的两个女人身上。

    可邢仁义还以为是猴子对美女有想法,伸手将两人招呼了过来。

    就这样,两个身上只穿着单薄的真丝睡衣的女人朝他们走来,过来以后其中一个还在邢仁义的眼神示意下坐在了猴子的腿上。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想来老弟也一样吧,那这个身材更好的给你,我告诉你,她会的啊,可多了,老弟拿去慢慢玩。”

    这话显得他好像是个慷慨的人,可对猴子来说,这邢仁义不过是个老色鬼罢了。

    而且他本身对女人毫无兴趣,也不是说没兴趣,只是如果曾经遇见过一个奇女子,和她经历了一些惊心动魄的事情后,再亲眼目睹她的死亡,就不会对任何女人感兴趣了。

    就连在国外和康乐相处了那么长的时间,这么一个有魅力有内涵的女人成天在他眼前,他也一点想法都没有。

    推走了大腿上的女人,猴子一脸寡淡,“我对这些职业女性没兴趣,还是邢先生自己留着吧。”

    好像受到了奇耻大辱的女人撅着一张脸,撒着娇坐上了邢仁义的大腿,还不停小声给他诉苦。

    一旁的女人担心她抢走自己的风头,干脆将手伸向了邢仁义的敏感地带。

    猴子冷淡地站起了身,“今晚我就会开始行动,成功与否就在今晚,还请邢先生多留意明天的新闻吧,你会看到你想看到的。”

    说完他便转身离开了,心腹A在他走后也打算离开,将时间全部交给邢仁义和两个火辣的美女。

    可邢仁义却让他留了下来,“昨天你表现得很不错,坐下来,也享受享受吧,你过去。”

    这一次,他叫的是一开始伸手的那个女人。

    心腹有些受宠若惊,坐到了刚才猴子坐的地方。

    回到自己的住处,猴子特意嘱咐了外面的两个人,“我受到邢先生的命令,制定计划,谁都不准来打扰我,邢先生说了,谁要是敢打扰我,任我处置。”

    门口那两人不约而同的说了一声明白,猴子走进了房间里,将门从里面反锁上。

    然后就凭着自己的本事在光天化日之下,偷偷溜出去了。

    他是去找康乐的,有些事在手机上不能说,而且他发现这个地方有东西在干扰信号,就算拿着手机电脑,都用不了。

    无奈的他就只能亲自去找康乐了,然后再听康乐的吩咐。

    “他真这么荒唐?”康乐一开始还不敢相信猴子说的事,但知道他没必要骗自己,还是选择了信任。

    没想到啊,这个邢仁义以为自己花了八千万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一时间,都不知道该说他是愚蠢,还是心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4936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