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87 哦豁,又是熟人

287 哦豁,又是熟人

    她到男厕所的门口就看到了那两个男人,可康乐没上去,只是悄悄躲在了一旁听他们在说什么。

    那个裤子被淋湿的男人心中不服气,可明面上却实在不敢拿康乐怎么样,只能是狰狞着一张脸冲着旁边的人发狠。

    “我刚才打电话了,一会儿就有人来收拾她!”

    他一旁的正是那个拼爹却坑爹的男人。

    此时的男人清醒了很多,不敢再得罪康乐,默不作声的为他清理着裤子。

    康乐听完后也没出去与男人对峙,而是默默回到了座位上。

    给鲍夭夭投去一个稍安勿躁的表情。

    不一会儿两个男人也从厕所出来了,可那个拼爹的男人刚一出来就拿上了自己的东西要走。

    当然得走,不然一会儿还不定发生什么呢,不走难道在这里等康乐连他一块儿处理了?

    既然知道了康乐的真实身份,那又何必再得罪她惹得一身骚。

    几人一个都不敢说话,喝咖啡的喝咖啡,吃点心的吃点心。

    过了差不多有半个小时左右,康乐抬头看了一下店里的时钟,估摸着他们那群人快来了。

    她猜得果然很准,刚低下头还不到两分钟,店外就走进来了一群打扮新潮的男男女女。

    一个个看起来都是年轻人中佼佼者的模样。

    “在那儿呢。”人群中为首的男人指了一下康乐他们这边。

    因为康乐是背对着店门坐的,所以一群人并没有看见她和鲍夭夭的脸。

    坐在康乐对面的男人面目逐渐变得狠毒,笑着站起身迎接他的救星,“刘哥,您可算是来了,来来来快坐,喝点什么吗?”

    被称为刘哥的男人也不看康乐她们就坐下了,不管店里禁止吸烟的规定,拿起一根香烟自顾自地抽了起来。

    店员在他刚点燃香烟的时候就出来制止了,“客人,我们店里是禁止吸烟的,外面有吸烟室,您看您能不能到吸烟室去吸烟啊?”

    店员的态度是没毛病的,可这个刘哥不听劝,非要在别人店里抽,还威胁店员,“你知道我是谁吗?这商场里就没人敢这么和我说话。”

    为难的年轻店员见客人这样强横,也不敢直接顶撞,但店里确实有规定,不能吸烟,这要是被老板看见了,遭殃的还不是今天当班的自己。

    为了不被扣钱,店员鼓起勇气,又提醒了一遍,“外面是有吸烟室的,我们店真不允许抽烟!”

    这一次,店员的语气要更强硬一点了。

    刘哥受惯了别人的吹捧,觉得这店员就是在挤兑自己,一来气,就要用自己手中的烟往店员的身上烫去。

    康乐见状眼疾手快捏住了刘哥的手腕,“够了,如果只有你一个人在,你想怎么抽都没人管你,但这是公共场合,还是要遵守公共秩序。”

    刚才这男人张口说话的时候康乐就觉得耳熟,现在看清了他的全貌,还真是自己认识的人。

    她抬头的一瞬间,对方也在最短的时间内认出了她,“康……康康康……王后!”

    “你是妖王身边的人,不过你今天的行为真的很丢妖王的脸,所以我现在告诉你,你,被解雇了。”

    康乐身为安于瑾的妻子,她如果想开除安于瑾身边的员工,那安于瑾肯定是答应她的,何况这个人狐假虎威。

    常年仗着安于瑾的名头在外面欺负弱小,典型的欺软怕硬。

    那个叫刘哥来的男人也不知道事情会这样发展,有些紧张,他害怕刘哥没办法对付康乐。

    而且听他们两人说话的态度,明显刘哥是对付不了康乐的,而且……好像还是康乐的手下。

    对了,他刚才叫康乐什么?王后?

    在三族中能被称为王后的也就只有妖王的妻子了吧?莫非……莫非眼前这个女人就是阴界常提起的心狠手辣,杀鬼不眨眼的阴界司掌康乐?!

    不会吧……

    男人尽量往好的地方想,但最后还是确定了,这就是传说中冷酷无情的康乐。

    “不……属下知道错了,王后,王后您可千万别把这件事情告诉妖王大人啊,否则……我在妖族真的就活不下去了!”男人不管身旁之人的神情,眼神凄凉的哀求着康乐。

    可康乐哪儿会听他说这些啊,眼一白,“你觉得跟我求情有用吗?有这功夫,不如想想到了妖王的年前,怎么说吧。”

    一听自己要被带到安于瑾的面前,男人更害怕了,干脆直接跪了下来,拽着康乐的裤腿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他现在根本不在乎别人怎么看自己,想必之下,安于瑾可比他们恐怖多了,如果安于瑾不高兴了,说不定自己在妖族的前途真的就全完了。

    “行了行了,撒手。”康乐刷着手机,已经把这件事发信息告诉了安于瑾。

    可男人还不知道呢,依旧不要脸皮地乞求着康乐的原谅。

    说什么也不撒手,康乐觉得烦了,一脚踹开了男人,“你的事情我也听安于瑾说过了,他早就想开了你了,不过因为太忙就忘了,这一次我说的话,他一定不会忘了。”

    说来也巧,康乐发信息给安于瑾的时候,男人正在这商场的附近见客户,知道了康乐的地址后第一时间过来找她。

    看到透明的店门外那个熟悉的身影,男人心中咯噔一下,心想自己的末日就要来了。

    “妖……妖王大人……”他低下头,声音很微弱。

    康乐的表情却和刚才完全不一样,满脸堆笑,扑进了安于瑾的怀里,“今天和黎总约在这边啊?”

    “是啊,本来是想找家西餐厅边吃边聊的,可是他赶飞机,就随便喝了杯咖啡,人刚走,我就接到你的消息了,这不就过来了嘛。”

    安于瑾搂着康乐坐下,顺势喝了一口她没喝完的咖啡,“怎么点的这么苦,你不是不爱喝苦咖啡的吗?”

    “不是我点的,就因为苦所以我才只喝了这么一点。”

    说完她指了一下旁边已经站起来的老刘。

    安于瑾也看了过去,“抬起头来。”他的声音冷峻,表情也十分严肃,好像下一秒就会生气。

    男人畏畏缩缩地抬起了自己的头,安于瑾看到他的脸后摇了摇头随之叹气,“行了,走吧,我以后不想再看见你。”

    其实这个老刘的事他已经注意到了,这男人在外面经常打着自己的名号欺负人。

    有的比较有势力的也因为碍于安于瑾的身份不敢声张,但这老刘的好日子今天算是到头了,康乐不屑地看着身前这个男人,“狐假虎威,中不得长久。因为老虎,可能会一口吞掉狐狸。”

    她这话没什么深意,也很好理解,说完康乐的表情却很有意味。

    康乐摩挲着自己的下巴,亲眼看着老刘颓废地离开咖啡厅。

    而剩下的那些人呢,年纪都不大,全是街边的那种混混,见康乐这么有势力,有几个也想巴结,但康乐不给他们机会。

    冷漠的脸上没有一点表情,“你们怎么还不走?”

    “……”

    几人虽然很想留下来巴结巴结康乐,可人家都已经表明了自己没那个心情了,再留下来就是他们自讨没趣了。

    所以几人也都陆陆续续离开了咖啡厅。

    最后只剩下鲍夭夭的那个高中同学阿洁。

    这女人显然看上了安于瑾,期间不停给男人抛媚眼,“这位就是妖王大人安于瑾吧,真是闻名不如见面,真人比电视上还要英俊啊。”

    男人的脸像是深藏的冰川,他没有搭理女人,康乐却出言谢谢了女人的夸奖,“我先生平时不爱说话,我代他谢谢你。”

    阿洁的表情很不自然,康乐当然知道她的心思,只不过没戳破而已,“这样啊,我们就先走了,还有事儿呢。”

    可阿洁怎么会放过这样难得的机会啊,见鲍夭夭也要走了,起身拉住了她,“不如这样吧,我们去唱歌吧?”

    “去K房?”鲍夭夭皱着眉,显然并不想去。

    康乐也不想,安于瑾就更不用说了。

    三人都没有去的意思,阿洁也不好强留三人,尴尬的笑了笑后松开了握住鲍夭夭的那只手,“那……我们有机会再聚吧。”

    说完就目送三人离开,可这次之后,阿洁就再也忘不掉安于瑾那张堪比天人的面孔。

    她时不时就叫上鲍夭夭出来聚,但鲍夭夭清楚她想干什么,所以只要是阿洁喊的,她就不叫康乐。

    康乐不去的话,她想见到安于瑾简直就是痴人说梦。

    有几次阿洁还问鲍夭夭:“怎么你都不叫上康乐出来了呀?你们闹矛盾了吗?”

    “没有啊,康康很忙的,又要带孩子,又要工作,就算闲下来也要陪着自己的老公,你还不知道吧,她夫妻二人感情可好了,只要妖王在家,康康必定就陪在他身边,默默地给他端茶送水。”

    她这话就是为了刺激阿洁,女人听了反应的确很大,有一次竟然问出了“康乐难道就不担心妖王大人这样优秀的男人出轨吗”这样的问题。

    差点气得鲍夭夭一巴掌呼她那张假脸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4407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