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86 拼爹还是坑爹?

286 拼爹还是坑爹?

    康乐和鲍夭夭并肩走在一起,姿态从容,但一双眼睛始终关注着旁边的这个叫阿洁的女人。

    两人跟着阿洁的脚步找到了一家叫褐色的咖啡厅。

    咖啡厅装修得还算有格调,有点复古的风格,但康乐并不喜欢这里面一股异常的香味,虽然没什么问题,但她闻了头有点昏。

    三人坐下后,服务生递上了饮品单,阿洁点了一杯咖啡,一盘草莓芝士蛋糕,还有一盘曲奇。

    鲍夭夭和康乐都只点了咖啡,其他的东西什么都没要。

    一开始的气氛其实还算不错,可到了后面不知是怎么的,康乐觉得这咖啡厅越来越拥挤,再看的时候,周围也不知什么时候坐满了人。

    “这里这里!哎你们来得可真慢啊,等你们半天了!”阿洁抬手招呼来了几个人,看样子是她的朋友。

    但,鲍夭夭和康乐完全不认识他们啊,她把这些人叫来是有什么目的吗?

    几人也不客气,就这样就近找位置坐下,刚一坐下,其中一个男人就招手叫来了服务生,点了一大堆的东西。

    或许只是来吃点东西的吧,康乐和鲍夭夭的想法一样,没太在意这件事。

    但后面她们意识到事情好像往不对劲的方向发展了,比如说刚才来的这群人,为什么总时不时的往她们这边瞟。

    看完以后又转头和同伴挡着嘴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反正那嬉笑的模样让人看起来不舒服,尤其是在打量过别人后。

    “怎么?我们看起来很好笑吗?”康乐不喜欢他们的态度,自然就会站出来说话。

    但几个男人好像没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什么不妥,甚至当着康乐的面开起了低俗的黄腔,“你穿这种紧身的衣服出来,还不允许别人评头论足了吗?你别担心,我们不是在笑你,我们只是在想,这样的罩杯如果把头埋进去会不会窒息。”

    话音刚落,康乐愤怒拍桌,从小沙发上站了起来,一米七三的个子居高临下很有压迫感,“我穿什么衣服是我的权利,你们当然也有对我评头论足的权利,但要说出来,我就不保证我如果生气会不会对你们干什么了。”

    这次不是重点,重点是刚才这群男人开完黄腔后坐在对面的那个鲍夭夭的同学竟然也跟着他们笑了起来。

    甚至还让康乐不要生气,“他们只是开玩笑的,你不要这样嘛……玩笑都开不起?”

    听完她的话,康乐想都没想,二话不说端起自己的咖啡就往女人的脸上泼去。

    泼完后勾着唇角冷笑着问她,“我这个玩笑有意思吗?”

    要知道那杯咖啡是后面续杯的,还是有点温度的,泼在脸上肯定不舒服。

    阿洁正要呵斥康乐,可康乐不给她说话的机会,又把鲍夭夭的咖啡泼了上去,“怎么?你玩笑都开不起?”

    服务生过来查看这边的情况,康乐叫住了这个来兼职的学生,“与你无关的事情,店里如果一会儿有损失我们会赔偿,麻烦你去帮我接一杯热水过来,但不要太烫的,最好70度左右的。”

    众人还没想明白她要一杯热水来干什么,那服务生就拿着一个透明的被子,端着热水壶走了过来,“客人您请慢用。”

    说完飞快的逃离了这个是非之地。

    康乐很喜欢这个男孩子的识趣。

    拿起一个被子,往里面倒了一点还冒着热气的热水,走到了刚才那个开黄腔的男人面前,抬手就把说泼在了男人的裤裆上。

    因为冬天穿得比较厚的原因,男人暂时没感受到滚烫热水带来的痛苦,他只是不停扇着自己的裤子问康乐:“你有病啊?!你知不知道这条是我最好的裤子?!”

    一旁的鲍夭夭也拿着自己的咖啡杯,往里面装了满满一杯的热水,对准了那个男人,“你要再这么嘴巴不干净,这杯水我保证会滚烫的进入你的喉咙。”

    这话的威慑力可想而知,男人果然不说话了。

    康乐看着那叫阿洁的女人,最后侧身问旁边的鲍夭夭,“你的同学,你想怎么办?”

    “有这样的同学我也挺头疼的,哎呀算了算了……”她故意停顿了一下,阿洁还以为她是要帮自己说话呢。

    可谁知道,鲍夭夭突然话锋一转道:“我就当没她这个同学,随便你怎么样吧。”

    这感情好啊,康乐阴笑了一下,这表情在那几个男人看来,特别的恐怖。

    被泼了水的那男孩子因为裆部的热水不得不跑到厕所处理,剩下的几个男人,其中一个眼见康乐离他们越来越近,直说:“你……你别过来啊!我知道我爸是谁吗?你得罪了我你下场很惨的!”

    哟,康乐还真是好奇了,“你爹谁啊?”

    男人还以为是康乐怕了,得意地说到:“我爸,是鬼域C区的总负责人!你怕了吧?!”

    ……

    合着是鬼族的。

    但既然是鬼族的,为什么这傻子不知道自己呢?康乐和鲍夭夭对视了一眼,遂道:“你是不是刚回国啊?或者,不住在鬼族。”

    “没错,我从小就生活在国外,因为我爸说了,这里的教育资源不如国外的好。”男人越说越得劲,殊不知,危险正慢慢靠近。

    康乐挑眉笑得十分好看,可她这个笑容里包含了太多的东西,她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打给了沈天随,“通知杨淮忠,他以后不用到鬼域上班了,我现在手下没有好的c区负责人人选,你暂时辛苦一段时间,等我找人。”

    杨淮忠目前还不知道,因为自己儿子的一句话,他在鬼族和妖族的所有仕途都断了,而人族,是绝对不会用一个曾经在鬼族担任c区负责人的男人的。

    鬼域的c区啊,那可是相当血腥的一个地方。

    “你怎么知道我爸叫杨淮忠?!”男人瞪圆了双眼,不敢相信地望着康乐。

    康乐将手机放回包里后甜美无害地笑道:“因为我是你爸的上司,而且是他这辈子都没机会见到的上司,这个时候你爸应该接到通知了,你不打个电话安慰一下你父亲吗?”

    她的话好像充满了蛊惑,男人果然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打给了自己的父亲,可一直在通话中。

    “啊……打不通吧,我想,你爸现在应该在到处找关系,不过没事,过不了多久他的手机会打到我这一部手机上。到时候你们父子俩就可以说话了。”康乐晃了晃手中那部黑色的手机,这是她的工作手机。

    她还有一部,是私人手机,除了亲近的人没人会知道她这部手机的号码。

    事情果然像康乐说的那样发展,过了将近二十分钟的时候,男人父亲,也就是杨淮忠的电话打到了她的手机上,“您是……康长官吧?”

    康乐按了免提。

    “不错是我,有什么事吗?”

    “哎哟我可算是找到您的电话了,是这样,我刚才接到通知,沈判官让我今天就收拾东西离开c区,以后不用来上班了,还说是您亲口下达的命令……是……”

    他本想问是不是真的。

    可话没说完,康乐就已经回答了他的疑惑,“没错,是我要开了你,因为我觉得你作为一个c区负责人是不够格的,上次c区的集体恐慌事件你处理得很不到位,不过幸运的是那时候我正预产期没功夫搭理你,你暂时逃过一劫。”

    她停下来喝了一口水又继续说:“但暂时逃过一劫不代表你能一直逃脱,而且,你儿子今天惹到我了。作为一个父亲,你连孩子都教育不好,怎么让我把最重要的c区交给你负责,我也要对我鬼族的民众负责不是吗?你儿子就在我旁边,你要和他说几句话吗?”

    男人还算聪明了,看了一眼手机号,发现真是自己的父亲,当即接起电话,“爸……”

    刚叫一声爸,对面就传来了男人怒吼的声音,“你到底做了什么?!你为什么要去得罪康乐,你知不知道,我最近正要全力把你往妖族最大的一个公司塞,你现在这么一搞,全都功亏一篑了!”

    “我得罪她……应该不会影响我妖族的事情吧,爸你可别吓唬我啊!”男人显然也急了。

    对面那头的杨淮忠真是恨铁不成钢,咬牙切齿的模样可惜了他儿子看不见,“你知道个屁!妖王安于瑾是你得罪的这个女人的老公!”

    男人拿在手里的手机松了,差一点就掉在了地上,幸亏康乐眼疾手快接住了手机。

    她看那头已经挂了,将手机揣好,上前拍了拍男人的肩膀,“记得,别用家中长辈的名号出去招摇,人外有人这个道理,尽早懂,对你一生都有帮助。”

    说完康乐又做回了沙发上,等着那个被她泼热水的男人回来。这边的事情解决了,和那个男人的事情还没解决呢。

    可等了半天也没见男人出来,康乐干脆让被他爹骂得狗血淋头的这个男人去找了,可这一去,两个人都好久没回来。

    不得已康乐只能自己亲自去找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4207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