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84 课?

284 课?

    今天康乐本来是放假的,准备自己在家里带带孩子这一天就过去了。

    可偏偏今天鲍夭夭来家里找她出去参加一个什么母婴培训班。

    听说是一个很有资质的母婴导师办的班,学费还不少的,不过鲍夭夭继承了她爸的所有遗产和公司,根本不差钱。

    所以她就帮康乐也报了班,还交了钱。

    “走嘛走嘛,我们一起去,我一个人去多没意思啊,而且你看,小康康见到我家凌霄多高兴,手舞足蹈的。”鲍夭夭说的还真没错。

    小康康自从睡到苏凌霄的身边开始,就乐呵呵的,可能是见到自己的小伙伴真的开心了吧。

    看见孩子笑,身为妈妈的康乐也跟着高兴,头脑一发热就答应了鲍夭夭的邀请。

    二人驾车到了一个培训学校的停车场,这培训学校并不大,但装修得很不错,一看就是资金充足的。

    鲍夭夭二人报的这个班是最好的那一个,由那位办班的导师亲自授课。

    原以为这位老资历的导师会是一位中年妇女,可没想到竟然是一个相当年轻的小姑娘。

    康乐虽然有些疑惑,但一想到自己也是年纪轻轻就生了孩子,就没那么多疑虑了,说不定人家真的很有经验呢。

    班上的妈妈们每一个应该都是富太太,看她们用的婴儿用品就知道了,有几个妈妈光是包孩子的小毯子就是上千块的名牌。

    康乐和鲍夭夭都并不追求这些,她们要的是舒适和材质,所以两人买的都是同一个小众品牌,G国的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母婴品牌,却在他们这里不受关注和待见。

    两人的小毯子加起来可能还没其中一位太太的贵,但康乐买的东西,肯定是性价比最高的,有时候贵的不一定好,还要综合比较。

    在座的妈妈们都已经刚来的这两个人只是普通地小资家庭,所以对康乐二人也并不是特别欢迎的感觉,多少还是有一点嫌贫爱富。

    “康康啊,你这衣服挺好看,哪儿买的,哪天我也去买一件。”她抱着熟睡的孩子左右转着看康乐身上的这件羽绒服。

    这个动作却被一旁的一位宝妈斥责了,“麻烦你说话的声音小一点吧。”

    鲍夭夭看了看周围,说话声音比她大的人多了,只说她一个是怎么回事,但心想这里全是孩子,也确实不适合大声喧哗,所以没多说什么,闭了嘴,就算是和康乐说话,也是很小声的。

    “在网上随便买的,你喜欢我就把链接发给你,反正也没多贵,但料子真心挺不错的。”康乐掏出手机正准备给鲍夭夭发链接。

    一旁一个宝妈抱着孩子突然冒出来,“我也挺喜欢你这羽绒服的,要不然也发给我吧,你号是什么?我加你。”

    这位宝妈很年轻,比旁边坐着的那些妈妈都要年轻很多,所以第一眼看到康乐的时候很惊喜,因为想找到个同龄人交流其实挺不容易的。

    “好啊,你喜欢我也发给你。”康乐对这位突然冒出来的妈妈也是挺热情的。

    课半天还不开始,有的人已经等得不耐烦,“这课怎么还不开始啊?不是说九点钟吗?现在都快十点了。”

    刚说完,一位戴着墨镜穿着皮草的中年妇女姗姗来迟,康乐这才明白,原来这位才是导师,一早就到的这个年轻姑娘是她的助理。

    “不好意思啊各位,路上太堵了,车实在动得慢。来晚了大家别介意啊,那现在我们就开始上课吧,请把宝宝平放在面前的平台上。”

    女人上课的时候也没摘下自己的墨镜,看起来还挺大牌。

    鲍夭夭有一颗不熟狗仔的八卦心,像年轻时候上学一样,和旁边的人交头接耳,而这个对象就是康乐了,“你说这大冬天的,也没出什么大太阳,她戴什么墨镜啊?”

    “我怎么知道,这你得问她了。”康乐掩面而笑,两人的声音在教室里并不明显,可鲍夭夭的动作被上面那位导师发现了。

    大牌导师指着下面的鲍夭夭,因为戴着墨镜所以看不见她的表情。但听语气想必是挺生气的,“这两位同学在聊些什么呢?那么好笑,注意听啊。”

    “知道了老师。”鲍夭夭也是个年纪不大的小姑娘,而且现在也是被她老公苏君星宠得无法无天,幸福得嘞。

    所以康乐见她这俏皮的表情没觉得有什么不妥,倒是那个导师,好像很不高兴看到她露出这样的表情。

    “太年轻了不适合生孩子,因为自己还是个孩子。”康乐不明白这个导师说这话有什么特别的意思,但她知道,这话一定是在针对鲍夭夭和自己。

    因为她从刚才开始,眼睛就一直盯着自己和鲍夭夭,还有刚才和她要链接的妈妈,她们三个是在一起的。

    导师开始上课,听了十分钟康乐就知道这位导师的实力了,有一些基础知识确实不错,但涉及到实际操作她就不行了,连怎么抱孩子的姿势都是错误的。

    最重要的是现场竟然还有妈妈竟然真的相信她教的是对的。

    鲍夭夭对带孩子很有经验,自然也看得出这位导师到底有几把刷子了,事实就是,一把都没有。

    “这课讲得太差了,简直不知所云。”她的声音并不算大,但还是被那个导师听见了,周围的一些靠得近的妈妈也听见了。

    大牌导师竟然为了她这句话摘下了自己的墨镜,“你在说什么?你是在质疑我的教学吗?”她说话竟也是豪横,或许认为自己一点错都没有吧。

    “不,质疑是我提出疑问,而我现在不是疑问,是直接说你是错的。你的很多教学都是错的,你这样的资质到底怎么开的班?”鲍夭夭是那种不惯着对方的性子,对方有错误如果提出来了能够虚心接受,那她态度肯定好。

    但现在这个大牌导师就觉得自己没错,鲍夭夭也不惯着她,直接就把她的那些问题说出来了。

    那个老师还是第一次这么被班级里的学生怼,气不打一处来,说着就要把鲍夭夭赶出培训室。

    但这时候刚好有一个检查小组路过培训室的外面,其中一个看起来架子挺大的人看见了在里面上课的鲍夭夭,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走进了教室就开始和鲍夭夭套近乎。

    “您是……已故的鲍董事长的独生女夭夭小姐吧?”那男人刚才在外面还是一副天王老子来了也没我架子大的模样。

    现在转眼就成了这点头哈腰的狗腿子模样了,“我是,您哪位?”鲍夭夭不认识眼前这个男人,所以态度有些疏离。

    男人倒也不觉得尴尬,就静静地站着,最后看了一眼那台上的老师,“你怎么回事儿?刚才我看你和鲍小姐说话的态度,也太差了!”

    那老师被吼得不明不白,有些委屈,“我……她……她说我的教学全部都是错的……”

    见女人反驳这个检查组的大佬,培训学校的一位投资人连忙上去嘘声,“这是检查组头,你别得罪他,快,给那位鲍小姐道歉。”

    现在这个情况没人在乎台上这位老师到底是什么地方错了,大家只想知道鲍夭夭的身份是什么,为什么就连检查组的老大都对她这么恭敬。

    这还不算完,男人正要再去巴结鲍夭夭的时候看到了一旁站着的康乐,眼睛都直了,呆愣了一会儿后不可思议的慢慢走上前,“您……您……您是妖王大人的太太!”

    康乐尴尬的笑了一下,示意他小声一点,可男人激动得话都说得不利索,哪儿还小声得下来啊,一把握住了康乐的手那个摇啊,“您好您好!我是妖王大人的粉丝啊!他真的太有手段了,简直就是商界楷模!我等商人的标杆!”

    这话恭维的意味就明显了,可这毕竟是夸自己的丈夫,康乐就算不喜欢听这样的恭维话,但也不至于生气吧,所以虽然表情尴尬,但也不忘记谢谢人家,“我先生如果知道有您这样的粉丝一定会很高兴的……还请您继续喜欢我先生啊……”

    她都快尴尬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了,可男人依旧握住康乐的手不放,最后还是康乐自己给抽出来的……

    这男人可真是热情过头了,让康乐和鲍夭夭都受不了,“我是不是打扰二位上课了?二位慢慢上,慢慢上……我先走了……”

    好像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多余,男人带领着自己的检查小组离开了教室,跟在后面的还有这个学校的一些比较重要的领导。

    这群人一走,那个老师也不敢再和鲍夭夭有任何冲突,老老实实的讲课,但康乐和鲍夭夭听不听就不是她能控制的了。

    “算了走吧,这课没意思,浪费我钱了,还不如拿来买吃的穿的。”鲍夭夭招手带着康乐离开了教室。

    那老师看着她们二人的背影,当下松了一口气,“没想到一个竟然是妖王的妻子,但她又是谁呢……”

    她运气不错,鲍夭夭没空和她深究那些问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4001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