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83 最大的股东

283 最大的股东

    上次股份的事陈娉婷也算是和安氏夫妻闹得不欢而散,一连很长时间,她都没有再去找过康乐。

    至于龙腾的公司盛繁,也受到了这件事情很大的打击,股市暴跌。

    而且陈老爷子也撤掉了对盛繁的一切资金帮助,现在的盛繁可以说只剩一个空壳,内里已经完全被掏空。

    “什么?你赶我滚?!你要知道你这个房子是谁在给你负担房租!”失了势的龙腾眼看自己心爱的女人也要离开他了。

    胡芳媛本来就是在利用龙腾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现在龙腾不能带给她想要的东西了,她当然一脚就把这个男人踹开。

    她狠心地说:“你觉得现在的你还配得上我吗?”将龙腾的东西全部扔在了地上,“你给我滚出去!”

    现在的狠心也是因为当初面对陈娉婷的时候这个男人的软弱造成的,不然胡芳媛也不会绝情到这种地步。

    男人也不受这种屈辱,指着胡芳媛放狠话,“行,我今天走了,等日后我东山再起,第一个就对付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女人!”

    胡芳媛才不管这些,她觉得这个男人不可能再有东山再起的机会了,因为她听到消息,盛繁目前最大的股东,是康乐。

    这段时间她听说,康乐从以前盛繁的那些股东手里买走了全部的股份,现在除了龙腾这个董事长的股份,康乐应该是盛繁最大的股东了,也就是说,她在盛繁说话会很有分量。

    不过显然龙腾并不知道这件事,否则他现在也不会有心思在这里和胡芳媛掰扯。

    被赶出家门三分钟之后,龙腾接到了自己秘书的电话,“龙董,您尽快回公司一趟吧,康乐把盛繁最后一个大股东手里的股份全买下来了……”

    “什么?!”怎么从来没人告诉她康乐买走了其他股东手里的股份?

    当然不能让他知道,只要是康乐想封锁的消息,就没有能走漏出去的。

    现在那些股东手里的股份成了最烫手的山芋,康乐都不需要开出多高的价格,他们都愿意把股份转手,而这点钱对于康乐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她有信心把公司打理好,尤其是在,得到父亲的支持后。

    “为什么没有告诉我!我的股东全部撤走了!现在这公司几乎成了康乐的囊中之物!”龙腾在公司里大发脾气,周围无人敢阻止他。

    康乐也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言语轻松,姿态从容,“龙董事长火气怎么这么大,这公司还是你的啊。”

    “你,又是你。”龙腾红了双眼,康乐却不感到害怕,反而觉得这个男人现在做的一切都是徒劳。

    龙腾冲到康乐的面前却突然停下脚步,因为他看见了正往这边走来的安于瑾。

    男人是来找康乐的,不过也幸好他没看见刚才龙腾的表情,不然他会觉得龙腾是在恐吓自己的妻子。

    那么下场是很惨的。

    “怎么跑到盛繁来了,要不是问了白雪,还真找不到你。”安于瑾的眼里只有康乐,除了康乐,他的眼睛里再也放不下任何人。

    康乐也俏皮地对着男人眨了眨眼,乖笑着抱住了安于瑾的腰,“这不是来看看我收了不少股份的公司嘛,现在我可是盛繁最大的股东了。”

    “那又怎么样?”安于瑾故作糊涂,刮了一下康乐的鼻子。

    “什么怎么样啊,来找我干嘛,没事儿就回家看孩子去。”原本就在龙腾办公室里的员工第一次看见有人敢这样和安于瑾说话,觉得惊奇又紧张。

    惊奇是因为的确是第一次看到,紧张是因为是怕安于瑾生气。

    可让他们更没想到的是安于瑾不仅不生气,反而很享受的模样,捏着康乐的肩嬉皮笑脸地道:“行吧,这就回去,我把白雪留下来帮你。白雪,有人欺负王后,你知道怎么做的吧?”

    说完安于瑾意味深长的瞟了一眼龙腾,男人被他这么看似不经意的一瞥给整得心里发毛,赶紧低下了自己的头。

    安于瑾离开了盛繁后,康乐在秘书的带领下参观着这家已经快濒临倒闭了的公司。

    她原本想买下这里,可突然改变了主意,现在她想做的是……找一个倒霉蛋来接手她手里的股份。

    那这个人……无疑就是陈娉婷了。

    下午的时候康乐亲自去找了已经搬到陈老爷子的住处,相当于回娘家了。

    “哟,康小姐来找我做什么?有何贵干啊?”现在的陈娉婷对康乐的态度真是与之前天差地别了。

    家里的保姆小心翼翼的为康乐端茶,但走到她身边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她故意的,竟然摔了茶盘,将还冒着热气的茶水全部泼在了康乐的双腿间。

    陈娉婷一脸得意,可康乐却像个没事人一样,眉头都不皱一下。

    她用妖力烘干了自己双腿间的热茶,抬眼却全是冷峻,“使这样的小手段,就没意思了陈娉婷。”

    康乐本来还不想把脸撕到现在这种地步的,可陈娉婷既然要这样,那她也没必要再装友善了。

    果然,和这种带着目的接近自己的女人是无法成为朋友的,即使是表面朋友。

    “我现在是盛繁最大的股东了。”她将所有的资料文件都丢在了前面的茶几上。

    可陈娉婷并不关心这些,也不拿起来看,“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和龙腾,现在也只不过是名义上的夫妻而已,而且,我们已经在协商离婚了,现在正在做财产清算。”

    “我只是觉得,夺走前夫的心血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情,亲眼看着背叛自己的丈夫在自己的手底下卑躬屈膝,不是很爽吗?”

    不得不承认,康乐的话很有诱惑力,可陈娉婷也不敢肯定,万一康乐只是在骗自己呢?

    她拿起了那叠文件翻看起来,“你怎么会有那么多钱?”这是她目前最大的疑问。

    康乐却耸耸肩,表示那不过是自己流动资产的一部分而已,“我老公有自己的商业天下,我也有我自己的小生意在阴界,所以你觉得我拿不出这些钱吗?再说了,盛繁现在的情况,我想用低价收这些股份,简直是轻而易举。”

    “你想怎么样?”陈娉婷将文件全部放下,不等康乐开口就自己问了起来,“你想把这些股份卖给我?”

    “不错。”康乐点着头收好了那些文件。

    陈娉婷觉得康乐一定是疯了,“你凭什么认为我会买?这样一个即将破产的公司,我为什么要买它的股份?”

    “因为你有能力拯救这个公司,想想,你从小就对生意方面的事情耳濡目染,大学也是A国最好的金融学院,你的头脑足够将这个公司重新扶起来。”康乐这还真不是恭维陈娉婷,她是真心实意的在夸她。

    这个女人,原本应该是叱咤商场不输给男人的女强人,却因为嫁给了龙腾,成为了全职太太,每天混迹在太太圈里,早已经丢失了她的心。

    现在康乐要把她这颗在商界闯荡出自己一片天地的初心捡起来,“这些股份,我是花了合理的价格买来的,不过我可以给你一个友情价,这次过后,你我也就不再有任何瓜葛了。”

    陈娉婷被她说得真想接手那些股票了,但她还需要一个考虑的时间,总不能为了报复龙腾,头脑一发热就收下那些股份。

    但在看到开出的价格的时候,她还是心动了,犹豫的神情让康乐胜券在握,“你考虑吧,考虑好了就打我的电话。”

    或许陈娉婷的确能拯救盛繁,但能不能拯救跟她又有多大的关系呢?她现在只想给利用自己达到自己目的的陈娉婷一点教训而已。

    而什么东西,能比钱更能让人身心愉悦了?答案是没有。

    她买下这些股份的时候一开始的确是想好好运营这个公司,但后来觉得这个公司的问题实在太多,一堆烂摊子,没必要费时费力拯救了。

    那就干脆把这些股份全部卖给最恨龙腾的陈娉婷,接下来的事,就跟她无关了,这个公司运营得如何,也和她不沾边了。

    沈天随看着康乐,觉得这丫头越来越狡猾了,“这龙太太啊,太容易看透她的心思了,而且弱点也太容易被利用,你就是看中了这一点吧。如果是她的好朋友梅太,就不会这么容易被蛊惑了。”

    “你就那么自信?”康乐头也没抬处理着自己手上的事情,“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没有弱点的,只要抓住了弱点,那就等于控制住了这个人,梅太也有弱点,她的弱点就是她的丈夫。”

    康乐的话一点没错,梅太很爱自己的丈夫,嫉妒心和占有欲让她的疑心病越发严重,不过她并不是康乐的目标,只要她不妨碍自己的事情。

    从前遇到这样的事情龙太总是会找梅太商量,但这一次她没再去找梅太,而是自己和小弟商量了一番。

    陈裘觉得姐姐完全有能力自己经营好一家公司,陈娉婷也这么认为,可他们现在还不知道,那个公司早已是千疮百孔错漏百出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3970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