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76 三个女人

276 三个女人

    “妖王大人你好,真是闻名不如见面。”龙太太主动问好,梅太太也紧随其后。

    安于瑾是个爱屋及乌的人,康乐的朋友他一向很客气,而且这位梅太太的先生还和自己的公司有合作,态度自然不能太冷淡。

    “嗯,这看起来一副满足的模样,肯定又上哪里吃好吃的了吧?有没有给我带点?”和二人打了招呼后,安于瑾的注意力很快又转到了自己家小丫头的身上。

    见康乐目光炯炯,面色红润,而且口红一看就是刚补过的,他就知道,这丫头刚才不见的那一会儿肯定是享受生活去了,

    “还是你了解我,我去映江楼吃饭了,月冷姐又没收我钱哦耶!我的长期饭票!”丫头一蹦一跳的样子在安于瑾眼里就是最美的风景。

    摸着康乐的头,男人阻止了这个装上马达的小兔子,“乖,安生坐下吧,你招呼客人,我还得回公司,就不陪你了,不过今天下午我能早点回家,想吃什么?”

    “糖醋里脊还有红烧狮子头!”安于瑾已经成了康乐的专属厨师了,想吃什么给他说就行,就算是不会做的菜,安于瑾也能想办法学会然后给她色香味俱全的变出来。

    “好。”在康乐的额头上轻轻一吻后安于瑾又习惯性地捏了一下她的脸蛋,“早点回家,我和孩子们等你。”

    这句“孩子们”,着实戳到了康乐的心窝子,在这个男人的心里,小狼早就是家庭的一份子了,他并不在意自己和顾朗的过去,掏心窝子的对小狼好,这样一个男人,她真的……太爱了。

    待安于瑾离开后,康乐才有功夫好好招待两位太太。

    龙太太十分羡慕康乐的生活还有和自己丈夫相处的方式,“安先生真的满眼都是康妹你啊,真好,这样优秀又专一的男人,真是不多了。”

    “是啊,没想到妖王这样的大人物竟然会亲自下厨,你的日子可真是太让人羡慕了康康。”就梅太,都说羡慕康乐的日子。

    其实她自己也很幸福,先生虽然不像安于瑾对康乐那样对自己,两人说得上是举案齐眉了,但平淡的日子久了,偶尔也会羡慕旁人那种轰轰烈烈的爱情。

    “二位姐姐坐吧,娉婷姐主动提出来我这里坐坐,应该不只是坐坐那么简单,还因为什么事呢?”康乐不是那种喜欢拐弯抹角的人,现在办公室里只有她们三个,所以就直接打开天窗说亮话了。

    见她这样直言不讳,龙太也不好再支支吾吾的了,将自己想拜托康乐的事说了出来,“康妹啊,你可能不知道,最近胡芳媛傍上了一个大款,今天把梅梅的钱都还给她了,整整三千万,一分不少。”

    “那这个大款可够喜欢她的啊,一出手就是三千万。”康乐现在还不知道这个大款是谁,但看龙太的表情,她也有几分怀疑了。

    “确实是够喜欢的,把自己的私房钱都拿出来给这个女人了,也不知道胡芳媛到底有什么手段,难道真是家花不如野花香?”她对自己的丈夫已经失望了。但从前,男人至少不包养这些不三不四的女人。

    可现在……她必须为自己和孩子的将来打算了,否则还不知道这个家什么时候被那个女人掏空。

    梅太拿出了自己的人拍到的照片,“这就是胡芳媛傍上的商业大鳄了,康康你这么聪明,应该能猜到这个男人和娉婷是什么关系。”

    刚开始康乐还不确定的,梅太这么一说,她就确定了自己的想法,原来胡芳媛傍上的人是龙太的先生。

    “娉婷姐你想怎么样做?”这种事情当然是要问当事人的意思。

    可女人显然没有轻易放过这对狗男女的意思,“他如果还清醒,就会考虑到我和他的孩子,那我或许还能容忍他在外面养这种不三不四的女人,但如果他触及到了我和我儿子的利益,那我绝对不会手软。”

    “他这个三千万难道不是从你们夫妻联合的账户里转出去的吗?”康乐刚问完就后悔了。

    想想,如果男人真的动了夫妻联合账户里的钱,那被龙太知道了,会这样善罢甘休吗?这些钱应该都是他自己的私房钱,竟然用来全部贴补胡芳媛了,这个女人手段也是不错,能让一个男人为自己这样死心塌地。

    “妹妹刚问完就后悔了吧,他怎么敢动我和他共有的钱,我娘家和我都不是吃素的。”说完后龙太犹豫了一下,又望着窗外像是在自言自语,“其实当年我们刚结婚的时候,他对我又何尝不是千般万般的好,可日子一久,这种生活也就像奔流的江河一样,不复返了。”

    看得出,龙太对自己的丈夫还是有感情在的,可康乐正要说的时候,就听龙太语气强硬地道:“别以为我对他有感情,早在十年前,就没有了。能和他一直生活到现在,凭的就是心如止水。我只是担心我那个儿子,如果他知道了他爸做的这些事,会怎么样。”

    这担心的……

    是不是有点偏了?

    梅太太好像一眼就看出了康乐的疑问,附到她的耳边轻悠悠地道:“娉婷的儿子从小就粘着她这个当妈的,对她感情很深,如果知道了他父亲的事,可能会为了娉婷和父亲反目。”

    就算她这么说了,康乐也不太明白这有什么好担心的,如果孩子大了,那么选择谁都是自己的决定。

    此刻龙太的丈夫还不知道自己被跟踪了,但他已经收到了那条许太发出的短信,虽然不知道是谁,但他看到号码想起了这个号码是给自己打过电话的,出于怀疑,他选择拨过去,可对方正在通话中,无奈的他也只能抱着那条短信慢慢啃慢慢理解了。

    回到胡芳媛的住处,男人一进门就询问钱有没有解决她的问题,胡芳媛虽然年纪已经不小,可身段轻盈,面容姣好保养得就像小姑娘一样,一把抱住了进门的男人,“这次真的多亏老公了,要不是老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嗯,对了,你认识安太太吗?她是谁?”男人确实不知道短信里提到的这个安太太是谁,确实也不好确定,因为妖族姓安的也不是只有安于瑾他们家族而已,还有其他的,只不过不能和妖王一族的安氏相提并论。

    他这问题有些模棱两可,胡芳媛干脆说自己不认识,“这三族的安太太可太多了,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哪一个啊~好啦~别管那么多了……”说着勾住了男人的皮带往房间里走。

    另一头,龙太还在回忆自己的曾经,“其实他和我结婚的前三年,确实让我感受到了爱情的滋润,但很快的我就发现这个男人变了,得到了我父亲的投资以后,他就开始变得冷淡,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晚,次数越来越少。后来我就发现他在外面还包过那些十几线的小明星,靠搔首弄姿赚钱的网红主播什么的。”

    龙太突然停顿了一些,康乐以为她不想再说下去了,谁知龙太喝了一口茶水又继续:“不过后来我就没听说过他再包养那些了,也不知道怎么突然就和胡芳媛勾搭上了。”

    “这个我清楚,我打听到啊,这个胡芳媛净身出户以后日子不好过,干起了老本行,我猜……会不会是在那种地方遇上的?”话虽然有些不中听,但总归是那么个意思。

    康乐也觉得有可能,就道::“我觉得有可能,但你说了你先生已经很久没有过这方面的想法了,那他怎么会突然出现到那种地方,会不会是谁故意为之?”

    两人的分析龙太都觉得很有道理,但她也不敢确定,不过幸好的是她们现在时间很多,可以慢慢来调查这其中的猫腻。

    “其实我今天来就是想请康小姐帮个忙的,那个男人他现在公司出了一点状况,到处拉投资,如今他最大的目标就是妹妹你的阴界,我呢,是想给康妹你提个醒,他出轨的这件事不久后一定会影响整个公司,到时候那些投资的肯定血本无归。”

    如果按照康乐这个旁观者的角度来看,龙太这样做对她自己也没有什么好处,但她既然能做到这样,应该也是给自己留了后路的。

    “所以我想……让康妹你拉我先生一把,但生意嘛,在商言商,总归是需要一个担保人的。”她这么一说康乐懂了。

    先和他达成合作,再利用男人出轨的这件事情,让男人赔偿违约金,而这违约金,多少才合适呢?

    她看了一眼龙太,女人立马反应过来,“我会想办法查到他到底转了多少钱给胡芳媛,到时候,就这个数。”

    “可是……这样做对你没帮助吧?娉婷你有后路吗?”梅太有些担心,她和龙太真的是很好的姐妹了,担心自己的闺蜜也是应该的。

    龙太却让她不要这么担心自己,还说一切她都有把握,“我当然会给自己想好一切的退路,所以这件事急不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2498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