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75 结识龙太

275 结识龙太

    三天后男人如自己所言将四千万打在了胡芳媛的账户中,女人一拿到钱就是将其中的三千万还给了梅太太。

    账户中多出三千万的时候,梅太太正在和一群富太太打麻将,听到手机有信息就拿起来看了一眼,“她的手脚倒是麻利,这么快就借到了三千万,龙太太,要不要查查你家的账上是不是少了三千万啊?”

    那位龙总的妻子也在,而且就坐在梅太太的对面,她眼也不抬,脸上的表情十分平静,不过平静只持续到她自摸之前。

    “我现在没心情管这些事情,而且他如果真要拿钱给那个贱人,肯定是从自己的私人账户上转出去的。虽然他有胆子在外面养小三,可联合账户里的钱他是一分都不敢动的。”

    一个女人能在知道丈夫出轨后还这么淡定,不是真的看淡一切,就是足够独立也足够强大,任何场面都罩得住,

    “再说了,梅太,你看这个房间里这么多太太,除了你,谁能保证自己的先生在外面没有花头啊?”她说的也是实话,在场不少太太的先生明面上对自己的妻子足够好,可没有情爱,心都给了外面的野路子。

    梅太太听她这样说,自然是关系的,可她们这样的人,从不会将自己的情感表现得太过,只是淡淡地抿嘴笑了笑,“再怎么样,也比不上妖王大人对他太太的那份情意啊,可真是叫人羡慕。”

    “说得是啊,安先生不爱参加那些上层人世的活动,但每次出席肯定都会带着自己的夫人,两人恩爱不是在外人面前逢场作戏。我在一次酒会上观察过,安先生的目光啊,始终追随着他夫人,安太太的一颦一笑都能牵动安先生的心,你说她怎么能不幸福啊。”

    提到康乐,龙太太好像很有感触似的。

    她的家族和龙家也算是为了各自的利益才在一起的,两个家族的结合带来了利益最大化。曾经她对自己的丈夫还是有感情的,可时间久了,她将所有的感情都收回了自己的心里,对龙先生,也越来越冷淡。

    可房间里另一桌搓麻将的不认同龙太太的话,那位太太说起话来一股子醋味,可酸着,“我就不信这世上还有一心一意的男人,有的夫妻啊,逢场作戏那演技得个各个奖项的最佳主角也不是什么难事。哎!碰!”

    和她同一桌上打麻将的其他三位太太,只有一位站出来帮康乐说话,“不会啊,安先生的父母和我住在同一个别墅区里,夫妻二人有时候去看望二老就会在哪里住上一段时间,我上次还看见安夫人和安先生手挽着手一起散步呢,还牵着一只黑猫,那甜言蜜语的模样肯定不是装的。”

    她刚一说完,坐在另一桌的龙太太再次开口了:“是啊,这安先生对他太太的那份宠爱明眼人可都看得出来,每次看着他太太的眼神,爱意都快装不下了。许太太,听说您先生上一次在夜场的事情闹得很大啊,公司股票都受到影响了,您别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吧?”

    虽然几位这群太太平时看上去关系都不错,其实她们才是真正的逢场作戏的高手。

    那位许太太真的是在嫉妒康乐的生活,可她不能当着康乐的面说,也就只能在这种地方过过嘴瘾了,但她没想到,龙太竟然会帮着康乐来堵自己的口。

    最重要的是,她还不敢当面得罪龙太,可谓憋屈。

    不过她也不会就这样忍下这口气,“龙太难道就不希望自己的先生像妖王大人对康乐那样对自己吗?”

    “呵,不希望。”龙太的气场在坐的除了梅太以外,没人能和她一较高下,她的眼神专注在麻将桌上,“我自己的公司也不小,就算离婚了我也能养活我自己。而且我现在有他出轨的所有证据,到时候指不定谁难看呢。”

    这一群太太你一句我一句的时间很快就打发出去了,中午的时候龙太提议大家一起去吃点好吃的,“不如叫安太太出来吧,反正她的公司离这边也不远。”梅太太主动提议道,龙太太也正有此意。

    她们两人决定的事,其他人我不敢反驳,都不吱声,就等着梅太太给康乐打电话了。

    一群人在搓麻将的地方大概等了半个小时吧,康乐开着邈落送给她的那辆超跑很潇洒的就来了。

    “安太太还真是年轻有活力,和你站一块,好像我都跟着年轻不少。”梅太太很少和人这样开玩笑,在场的一些太太有些不高兴她对康乐的这个态度,和对她们的差别也太大了。

    康乐却不见外的挽住了梅太太的右手小臂,“梅姐姐也不老啊,心态最重要,活嘛就要活得潇洒一点,何必拘泥于年龄,现在不少叔叔阿姨的生活比我们这些年轻人还精致呢。”

    “是这么个理儿,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好姐妹,你可以叫她娉婷姐。”梅太太的这个话就更让那些太太们嫉妒了。

    她们从来都只敢叫龙太的,谁知道这康乐一来竟然直接就以姐妹相称了。

    一行人本想着吃西餐,可梅太太不爱吃西餐这玩意儿,眼看时间也不早了,最后大家决定吃点精致的东西,所以选了映江楼的J国料理餐厅。

    这地方消费不低,人均2000起步。

    康乐却好像是这里的常客,从经理到服务生见到她都要和她打招呼,“康妹似乎经常来这里?经理和你很熟的样子。”

    “啊……这里是我一个好姐妹开的,这家餐厅她自己也很喜欢来,所以我来的次数也就多了一点。”这个好姐妹,自然说的就是莫月冷了。

    梅太和龙太表情出奇一致,康乐挺喜欢龙太,主动将服务生送到她手里的第一本菜单交给了龙太,“娉婷姐看看自己喜欢吃的吧,既然是到了我熟悉的地方,那当然得我这个当妹妹的请客了。”

    这次来的可有不少太太,龙太并不怀疑康乐的财力,但她也确实不好意思让一个第一次见的小姑娘来请客,本想拒绝,可康乐似乎看出了她的心思,连忙道:“就这么说定了,这顿我请,娉婷姐要不下次也带我去吃你爱吃的东西?咱们有来有往才走得长久嘛。”

    确实,有来有往才走得长久。

    也不推脱的龙太点了一些自己爱吃的,梅太和其他太太也几乎都点的是自己爱吃或者想吃的,只有一个人例外,那就是爱作妖的许太太,点的都是自己根本不喜欢吃还死贵的东西,不过别人都还以为是她想吃,见康乐都没说什么,她们自然也不好说什么。

    餐厅的服务生对康乐简直不要太殷勤,杯子刚少一点就立马上前问康乐要不要再喝一点,抬手就来人,甚至不用张嘴。

    “划在董事长的账上。”经理对收银说完后笑着正要送康乐出去。

    却被康乐停下来问了,“怎么划在了月冷姐的账上?不都划我账上的吗?”

    “这是董事长交代的,您还是亲自去问董事长比较好,因为这其中的原因,我们也不知道。”经理有几分为难,笑容都僵硬了。

    离开了餐厅后康乐打了个电话给莫月冷,“我刚才在你的餐厅吃饭,怎么费用全划你账上去了?”

    “对啊,那又怎么样,让你蹭几顿饭还能吃穷了我啊?行了姐姐现在忙着呢,有空再聊。”说完女人就把电话给挂了,听得出来的确很忙,刚才那边还有开会的声音。

    康乐无语得要死,这女人恨不得当她的长期饭票,不过也好,谁让她餐厅里的东西好吃呢。

    离开了餐厅之后,龙太提出来想到康乐的中央大楼坐坐,“今天就到这里结束吧,我也还有事要忙。”

    对其他太太说完,龙太才单独拉过梅太和康乐,“康妹,我能去你的公司坐坐吗?”

    “当然可以啊,不过……我的车只能坐两个人,那要不……我叫个代驾把车开回公司,我坐二位姐姐的车?”康乐很爽快的就答应了龙太的请求,她还不知道龙太丈夫出轨胡芳媛的这件事情,但她隐隐感觉得到龙太有事想要求自己。

    她们三人离开后,还没走的许太太打了个电话就要到了龙先生的手机号,不过她打给对方,对方没接,无奈的许太太只能发短信了,提醒男人要留意自己的太太,还有和太太走得很近的其他太太,比如,安太太。

    到了中央大楼后,康乐直接带着两人到了顶层,自己的办公室。

    可她没想到推开门安于瑾竟然会坐在办公室里看书,“你怎么来了?”康乐有些诧异。

    “怎么?听这语气是不欢迎我来?”安于瑾此刻竟像个小孩子一样噘着嘴,神情看上去有些委屈和幽怨。

    一旁的龙太挑眉看了一眼梅太,好像在说:你看,如果这都不算爱。

    “哎呀,当然没有,我是惊喜嘛~对了,给你介绍我新认识的两位好朋友,这位是无限国际董事长的夫人梅太太,这位是盛繁集团董事长夫人龙太太。二位姐姐,这就是我先生安于瑾。”提到我先生三个字的时候,康乐显然很骄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2478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