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15 魔族蝼蚁!

215 魔族蝼蚁!

    有意思的是,月冥在和桃乐丝的接触中越来越喜欢这个小姑娘,他对桃乐丝的保护欲,是个明眼人都能看出来。

    桃乐丝虽然被软禁在极恶之海,但她的生活对她来说很快乐,甚至要比在家的时候还要快乐。

    “月冥,你对桃乐丝的保护会不会有点太过了?”就连康乐都忍不住问了,可月冥却并不觉得自己有哪里过了,桃乐丝真的是一个会让人由内而外的怜爱疼惜的小姑娘。

    算了……康乐也不说月冥了,他有自己的主意。

    另一边,上一次拍卖会上的那个魔族男生,也就是桃乐丝的哥哥,正被自己的父亲狠狠训斥,“你怎么会把你妹妹弄丢了?!还让她被妖族的人抓到拿去拍卖了?!”

    男人本在驯马,听到这样的消息忍不住用手中的马鞭用力抽在了自己的儿子身上,闻声赶来的女人拦住了她的丈夫,“你这是干什么?”

    “你妹妹呢?”转过身,女人一脸关切的问。

    可得到的并不是她想要的答案,男生懊悔的给父母跪下,“我把妹妹弄丢了……”

    什么?

    这个消息对女人来说可谓晴天霹雳,她脚下一软险些跌坐到了地上,幸好一旁的佣人赶紧扶住了她,“你说丢了是什么意思?!”

    她抓住男生的肩膀拼命的大叫,那是她最疼爱的女儿啊……怎么会……怎么会丢了?女人的眼睛瞬间变得血红,“你到底把你妹妹弄到哪里去了?!”

    女人突然发狂,一掌将男人抽倒在了地上,他们这个家族的人都是近亲结婚,所以生下来的孩子不是畸形就是有点精神问题,桃乐丝可以说是这个家族里最正常的女孩子,除了有些胆小,没别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父母疼爱她的原因。

    魔族,到现在都还认为保持血统纯正就必须得近亲结婚,所以……这也是他们这个种族衰败的原因。

    不过低等的魔族就没这些想法了,它们甚至不懂伦理。

    “妹妹被一个叫康乐的女人买走了!那个女人听说是阴界最厉害的女人,妹妹现在一定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你们与其骂我,还不如大家一起想办法把妹妹救出来!”男生嘶声力竭地大吼,骂醒了晕头的父母。

    女人站稳了脚步,“对……对对,要想办法把桃乐丝救出来……我这就去,我这就去!”说完她就准备化为魔身去找康乐。

    却被她丈夫突然变长的鞭子勒住了腰肢,“你们以为康乐是谁,和她,只能谈判,不能用武力。”

    家族中无人敢质疑他的决定,没人敢再说话。

    四下无人的时候,一直跟随男人的老管家问男人为什么康乐只能谈判,不能使用武力,“她是邈落和泉姬的女儿,邈落与天同寿,活了数十万年,实力可想而知,当初因为他的妻子,魔族差点覆灭,如果再得罪了他的女儿,你猜他会不会新账老账一起算?”

    他这么一说老管家瞬间就明白了,那次事情只要是魔族就一定清楚,邈落的女儿……那个女人还真是会投胎啊,竟然成了这样一个惹不得的男人的女儿。

    可男人怎么又甘心自己心爱的女儿成为阶下囚,所以他准备了一下,第二天就带着自己的三个儿子前往了康乐的阴界,并且找到了她。

    一切来得太顺利他都有点不敢相信,但能见到康乐,他的目的就已经达成了一半,“康小姐你好。”

    男人没来得及做自我介绍,康乐危险地眯起了双眼,“魔族?你们是来找桃乐丝的?”这四个男人身上强烈的魔族之气让她在他们一踏进阴界的时候就好受到了,相信每一个阴力高强的人都能感受得到。

    “既然您直言不讳,那我也就不拐弯抹角了,还请您将我的女儿还给我,条件,您随便开吧。”不管是钱财,还是这世间的奇珍异宝,他都能够找出来拱手奉上,只要康乐将桃乐丝还给他。

    可康乐并不想。

    桃乐丝是她花大价钱买回来的,而且又对她那么好,怎么可能说还就还,再说了,被抓住的魔族,不就是被当成物件一样任人摆布的吗?这个男人凭什么认为自己会答应他?

    “不可能,桃乐丝是我在拍卖会上用大价钱买回来的,我不想把她还给你们,我阴界,留着她还有用。”康乐厉声拒绝了眼前的男人。

    男人身后站着的最高大的是他的二儿子,也是桃乐丝最喜欢的哥哥,此时的他像一只发狂的雄狮,正准备扑向康乐却被突如其来的开门声惊扰。

    邈落从外面走了进来,他一进门,在场四个魔族瞬间变成了乖巧的猫咪,康乐无语的看着眼前一幕。

    “有客人啊,那爸在外面转转,你先工作吧。”邈落说完正要转身离开,康乐叫住了他,走上前扶邈落过来坐下。

    “爸,你是不是太久没见魔族了啊,这四个魔族这么强大的魔族气息你感觉不出来吗?”她刚一说完,邈落死死盯住了眼前的四个人。

    他脑子里想起了泉姬死的那一天,她的灵魂被永远囚禁在魔诅之地的那一天,心中的仇恨一下子涌了上来,愤怒使他不受控制的化身成了原型,“魔族蝼蚁!你们怎么敢再出现在三族之地!”

    康乐真怕老爹会吃了眼前这四个魔族,安慰他平静了下来,可邈落眼中心里的仇恨都是无法磨灭的,他恨魔族。

    “哼!空气里一股怪味,我先出去呼吸呼吸新鲜的空气,你和他们谈吧。”他怕自己会一个忍不住把这四个魔族杀了。

    吃是不可能吃的,魔族的肉很难吃。

    “不好意思,父亲好像是想到了一些往事有点激动,对了,你们刚才说自己是来干什么的?”康乐故意装作自己忘记了刚才他们说的话,几人连忙摇头,没说几句话就落荒而逃。

    就算是对于魔族来说,邈落也是杀神一样的存在了,他们怎么敢在邈落的活动范围内和康乐提要求,今天的事暂时就这样算了,他们往后会想办法的。

    桃乐丝现在成了月冥的跟屁虫,而她也因为自身微弱的魔力不能对阴界造成什么威胁而被康乐亲自批准可以在有月冥陪伴的情况下在阴界自由活动。

    但她从来不会乱跑,乖巧地跟在月冥的后面用软软糯糯的声音叫着哥哥,可能因为她真的乖巧,就连雉枭他们对桃乐丝也不像第一次见时那么有敌意了。

    “哥哥要去哪里?”桃乐丝正和月冥一起玩拼图,可月冥接到了一个紧急任务需要离开,眼见桃乐丝眼泪汪汪就要哭出来,尽管时间紧迫,月冥还是耐心的和她解释自己为什么要出去。

    “那哥哥完成了任务要快点回来……”桃乐丝虽然有些舍不得,但还是懂事的放开了自己拽着月冥袖子的那只手。

    她的身边有两个康乐派下来照顾的女孩子,因为考虑到年龄不到,能和桃乐丝聊到一起,但康乐也没想到两个人会这么不喜欢桃乐丝。

    在月冥离开后对她的态度完全变了。

    “小月姐姐,我想喝牛奶,你能帮我去热一杯吗?”桃乐丝是个有礼貌的孩子,可她的温柔的态度却没有换来平等的对待。

    两个女孩子都对她的需求不理睬,叫小月的这个更是直接让她自己去热,桃乐丝没办法,只能跑到了小厨房里像模像样的热起了牛奶。

    一旁的女孩子心有余悸,“她自己去热万一出了什么事……康长官会不会……”会不会惩罚她们?

    她没将后面的话说出来,名叫小月的女孩子干脆让她放宽心,“不可能的,康长官的妈妈就是被魔族逼死的,你觉得她会帮一个魔族的小丫头片子吗?放心吧?”

    这么一说另一个女孩才安心。可她们怎么也没想到,月冥这一次的任务会这么快就完成了,从出去到回来不过也就十分钟的时间,还紧急任务……开玩笑的任务差不多。

    回来发现桃乐丝不在,月冥正要询问二人时听见厨房里传来桃乐丝的哭声和东西摔落的声音。

    桃乐丝热好牛奶准备倒出来的时候没拿稳,手里的奶锅滑掉了,她的小腿也被烫红了一片,“你怎么自己进来热牛奶了?我不是给你说过我不在的时候不许进厨房的嘛?”

    他转过头,声音冰冷,脸色难看,“还有你们是怎么回事?!热牛奶是需要她亲自做的事吗?!”

    小月狡辩道:“是她自己非要去热牛奶的,我们又拗不过她。”

    月冥现在没心情管这些,抱起地上的桃乐丝,用凉水给她冲洗了一下被烫到的地方,再将她带回了房间里涂了一些烫伤膏,“幸好不严重,只是红了,明天就会好的,别哭了……”

    男人心疼的抱过了在床上小声啜泣的桃乐丝,动作轻柔的拍着小姑娘的背,“好了好了……把刚才的事给哥哥说说?”

    桃乐丝揉着眼睛,模样可怜的指着旁边的两个女孩子,“我是让小月姐姐给我热牛奶的,但她让我自己热……”

    月冥转头的一瞬间,小月仿佛看见了来领自己通往地狱的死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6711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