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14 桃乐丝

214 桃乐丝

    萝莉被关紧了极恶之海看守最严的一个牢房,程度只比龙骨的低一点。

    站在牢门面前,康乐看着里面已经梳洗干净了的萝莉,白皙得没有一丝血色的脸一看就是长年不见阳光的缘故,一双水灵的眼睛睫翅扑闪,看上去是那么无辜,可谁又知道她此时此刻内心究竟在想什么。

    “她有要求什么吗?”康乐目不转睛的盯着萝莉问月冥。

    男人亦是紧盯着此时正坐在地上怯生生望着他们的小女孩摇头,“她想要一本睡前读物和一个柔软的枕头、一把红花梨木的梳子,还有一面镶嵌了血月宝石的银制镜子。”

    “可以,把这些都送进她的牢房里。”血月宝石,不过就是普通的红宝石,并不难得,只要你有钱,总有门路。

    转身离开后康乐一边走在回去的路上一边询问月冥这个萝莉除了这些还有没有说过什么,做过什么。

    可月冥只是无奈的摇摇头,“没有,她很安静,每天就盯着窗户外面的大海看,不说话,脸上也看不见表情,看起来已经麻木了。”

    或许真的是被那个特制的电击项圈电麻木了,不敢轻易说话,免得惹了不高兴,自己又遭罪。

    康乐倒回去,命人打开了牢房的门,指着萝莉脖子上象征耻辱的项圈给月冥下了个死命令,“想办法,把这个东西弄下来。”

    哪儿有那么好取下来啊,在很多种族的印象中,魔族是十分野蛮凶悍的种族,所以当初抓到这个萝莉设计项圈的时候,就没想过有取下来的一天。

    这可难办了,可康乐开口,月冥不会拒绝她,所以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投身到“怎么取下项圈”这个难题中。

    约莫过了半个月,康乐做了个大胆的决定,她让人将小萝莉带到了一个专门为她装饰的房间里,里面是康乐按照近期观察这个小萝莉的喜好来布置的,房间里全是一些复古却精致的东西。

    小萝莉被带到房间的时候,康乐正坐在餐桌边用餐,她让人准备了小萝莉的那一份,也是她要求过的……想吃的东西,但她一直没有批准,今天,她就让这个小萝莉如愿以偿。

    女孩被带出牢房的时候还以为自己的死期到了,可看到眼前这一幕时,她始终紧紧包裹起来的心有了一瞬间的松动,就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一切都那么不真实。

    再看桌后正在享用美食的这个女人,不正是她上次在牢房里看见的那个女人吗?小萝莉站在门边,眨着一对澄澈的双眼望着康乐,可康乐看得出来,她的眼底有绝望,“请随意一些,以后这就是你的房间了。”

    住在极恶之海,能有这样的待遇可以说是上辈子积德了,就连龙骨,从前万人之上的阎君都只能住在那个挤破的小牢房里。

    “我……的房间?”小萝莉语气很吃惊,脸上却没有表情,一脸冷漠的望着月冥。

    这段时间都是月冥在负责照顾她,所以这个初来乍到的小姑娘也对月冥有了信任和依赖。

    月冥牵着她的手走到了餐桌旁,为她拉开了椅子,请她坐下,“是,你不再是犯人了,但因为你的身份特殊,所以你也不能离开极恶之海。”

    “桃乐丝……不离开……有……哥……哥哥……”她说话不咋利索,康乐还以为是她的语言功能有问题,但后面月冥给她说这只是Doris紧张时的反应而已,她虽然被抓住的时候受到了很多非人的虐待,但好在高等魔族的魔力保护了她。

    而她口中的哥哥,指的就是身旁的月冥了,桃乐丝非常信任他,不只是因为月冥对他温柔,而是因为他对自己真的像家人一样。

    康乐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月冥,微不可察地勾了勾唇角,“我记得你半个月前刚到极恶之海的时候说过想吃这些,以后你每天想吃什么就跟月冥说,他会替你安排的。”

    “谢谢你……”桃乐丝优雅的拿起了刀叉,即使面前的盘子里装的全是一些半生熟还带着血丝的食物,她也吃得十分淡定,对魔族来说,半生熟的食物才是最美味的。

    小女孩歪着头看向了身旁月冥的餐盘,男人无奈一笑,将盘子推到了她的面前,“尝尝吧,不过你应该吃不惯。”

    桃乐丝拿起刀叉小心的切下了一块肉放进嘴里,艰难的吃完以后黑着脸问月冥这是什么东西,只见月冥一脸坏笑的将盘子端回了自己身前,伤脑筋的道:“鹿肉。”

    “哥哥为什么喜欢吃这个?”明明这个肉那么难吃,还有一股怪味。

    月冥同她解释,“这不是普通的鹿肉,是为了极恶之鬼专门驯养的一种鹿,能够补充极恶之鬼身体里需要的一种必需的营养,我也不爱吃。”

    席间康乐一直关注着二人,发现月冥和这个小丫头还挺处得来,而且,似乎魔族也没她想象中的那么野蛮,果然不管是事物还是人都有两面性,不能只看一面。

    “哥哥要尝尝桃乐丝的吗?”萝莉主动切下一小块半生的牛肉,举起叉子将食物送到了月冥的嘴边,康乐看着这一幕忍不住挑眉轻笑,只不过她的表情却没被月冥二人看到。

    从前的月冥,可不是这么温柔的男人啊,没想到壮汉,也有被萝莉软化的时候,康乐轻笑着摇头,继续低头吃着自己盘子里的食物了。

    他没拒绝桃乐丝的好意,张嘴轻轻咬下了那块肉,吃完后享受的闭着眼睛点头,“很好吃。你和康长官在这里吃好吗?我要回基地了,今天还有训练。”

    刚起身,桃乐丝伸出手拽住了月冥的衣角,“桃乐丝……能去吗?”

    月冥脸色颇为无奈,看向了康乐,按理说那个地方康乐是不允许外人进去的,但今天她竟然破天荒的同意了桃乐丝跟着月冥一起去暗鬼小队的基地。

    两人转身一同离开,康乐在后面看到他们两个这突破天际的身高差,没忍住笑了出来,但她的心中也有担心,这样一个魔族的女孩子留在阴界,不会是定时炸弹吗?

    魔族的寿命很长,所以生长也迟缓,这女孩子外表上看不过小学生的模样,可年龄也不比她和月冥这些人差到哪儿去。

    基地中,大家的训练已经开始了,月冥作为一群队员中最最最不解风情的,这一次竟然一脸铁汉柔情的抱着一个小萝莉到了基地,作为好兄弟的雉枭立马上前和他开玩笑,“和谁生的?竟然瞒了我们这么久。”

    看着周围逐渐围过来的男人,桃乐丝害怕地双手抱住了月冥的脖子,将一张白皙的小脸埋了起来。

    “别怕,都是哥哥的队友……和大家打个招呼吧。”他低头安慰着怀中的小姑娘,只见桃乐丝怯懦地别过了脸,不愿意面对这群大男人。

    月冥没办法,只能和眼前的队友们介绍自己怀中的这个小姑娘,“她叫桃乐丝,是小姐买回来的魔族小姑娘,你们应该都听说了。”

    “啊……原来就是她啊……”鬼族妖族都和魔族有过战争历史,所以两族的人都不待见魔族,甚至可以说是痛恨。

    雉枭突然凑近的大脸差点吓哭了桃乐丝,小姑娘一直被父母和哥哥们保护得很好,从来没见过这样不友好的世界,所以内心还是有点脆弱的,尤其在经历了被抓住驯养虐待这样的事后。

    月冥挡过了雉枭,神情有些不悦,“你别这样吓她……虽然是魔族,但她也只是个孩子,没参与过魔族曾经做的那些事。”

    身前的雉枭翻了个白眼,“行,知道你疼她,我们不吓她了行吧,但你总得把她放下来吧,不然怎么和我们训练。”

    他说得也不错,月冥让雉枭带着队员们先去训练了,自己则将桃乐丝带到了他们的休息室,里面有吃有喝,而且还没有人和守卫,桃乐丝在这里也不会被吓到。

    “这里有零食,有饮料,在这里乖乖的等哥哥好不好?哥哥一会儿就会回来的。”月冥摸了一下桃乐丝的头,很快收回了手,小萝莉也乖巧地答应自己会在这里等他回来。

    训练的时间并不长,在月冥训练的时候,桃乐丝在休息室里吃零食看动画片,但她依然觉得时间过得很慢,不过她刚才答应了哥哥会乖乖的等在这里,桃乐丝只能坐在沙发上无聊的看着天花板等月冥回来。

    看着看着就看睡着了,训练结束的时候一群男人进来就看见一个穿着洋装的小萝莉睡在沙发上,怀里还抱着一个抱枕,看来应该是做了美梦了,就连睡觉嘴角都是带笑的。

    “行了,快送你的小公主回去吧,晚了的话到处都是守卫会吓着她的。”雉枭拍着月冥的肩膀,进冲洗室淋浴去了。

    月冥也拿自己的外套将桃乐丝包在了里面,抱着她回那个康乐为她准备的房间,路上桃乐丝悠悠转醒,看到外面的天已经黑了,本还害怕,只不过看见月冥正抱着她,又放心的再度睡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6709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