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92 他很乖

192 他很乖

    群里多是对于这件事情的偏激看法,不少家长@班主任。

    家长一:肖老师,您可以给这位家长说一下吗?不要开这么好的车来学校,小朋友看见了很容易产生攀比心理的。

    接下来的家长也都附和这位家长的意见,可班主任怎么敢得罪康乐,人家挂的可是妖族通行的黑底黄字牌,官员家属,谁敢得罪。

    这些家长还不知道,康乐正吃着零食窥屏,并不忘和身边的安于瑾吐槽这种家长的柠檬心,自己买不起的东西给不起的生活,就不准别人过得好吗?没这个道理。

    班主任不得不出来做说明,“各位家长,学生家长开什么车我们学校是没有规定的,再说了这是别人的私人事务,我们也没有权利插手,所以还请各位家长谅解。”

    说完班主任迅速消失在了家长群里不再出声,可那群家长却觉得班主任这样是敷衍了事,甚至有家长在群里问:那个今天送顾狼来上学的家长在不在啊,麻烦出来一下。

    叫了几遍没人,群里的家长们各自聊了起来,但话题多是围绕着康乐来的,猜测康乐的身份,猜测顾狼和康乐真正的关系,各种猜想都有,反正康乐就看得不亦乐乎的。

    “这种人是普通的日子过多了,看到几个日子过得好的就要酸两句。”白雪递给康乐一杯果汁,“鲜榨的。”

    接过果汁康乐让白雪再榨一杯给小狼送去,其实都不用她说,白雪已经准备好了的,端着另外一杯走进了小狼的房间,“来小狼,把果汁喝了。”

    白雪也挺喜欢小狼的,小孩子乖,懂事,不让人操心,这样的孩子谁会不喜欢。

    客厅里的康乐还在津津有味的看着群聊,只是忽然发现这群人的画风越来越偏了,已经有人猜测她是什么有权有势的富太太了,然后猜小狼是她亲生的孩子,只不过是见不得光的私生子才养在别人名下的啥啥啥的……

    “这群人啊……”康乐咬了一小口西瓜,不在季节,西瓜不怎么甜,吃了一口就塞给了安于瑾不吃了。

    安于瑾几下解决掉她没吃完的西瓜,小声安抚,“犯不着为了他们生气,来,吃糖,叫我买来了又不吃,下回不给你买了。”

    康乐白了他一眼,噘着嘴轻哼一声没有说话。

    大约又看了十分钟,康乐突然冷哼道:“哼,我就偏要坐豪车去,我还天天换,白雪,明天你不用送我了,我自己开停在上面那个车库的Vg魅影!”

    Vg魅影是从K国进口的高端超跑,康乐看中这辆车很久了,但一直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确实贵,她也没想到安于瑾会有这辆车,只不过只能坐两个人,不然她就让白雪来送了。

    第二天,康乐从车库把车开停到公寓外面的时候小狼显得特别兴奋,“这个我……我在手机上看到过!”

    金属暗紫色的车身在阳光下会有细微的色彩变化,整辆车看起来骚里骚气的,康乐都不知道安于瑾这个闷葫芦怎么会喜欢这样的配色。

    不过,能炸到那些长舌妇的眼睛就是好的,“上车吧小狼,今天阿姨亲自开车送你去学校。”小狼没什么金钱观念,但他知道这辆车不便宜,所以上车的时候也是小心翼翼的生怕自己把什么地方给碰坏了。

    快到校门口的时候有点堵车,康乐也不着急,反正这车停在这里,昨天那些群里的柠檬精们应该也能看到。

    旁边车的男人放下车窗,因为离得很近,干脆伸长了身子和手敲了一下康乐的车窗,“我以为是个大哥,没想到是个美女啊?美女一会儿要不要出去喝一杯?”

    康乐白了男人一眼,二话没说关上了车窗。

    堵了大概十多分钟,康乐总算是把车在校门口不远处停稳了,车子吸引了不少家长的关注,不少男家长的注意力也都在了车上,“Vg魅影啊……百公里加速只有两秒的梦里才会出现的车啊……”

    有个年轻的男家长已经完全被车吸引住了,什么儿子什么上学他全忘了。

    这一个星期在校门口接学生的都是小狼的班主任,康乐将车停好以后又和她说了些有的没的,同样是看见小狼的身影消失才离开。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她都是坐的不同的车,至于那些家长的意见,她根本就装听不见看不见,反正家长群里发什么她都不在乎。

    “顾狼的姑姑啊……是这样的,你也知道,最近家长群里们大家的意见都很大啊……”班主任打了个电话给康乐,说了一些最近她在群里接到的意见,反正都是关于康乐的嘛,一会儿又是天天开豪车来不行了,一会儿又是这样那样的。

    今天康乐没打算再忍他们了,在群里发了很长的一段话:“各位家长你们好,我就是你们拍的这些照片的豪车的女主角。在群里我要说几件事,第一,顾狼的父母和我是很要好的关系,所以他们有事,顾狼无人照顾,我多帮忙也是理所当然的,不是你们猜测的那些关系。第二,我有钱,我爱开什么开什么,跟你们都没有关系,我和我老公就喜欢收藏这些豪车,所以家里车多,我换着开也没什么。第三,我在群里,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她发完这段话后,很长时间群里都没人说话,也不知道是谁做了出头鸟,突然说了一句:“你这样会给孩子养出非常错误的价值观。”

    “我觉得你们这种仇富的价值观才是错误的,你们没本事给孩子好的生活,我有本事给,凭什么不能给我的孩子最好的东西?”康乐和这个家长争辩起来。

    这个家长也不甘示弱,很快又发了一句戳康乐心窝子的话:“可他不是你的孩子,他现在习惯了你们家纸醉金迷的生活,等回到亲生父母的身边,就会怀念这样的生活,你这样做真的对吗?”

    不得不说,这位家长的话确实引起了康乐的深思,只是她在沉思的过程中,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微弱的声音,“我不会有落差的,阿姨你不要担心。我知道,我们家穷,和康乐的生活根本没办法比,很谢谢阿姨给了我这样的生活,我以后也要努力,给爸爸妈妈这样的生活。”

    康乐并不知道孩子看见了什么,但她真的被小狼这句话感动到了,抱过小狼,康乐看着男孩干净的双眸,都说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儿子明明也是啊,这话也太让人难受了吧……

    紧紧抱着小狼,康乐觉得也无需对他隐瞒什么了,干脆把发生的告诉了他,“这些阿姨吧,都在说我错了,不该天天换豪车接送你,唉……”

    “爸爸以前说过一句话,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不值得的事生不值得的气。”小狼安慰康乐,而且他也觉得康乐没什么错。

    康乐笑着牵了一下小狼的手,“没错,你爸爸说得对,阿姨刚才都不理智了,我们不要管他们说了什么。”她拿纸巾给小狼擦了一下脸,“明天是星期五了,星期六我和安叔叔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她以为小狼会答应的,可没想到小男孩扭捏的低着头道:“我……能不能去陪妈妈?”

    康乐要怎么和小狼说?他妈妈因为长期的劳累加上营养不良,现在身上有很多病,医院也在慢慢给治疗,只不过一直不见精神状态有好转,但……小狼这期待的目光,她没办法拒绝啊,只能笑着答应了。

    群里这时候不少家长出来声讨康乐了,觉得她生活太过奢靡,对孩子百害而无一利,康乐没心情和她们叨逼叨了,只发了一句:我有money你没有,这就是任性的理由。

    这句话把不少家长激怒了,可康乐也没说错,有钱有有钱的好处,平凡也有平凡的过法,谁都比谁高贵,但她有钱,她就可以在需要花钱的地方任性。

    星期六,小狼跟随康乐早早的就到了医院,看着病床上虚弱的母亲,这个小男孩突然哭了起来,“妈妈……你的脸好白啊……一点血色都没有……”

    “身体是要慢慢调养的嘛……这几天有没有好好听康乐阿姨的话?”小狼妈妈十分吃力的抬起手,康乐都不明白她怎么会一下子这么严重,明明第一次见她的时候还好好的。

    问医生,医生也说她是太劳累,导致了很多不严重的身体问题,这些小问题累积在一起就是大问题,就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了。

    “小狼很听话的,你放心吧……而且小狼的成绩很好,学习也不怎么需要我操心,这儿子你养得真是太好了,我的那些朋友们也都喜欢小狼。”康乐这么说,小狼的妈妈总算是有了笑脸,牵着小狼的手说了些自己的近况,目的是为了不让小狼担心。

    但康乐看得出来,这个女人已经到了油尽灯枯的时候,长期的亚健康生活让她的身体健康已经透支,加上过度劳累,生活不规律,现在她的身体可以说是还不如一个爱锻炼的老年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4743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