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78 达成协议

178 达成协议

    “那行吧,你幸福就好。”

    Gene说这句话的时候眼泪似乎要夺眶而出,但他最后还是忍住了,眼眶红红的,一个劲喝凉水。

    康乐也没想到,明明昨天还单纯的友谊,到了今天会突然变得这么尴尬,她无奈,也是一个劲的喝自己杯子里的牛奶。

    “我去外面等你,你什么时候吃好就什么时候下来吧,我今天带你去看一下已经投入使用的鬼牢。”Gene离开了,康乐看着他离开时的背影想起了自己从龙骨车上失魂落魄跑出来的那一天,心疼的望着逐渐远去的男人,想要出声留住他,可话到了嘴边,却又咽了回去。

    Gene是人族的,而他们设计的鬼牢也只不过是用来关押在人族境内犯了罪的异族囚犯,为什么取名叫做鬼牢,其实康乐也并不清楚。

    牢房的设计很像关押普通犯人的地方,一共只有三栋,每栋有三层,因为是铁笼一样的设计,所以能够清楚的看见里面每一个犯人的活动,还算是方便管理。

    看着牢房里千奇百怪的“犯人”,就姑且称之为犯人吧,有狮鹫、地狱犬……还有一些长得像人却不知道是什么的生物,总之就都是在她们那边不常见甚至是根本不存在的族群。

    “这个牢房里关着什么?”康乐刚踏入第三层,发现这一层的牢房都不像下面的,可以看到里面发生的情况,只有像石墙一样的坚固厚门,甚至连一个小孔都看不见。

    Gene走到了她身边,“这里面关着的是一个有魅魔血统的女人,她常勾引男性将他们的精元吸食一空。”

    走近了门边,康乐听见里面有声音传出,可对她来说,那可真不是什么动听的声音,只是白雪和Gene一同闭上了眼睛,似乎在极力克制压抑着什么。

    越往后面走,门的厚度和防护是肉眼可见的增加,“那这一间呢?”牢房的尽头,是一个样子很奇怪的门,别的牢门都没有颜色,唯独这一间有。

    Gene却让她离那个地方远一点,没说话,带着康乐走到了总管理室内,里面有不少的屏幕上正放着奇怪的视频,康乐定睛一看才发现那些都是监控视频。

    她注意到了,第三层最后的牢房号6,“人鱼?”只见这个房间确实和其他的不同,里面是有一个巨大的水箱,就像是装进那个牢房里的一样。

    水箱中一条面部狰狞的人鱼,以她的腰线为界,上半身一丝不挂,身姿傲人。下半身的鱼尾上鳞片淡淡流光。

    这条人鱼和康乐想象中的美人鱼相差甚远,她开始嫌弃这人鱼了,“她犯了什么罪?”

    “她杀了我们出海作业的不少工作人员。”康乐听他说话的时候又看了一眼那条人鱼,发现此时的人鱼已经不是刚开始那恐怖的模样,而是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少女,那张可人的小脸让她看了都觉得心动。

    而且,她似乎在盯着显示器看?Gene很了解这条人鱼,对康乐好笑的道:“我保证,不出一分钟,她会开始唱歌,然后在水箱里游来游去尽情摆动自己的鱼尾展示她的身材。”

    真的假的?康乐面露喜色,有点期待Gene说的话。

    不到一分钟的时候,果然就如同他所说的,人鱼开始在水箱里身姿摇曳的摆动着,Gene打开了这一间牢房的录音设备,里面传来了非常悦耳且极具诱惑力的歌声。

    “快关了吧,听到这声音我已经心动了。”每个听到人鱼歌声的人,眼前都会出现最想得到的东西,或是最期望实现的愿望、梦境。

    康乐注意到了一个全黑的屏幕,指着问道:“这个是坏了吗?”

    “嗯……”Gene犹豫了一下,摇头,“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没有。”他紧皱着眉看着那显示屏,“你看到这个牢房号是多少了吗?”

    “这里面关押的是魔王的使魔,花费了我们很大的人力和财力才暂时将他囚禁在这里。”

    Gene没说是关押,只说暂时囚禁,听得出来,他十分忌惮这牢房里囚禁的东西。

    康乐却不明白,“是这个房间里一直这么黑吗?”

    “他吸收了所有光源,阳光无法穿过他。”Gene的话很晦涩,康乐还是不怎么明白,但……他们这些地方的种族体系她一直弄不清楚……所以也没那么纠结了。

    不过康乐还是有些好奇哈,这里面还有啥她没见过的,现在见的这些都是常听说的,那有没有什么是她没怎么听到过的。

    有,但并不关在这个监狱,也不做公开。

    “所以你的公司现在就在设计专门关押怪物的监狱并且提供这些特殊材料对吧?”康乐这一次来得目的,就是为了看能不能和Gene合作,让他们为自己提供这种更好的,也更坚固的特殊材料。

    Gene点点头,将她带出了管理室,“没错,这个监狱因为是新造的,所以里面都有很多我们刚研发出来的新型材料,想必你这次来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这个吧。”

    男人一副了然于心的模样,既然他不隐藏自己的想法,那康乐就更没必要拐弯抹角了,“没错,我最近在构思一座全新的监狱,如果你能为我提供你们新研发的材料的话,那这座监狱说不定会成为超越黑牢的存在。”

    Gene是个公私分明的人,不会把个人情感带到工作中去,所以他现在也是很认真的在和康乐谈生意,“你们那边的种族我还不是很了解,不知道这种材料会不会有用,如果你真的有这方面的意向,我可以亲自去给你看看,再带一些材料过去做实地检测。”

    “行,那就是要你检测过后才能有分晓对吧?”

    “没错,如果不合适的话我会诚实的给你答复的。”

    两人谈话间就基本确定了一单生意,虽然听起来简单,但新材料要做的检测还是蛮多的,所以成功率还真不好说,但Gene还是希望这单生意能成的,如果合作成功的话,未来他还有时间可以和康乐相处,就算只是以普通的朋友关系。

    这一趟其实只是普通的交流,是康乐来之前了解到了Gene现在在弄什么新型材料,可以有效抵挡异族攻击叭叭叭……什么的,才临时决定和Gene说一说这件事的。

    “那你来一个星期,还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Gene知道康乐来这里不单单是为了和他合作,应该还有其他的目的。

    不过这个男人的直觉和敏锐还是让康乐佩服,她扬起一抹轻笑,“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能帮我介绍一个人。”

    “谁?”

    “暗夜一族在B国的总部负责人,菲尔。”

    听完,Gene皱紧眉头,“Phil?”他以为是康乐招惹了暗夜一族,特意提醒,“Phil可不是什么善茬,你找他有什么事?”

    “没什么事,就是想认识认识,算了,你就当我没说过吧。”她这么一说,更让Gene好奇康乐和暗夜一族之间都发生了什么事。

    暗夜一族不是吸血鬼,他们起源于上个世纪,昼伏夜出,相传是魔王某一位阁僚的血脉分支,但也只是传说而已,和吸血鬼一样,肌肤苍白冰冷,却不吸食人血,可以吃人类食物生存,想获得力量,需要吸食女巫的鲜血。

    但谁会头脑发昏去招惹那么庞大的族群。

    Gene把这件事放在了心上,但康乐说算了,他也不能一直追问,这件事也就这么不了了之,几天下来他带康乐走了很多地方,包括他研发的材料用的那些建筑。

    不过最让康乐印象深刻的还是用来关押狂暴的狼人的笼子,传说狼人惧怕银,可康乐看到的并不是这样,“我希望能带一副这种手铐回去。”她指了一下狼人双爪上的手铐,这么和Gene说到。

    男人不明白她想要干什么,奇怪的看着康乐,就听康乐解释:“如果我带回去能够制住那些恶鬼,不也说明它有用了?”

    “手铐你带不上飞机的。我们会有自己的检测装备,所以等我带上专业团队去阴界做个专业的检测就好了,你放心吧。”Gene的话让康乐安心了一些,她也还是听从了Gene的建议,最后没有带走那个手铐,虽然她真的很想带回去。

    在D国待到第五天的时候,康乐觉得自己可以回去了,却在告诉Gene自己要走的时候,被男人拦下了,“再多玩两天呗?这几天你一直在跟我跑东跑西的看材料研究所,不如剩下两天我带你出去玩玩?”

    康乐有点想拒绝,但……Gene露出了一副让她无法拒绝的表情,就是狗狗看着主人吃东西时候的那种眼神,最后只能无奈答应,“行吧,那我就按照原定的时间走,你想带我去哪里玩?”

    “要不去游乐场?我们这边最近新开的,过山车是所有的都比不上的。”说这番话的时候很Gene显得很激动,因为他知道康乐喜欢玩过山车,心想康乐一定不会拒绝。

    但出乎他意料的,康乐拒绝了,“对不起我现在的身体并不适合玩过山车,还有什么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3367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