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77 他比我爱你吗?

177 他比我爱你吗?

    Gene离开后,白雪一脸戏谑的和康乐道:“他好像喜欢你。”

    “没有吧,你从哪里看出来的?”康乐反正是没察觉到Gene喜欢她的,还和Gene不熟的时候,她曾经一度以为这个男人是gay。

    白雪见Gene过来就没有再说话,看好戏一样的观察着二人的一举一动,心想如果老大在的话,一定会狂吃飞醋。

    回来的Gene手里果然端着一杯苹果汁,“来,苹果汁。”

    康乐喝果汁的时候Gene一直满眼爱意的盯着她,而这一切都被一旁的白雪看在眼里,都说一孕傻三年还真是真的,这么明显的喜欢,小姐竟然还看不出来。

    “一直盯着我干嘛啊?”康乐也注意到了Gene一直在看自己,还以为脸上是有什么东西,摸了一下又问:“我脸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

    她这么一说Gene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光顾着看康乐了,立马低下头否认,“啊……觉得你涂的这个口红挺好看的,这不我妈妈快过生日了嘛,我想送她一支。”

    找不到理由的Gene只能随口编了一个,不过他妈妈也确实快过生日了,所以不算满口胡言。

    “这个……是我们鬼族出的一个牌子,你们这边还没有卖的,你如果喜欢想送给阿姨的话,我回去以后寄一套给你。”她这个口红,一整套一共是12支日常色爆款色,8支冷门色号,一套20支,要卖16000块钱。

    康乐随口就说送一套过来,也算是财大气粗了。

    “好,那一会儿我把钱给你。”Gene刚一说完康乐脸色就变了。

    这突然的变脸让Gene有点慌了神,却没想到康乐只是因为他和自己这么客气生气了,“你这什么意思啊,阿姨过生日我能不表示吗?还给什么钱啊,又不是多贵重的东西,再说钱的事就生分了。”

    “那行吧,谢谢了啊,今天也不早了,要不然一会儿一起吃个饭,然后我送你回去?明天再正式开始工作。”Gene提议三个人一起去吃饭,但其实他的心里是拒绝白雪一起的,因为……总感觉他是电灯泡。

    “好啊,吃什么看你,带我吃好点啊,不然跟你没完。”康乐故作威胁的挥起了自己的拳头,惹得Gene发笑。

    不知道是不是康乐的错觉,她总觉得今天的Gene奇奇怪怪的,两人之间的气氛也不像以前那么自然了,就……说不上来的怪异。

    她想到了白雪说的那句话,心想Gene是不是真的喜欢她,如果是的话,那还是明说比较好,但万一人家不喜欢呢,她直接说的话是不是有点自作多情了?

    正纠结呢,安于瑾的电话打来了,还是视频电话,“怎么样啊宝贝?吃晚饭没有?现在是在酒店里吗?”

    “正在吃,和合作伙伴,也是以前的朋友。”她把屏幕转向了Gene,“Gene,这是我丈夫安于瑾,老公呀,这就是我朋友,Gene。”

    两个男人四目相对间,明明隔着屏幕,却有情敌的火花四射。男人才真的懂男人,安于瑾一看到Gene看自己的眼神,就知道他对康乐的想法了。

    而康乐也是故意把屏幕对准了Gene的,这样不仅不会难堪,还告诉了Gene自己是一个有夫之妇了,趁他没什么想法之前,用这种朋友不会变成仇人的方式还好一点。

    “那要不你先吃?到了酒店再打给我呗。”安于瑾想让康乐好好的吃顿饭,所以先提出挂电话,康乐当然也答应了,反正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放下手机后Gene有些失落的抬起了头,“两年的时间,你就已经结婚了啊?”在他眼里,康乐还是第一次见面时的那个小女孩,怎么突然之间就结婚了……

    Gene有点不能接受,康乐想到安于瑾,露出了十分幸福的笑容,“是啊,今年刚结的婚。”

    “妹夫是干什么的?”Gene有些嫉妒了。

    “他的妖族的妖王。”康乐的回答让Gene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因为他是知道鬼族和妖族一直不对头的,“你们鬼族不是向来和妖族不对头吗?”

    “爱又不分种族,,怎么样啊,你这两年就没什么好消息吗?”

    她把话题引到了Gene的身上,男人多少有些尴尬,但还是老实的回答她,“接触过几个女孩子……但都没有……没有……”

    “没有什么?”康乐好奇他接下来会说什么。

    本来Gene是想说,但都没有你在我身边时的那种感觉的,但他面前的这个女孩子已经结婚了,再这么说的话,就是他的不对了,所以改口变成了:“但都没有合适的,所以就一直单着了。”

    “总会有的,这么多好女孩,肯定有你喜欢的,也喜欢你的,只不过现在是时机还没到而已。”康乐的话其实也是在安慰Gene,有的事情嘛……还是装不知道的为好,不然会伤了友情。

    Gene有些落寞,一杯接一杯的红酒往嘴里灌,“我送你去酒店吧?我叫个车。”本来是不喝酒的,可知道康乐结婚以后,他越想越郁闷,也就……不知不觉的给自己灌酒了。

    将康乐送到了酒店,Gene没多说什么就直接离开了,白雪看着他远去的背影,“这样对你们都好,他会想通的。”

    他知道康乐不是那种喜欢养鱼的女孩子,对感情是一心一意的,所以就怕康乐会不知道该怎么做,没想到,事情最后还是被她很简单的解决了。

    只是,这个一心一意喜欢着她的Gene恐怕要伤心很久了。

    “回酒店啦?”安于瑾如愿接到了康乐从酒店打来的视频电话,看着刚洗好澡头发还是湿湿的小媳妇,突然希望康乐没有出差,“今天那个男人,喜欢你吧?”

    “你怎么知道?”莫非安于瑾不是妖族,而是神仙?康乐心里这么想,却没有说出来。

    安于瑾脸上一抹神秘的淡笑,“男人嘛,最懂的就是男人,只是没想到我家的丫头直接将自己结婚的消息告诉他了。”

    “那不然呢,还能怎么样啊,不告诉他,他万一不死心呢?”

    “那也不见得你说了他就死心了。”安于瑾开玩笑的说。

    康乐却深沉的道:“不会,他不是那种死缠烂打的人,这点我还是能肯定的。”Gene,一向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不会因为这一点小小的打击就颓废的。

    而在另一头,男人在自己的公寓里,打电话叫来了好几个好朋友给他排忧解难,“我喜欢的女孩子结婚了,唉我真的……后悔当时没追求他。”

    Gene可不觉得自己比龙骨差,当初他要是追求康乐的话,一定能将她追到手,说不定现在和康乐结婚的就是他了。

    “你可是姓Pendragon的啊,怎么会有女孩子不喜欢你?”Pendragon,对他们来说,是古老高贵的姓氏,而Gene的家族,也和这个姓氏一样,是古老的贵族血脉。

    “她也不差,而且,我喜欢的这个女孩子并不在乎这些。”Gene并不了解康乐的家族,但他还是有一点点的了解的,至少他知道,康乐的姓氏在鬼族意味着什么。

    好朋友们东一嘴西一嘴的劝说着,Gene还是不能释怀自己对康乐的感情,闷酒喝了好几轮,最后朋友们都被他喝趴了,也不见Gene有任何放弃的打算。

    第二天,Gene很早就等在了康乐酒店的自助餐厅,也给康乐发过短信说自己在等她了,所以康乐洗漱穿戴好以后就去了自助餐厅找Gene。

    两人……

    这尴尬的气氛让白雪都有些不自在了,原以为Gene会忘记自己,没想到这个男人在知道她结婚后反而有点放飞自己了,“你能给我说说你老公是什么样的人吗?”

    “我老公啊……”康乐犹豫着看了一眼白雪,最后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我老公是个很优秀的人,长相、家世、自身的实力都可以说是顶尖了。”

    提到安于瑾,康乐总是一脸的崇拜,她从来都不掩饰自己对安于瑾的爱,不管是谁来问,她都是这样的回答。

    “而且我特别爱他,他就是我的命中注定。”

    咦……其实说这个话的时候康乐自己的牙齿都快被酸掉了,但为了让Gene彻底死心,她还是硬着头皮说出来了。

    可康乐没想到,白雪却悄悄的打开了自己的手机录音,把康乐刚才说的那一番话全都发给了安于瑾,此时正在家中享受难得的悠闲的安于瑾抱着手机都快笑成一朵花了。

    “那,他比我爱你吗?”这句话Gene酝酿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说出来。

    康乐无奈的淡笑了一下,“Gene……你这又是何必呢?”

    “他比我爱你吗?”Gene又问了一遍,这一次,他的语气更加强势。

    “他很爱我,就像我爱他一样,我能认真的和你说,只要是我想,打一个电话给他,他就会用最快的速度赶到我身边,即使我远在千万里之外也一样。”这么一说,那自己还确实比不上那个妖王了,Gene自嘲一笑。

    心想自己干嘛要这么讨死的去和人家的老公比谁更爱康乐,如果不是真的爱到了骨子里,康乐一定不会和他结婚的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3259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