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71 那是图腾

171 那是图腾

    “是儿媳妇,也是女儿。”

    安妈妈紧紧握住了康乐的手,再看向男人时的眼神很不友善。

    男人瞬间愣住了,他只是来帮宋琏的忙的,可他不知道宋氏招惹的是安于瑾的夫人啊……他要是知道的话,给他几个胆子也不敢这么对康乐说话,还让那么多人和车包围她。

    康乐笑意盈盈的模样看上去倒是没什么恶意,“现在走还来得及哦。”

    她这么一说,男人瞬间就想逃离了,可他看了一眼身旁的宋琏,竟然鬼迷心窍的说自己不走,“我要保护我的未婚妻,所以我不能走。”

    宋琏是宋氏的人,如果邈落真的要追究起来的话,谁也逃不掉。

    “这可是你选的。”

    说完,康乐带着公婆二人走进了宋氏祖宅,这刚一进来,安妈妈就闻到一股很奇妙的味道,她皱着眉,好好挽着康乐。

    进去的时候宋昑晖正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垂头丧气的站在邈落的身旁,“你早有准备,今天将我骗来,就是有十足的把握,但你没想到你重金找来的人临时叛变了。”

    不说还好,一提到青鸟,宋昑晖就来气,不过那个青鸟也是个说到做到的人,刚才他的手机就收到信息,钱已经转到他的账户上了。

    “你要知道,你们杀了我,就是在公开和缚魔师作对,缚魔师,从来都不会惧怕妖族。”

    “或许你不知道,我不是普通的妖族,缚魔师,从来都是十尾妖狐最好的补品。”

    淦,这两个人的话真是让人提心吊胆。

    安爸爸他们都是第一次听到邈落说自己的真身,原来他都以三尾狐的形象示人,现在竟然说自己是十尾妖狐……这冲击有点太大了吧。

    说完,邈落身后突然多出十条雪白毛茸茸的尾巴,尾巴尖那一块的毛却是红色,看起来像燃烧的火焰。

    他居然……真的是十尾妖狐。

    宋昑晖突然后悔和康乐作对了,如果邈落是十尾妖狐的话,那这不就说明……康乐也是?传说十尾妖狐以人肉为食,而作为缚魔师,人族中拥有神力的那一批佼佼者,则是十尾妖狐最爱的美食。

    回想一下,他刚才是不是威胁了一个活了很长时间的十尾妖狐?

    “我并不想深究你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我现在只想掏出你的心脏,我已经很久没吃过人了。”邈落说着一只手疯长出尖锐的指甲。

    宋昑晖被他这凶煞的模样吓得躲到了康乐的身后,他估计忘了,刚才就是他,还想杀了康乐呢,现在却躲到了康乐的身后,何等的讽刺。

    通常情况下,康乐没受到什么实质的伤害,她都愿意给对方一次机会,但这一次,宋昑晖显然是触碰到了她的底线,因为她知道,宋昑晖的目标是她腹中的孩子。

    “我一般都会给第二次机会,但……我并不想给你第二次机会。”说着她慢慢走到了宋昑晖的身后,熟悉康乐的都知道她这样做是为了什么。

    宋昑晖也察觉到事情不对劲,立马转身面对着康乐,“你就真的不怕与人族对立吗?!如果阎君龙骨知道了,他会怎么想?怎么说?!”

    “他不会知道。”康乐的声音很小,脸上的表情也已经变得阴险。

    “只要你能放过我,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他已经不要面子了,刚说完就立马跪在了康乐的脚边。

    正要磕头却被康乐身后走上前来的男人一脚踹开,“你已经没有机会了,白雪,把他带走,我会亲自和人族的领导人说,我相信,他不会为了一个犯错的缚魔师和妖族变成敌人。”

    如果人族的领导人够聪明的话。

    “你不是要谈生意嘛,怎么来了。”康乐环住了安于瑾的腰,没有什么会比安于瑾更让她安心了。

    安于瑾拨开康乐的头发在她额头上吻了一口,“没有什么比你和孩子更重要,生意没了未来会有更大的生意……”

    他从来都是将家人放在第一位,康乐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更是无人可取代的。

    “我有点不舒服……我……”话还没说完,康乐倒在了安于瑾的怀里,这突如其来的晕倒让旁边的人都手足无措。

    就连安于瑾都被吓着了,抱着康乐往外面跑,脸上的焦急是装不出来的,上了车后也顾不上其他人就直接开车走了。

    康乐是因为吸入了过量的毒气对身体产生了伤害才晕倒的,那个舱室里喷出来的根本就不是普通的迷药,看来这个宋昑晖还真是做了两手准备,迷不死康乐就迷晕她,他考虑到了一切的突发状况,就是没料到青鸟会临时改变主意。

    “康小姐的情况并不好,不过万幸的是腹中的孩子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而且很奇怪的是,康小姐的自愈能力非常强,虽然她是鬼族,可这在鬼族也是非常奇特的……现在只要康小姐自身自愈好了以后,就没什么大碍了,很快就能脱离危险期了。”医生说完后和安于瑾几人打了个招呼就先走了。

    一开始听到康乐情况不好的时候,安于瑾心都揪在了一起,可后面医生有说她自愈能力是超乎常人的时候,他真的,松了一口气,那种感觉是让人体会不到的。

    这时邈落将安于瑾带到了旁边,“我给康康的那块玉佩绝不是凡物,她现在超强的自愈能力也是来自那块玉佩,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让康康摘下来。”

    这块玉佩,会在康乐最危险的时候保护她,这也是泉姬在怀康乐的时候一直在尝试的办法,现在看来是真的有效……

    “您的意思是……这玉佩无时无刻不在保护康康?”

    “没错。”邈落示意来人了,让安于瑾噤声。

    只见康乐身边得袁助理往他们这边走来,“妖王大人,这个您看看。”他递上来的是一封在宋昑晖房间里找到的信,上面提到了康乐和很多人,而且都是和康乐有关系的。

    值得一说的是这封信上有安于瑾想要的东西,是谁给他提供了那些毒气,又是谁帮助他完成了那个舱室。

    他觉得有必要去拜访一下这信上的这些人了。

    在他离开的这些时候,需要一个值得信任的人照顾康乐,除了邈落,还有虺虏白雪,这让他倒也不怎么担心了,只是他希望,自己回来的时候,康乐能够醒过来。

    “照顾好王后,至于今天发生的事,也不是你的错,不需要这么自责。”自从出来以后,白雪一直在自责是自己的判断失误才让康乐经历了这些,他也将康乐昏迷不醒的责任全部揽到了自己身上。

    不过现在有安于瑾的理解,白雪没一开始那么自责了,但还是默默发誓,只要有机会,一定让宋昑晖付出血的代价。

    看着病床上面色苍白没有一丝血色的康乐,白雪内心充满了焦灼,“都是我的错……”他走到邈落的身旁这么说到。

    可邈落却和安于瑾的反应如出一辙,“就连虺虏都没闻到里面的毒气,说明宋昑晖是有备而来,这不是你的错,你没必要这样自责,现在我们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保护还在脆弱的康乐,不能再让人伤害她了,知道吗?”

    “嗯!”白雪郑重的点头,眼神中是坚定,是他给邈落的承诺。

    他这一次,一定会保护好康乐,不让她再受到一点伤害。

    但再看邈落的时候,他心中又多了怀疑,康乐真的没事吗?为什么邈落的眼神里写满了担忧……

    可刚才医生明明说,康乐的自愈能力很好,现在身体正在逐渐恢复吗?为什么邈落会是这样阴郁的眼神。

    他又到底在担心什么。

    他们都不知道的是,邈落担心的是这个玉佩里蕴含的能量,会随着一次次的消耗而变得所剩不多,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以后康乐遇到了危及生命的危险,又有什么东西能够救她?

    就在这时候,邈落注意到了康乐手上的那个花纹诡异的镯子,就是安妈妈送给康乐的那个,还记得安妈妈说过,这镯子一直有个能复活死者的传说,康乐没多在意,只是单纯的喜欢而已。

    可邈落见过这些花纹,准确的说,这是图腾,来自远古某个家族的图腾。

    但已经时隔太久,他已经忘记了这个图腾是来自哪个家族了,只记得,这个家族中曾经出现了一个神力无比强大的祭司,那个女人自称是神的传人,身体里有神的血液,但无可否认的是,她的确很强,不过后来听说被创世神亲自除掉了。

    “这个镯子……”

    白雪顺着他的眼神看去,“这曾是先王后贴身的镯子,后来送给小姐了,听说有能够使死者复活的强大能力,不过这么久了也没人真正见过,所以我们大家只当是个传说了。”

    不,这绝对不是传说,至少邈落觉得不是,因为那个强大的女祭司就有能够逆转生死的能力,这手镯上的图腾,应该会为他找到答案……

    如果真是这样,那康乐就相当于多了一次活下来的机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2758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