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70 她是你们的女儿?

170 她是你们的女儿?

    康乐睚眦必报的性格让她离开宋氏祖宅的第一时间就打电话给了月冥,“月冥,和雉枭带队来一趟宋氏祖宅。”

    “怎么了?”电话那头的月冥有点着急,因为他是知道康乐今天要去宋氏祖宅的,现在动用整个小队,应该是在祖宅里遇到了什么问题?

    “没怎么,就是有人不长眼。你们用最快的速度赶到。”说完康乐挂断了电话。

    而月冥也在她挂断了电话之后用最快的速度整队,并将康乐的话给雉枭重复了一遍,坐着他们基地专门的车离开了,朝康乐的方向赶去。

    路上月冥越想越不对劲,又打了个电话给正在谈生意的安于瑾,“妖王大人,刚才小姐打了个电话给我,让我将暗鬼小队全部带到宋氏祖宅,我怕她是吃亏了,所以……”

    没说完,安于瑾那头传来声音,“我知道了。”

    现在是最关键的时刻,他担心康乐,却也无法就这样脱身离开,不然对公司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所以安于瑾最后是让老妖王,也就是他的父亲去的。

    老两口一听是康乐出事了,哪儿还管得了那么多,赶紧收拾了东西就往安于瑾说的宋氏祖宅的地址赶。

    可刚出门就遇到了前来拜访的邻居邈落,要问这世上除了安于瑾,谁最紧张康乐的安危,那就是邈落,一听这还得了,根本顾不上坐什么车了。

    直接变为真身一步一闪的很快消失在了夫妻二人的视线中。

    他的女儿已经离开过他一次了,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的女儿,他绝不允许有人欺负他邈落的女儿!

    邈落的速度甚至要比暗鬼小队还要快,他到的时候康乐正站在宋氏祖宅外面的大梧桐树下,手上一直拿着手机敲击打字,好像很紧张。

    而在很远的山头,青鸟正使用妖力观察着他们下面发生的一切,看到邈落化为人形落在康乐身旁的时候他确定了自己刚才的那个决定做得是多么正确,“师父,别来无恙。”

    邈落曾是青鸟的师父,那时候邈落已经是威震四方的王者了,而他只是个在雪地里苦苦挣扎的小鸟。

    要不是师父救了他,还交给他这些本事,他也活不到现在了。

    就是不知道师父当初为什么不告而别,之后便一直没了消息,青鸟心中虽有怨气,但要让他杀了自己师父的独生女,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这手腕怎么脱皮了?那男人怎么对你的?”邈落脸冷若冰霜,整个宋氏祖宅的温度好像也因为他的到来而降低了许多。

    康乐这才有时间注意自己的手腕,还真是,不过她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她揉了揉手腕,抬脸那委屈的表情更让邈落心疼了,“他们欺负我,还把我关在密室里,要不是宋昑晖请的那个叫青鸟的男人临时叛变,我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事实告诉她,她并不是战无不胜的,是人就有弱点,而康乐现在最大的弱点就是她日渐显露出来的肚子。

    她今天真的害怕了,她怕被禁锢着的自己根本没有能力保护这个孩子。

    所以她现在躲在邈落怀里流下的眼泪也是真的,虺虏和白雪都是第一次看见康乐哭得这么伤心,眼睛里的后怕是装不出来的。

    邈落对这样的女儿没办法,只能将她搂在怀中轻声的安慰着,“爸知道了,别哭了,对孩子不好,幸好今天你没事,不然……”

    不然他都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有超越泉姬死时的怒气,也不知道整个宋氏上下够不够他屠戮,“你刚才说……青鸟?”

    “对,那个男人说我和母亲长得很像,然后就逼着宋昑晖把我放了。” 听到这里邈落就已经全明白了。

    没想到,当初自己救下的那只青鸟如今也救了他的女儿,看来这些年,他都没忘记自己这个严厉的师父啊……

    说话的功夫,由月冥和雉枭带队的暗鬼小队也赶到了。月冥刚一下车就十分紧张的跑到康乐的身旁左看右看,在确认康乐没事之后才敢松一口气。

    康乐这么兴师动众的要找一个家族的麻烦还是第一次,别说邈落了,这里面就算只有月冥和雉枭两人都够宋氏喝一壶,何况整个暗鬼小队都来了。

    现在她最想看见的其实是安于瑾……可男人迟迟没有现身,康乐多少有些失望,但一想安于瑾很早就和她说了,今天会有一个大合同,如果签下来的话,那他公司又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得到整体的提升。

    而此时正在谈生意的安于瑾可以说是坐立不安,怎么他都不舒服,脑子里只有康乐,哪儿还听得进去那么多。

    “不好了族长!妖族的大祭司来了!”

    上次邈落已经公开说过康乐是自己的亲生女儿,所以现在这些大家族没一个不知道妖族大祭司和康乐的关系的。

    宋昑晖一听这还怎么得了,顾不上那么多了,让这个来传话的人赶紧拿上他的信物去禁地中请在里面修炼的大长老。

    现在能和邈落对对的,就只有这位大长老了……如果他都不行的话,那只能说明他们宋氏该绝。

    可那人刚拿上信物,一转身就被外面飞进来的不知是什么的东西削掉了脑袋,霎时间鲜血四溅,宋昑晖被这一幕吓到,眼见邈落一步步朝他逼近,他的腿却无法迈开一步。

    “我记得上一次我已经公开表明,康乐是我的亲生女儿,我苦苦寻找了一千五百年,我唯一的女儿,你绑架我女儿,想干什么?是想对她,还是对我的外孙?”邈落手上把玩着一把尖刀。

    可那刀却像知道他是谁一样,无论怎么转动,都伤不到邈落的手。

    刚才削掉自己手下脑袋的,就是这么一把刀吧……不得不说邈落的实力真是无法估算,明明只是一把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刀,却能够准确的从手下脖子穿过,而且角度适当,他整个头就这么没了。

    “你们的大长老,是宋光明吧。”虺虏突然站出来问了一句。

    宋昑晖点头,心想这个女人怎么会知道大长老的名字。

    却不想虺虏接下来的话让他整个人彻底陷入了绝望之中,“这个老东西第一次见到我就要把我收了,没想到啊,那点手段,轻轻松松就被我一口吞进了肚子里,再也没出来过,你想请他啊,是不可能了。”

    言下之意就是让宋昑晖再找一个上得了台面有些手段的长老来。

    可……就连大长老都对付不了的人,又有谁能够对付呢?宋昑晖可以说是陷入了两难的境地,现在能救他的还有谁……还有谁……

    没人,一个都没有,就算是曾经最亲密的伙伴,也不会为了得罪康乐来帮他的,宋昑晖已经做好了死亡的准备了。

    “里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不要做无谓的挣扎!”外面突然传来扩音器的声音,康乐皱眉走了出去,发现宋氏祖宅已经被不少人和车包围了起来。

    而为首的这个男人又是谁,他身旁的宋琏……

    找来的帮手?

    康乐抱着手站在台阶上,居高临下的望着这些人,“这是我和宋氏的私事,与你们无关,如果不想死,我给你们逃跑的时间。”

    男人盯着康乐的脸,突然笑出了声,“你不会以为宋氏就那点人吧?你不是和宋氏有私人恩怨吗?那和我也有了,我未婚妻是宋族长的长女,我也算半个女婿了,要想找宋氏麻烦,总得问问我答不答应。”

    康乐很不屑的上下打量了男人几眼,“你是什么东西?”

    “我不是东西!”男人说完还没意识到他的话有任何问题,看见康乐憋笑的模样后来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说的话不是在骂他自己吗?!

    他整理了一下直接的思绪,不再被康乐影响,“连我都不认识,你还敢找宋氏的麻烦,小姑娘,劝你快走吧!不然一会儿我的人将你抓了起来,你脸上无光。”

    就在他刚说完。康乐的表情突然明亮了起来,男人还以为是她想通了,却不知道其实康乐是看见了他身后的两人,“爸妈你们怎么来了?”

    “听到你这里发生的事了,不放心就来看看,怎么样?受委屈了吧,没事,让你爸收拾他们。”康乐两个爸都不是吃素的,公公是老妖王,生父虽然只是个妖族的祭司,实力却并不比他们低。

    康乐乖巧的摇着头,挽住了安妈妈的手,“没受什么委屈,就是这个男人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还说要抓了我。”

    经她这么一说,夫妻二人才注意到那个站在最前面的男人,“这不是雷蒙集团的长公子?怎么管起这样的事来了?”

    雷蒙集团并不是妖族本土的集团,是外国在妖族的分部,这位长公子也不是妖族的人,是来自A国暗夜一族的,所以不认识康乐也正常,但不认识康乐不代表他不认识老妖王夫妻二人。

    “妖族的先妖王,您怎么到这里来了,还有这个女孩子……她是你们的……女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2756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