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48 属于她的禁地

148 属于她的禁地

    位于宋氏密室中的宋昑晖监视着这一切,但他却不能够看见康乐的幻境是什么模样,只知道这禁地一定是击溃了她的心理防线。

    此时此刻的康乐,正拿着一把明晃晃的匕首准备往自己肚子长插呢。

    密室中的男人终于露出了他丑恶的嘴脸,眼角眉梢都带着奸险的笑意。

    而在禁地之中,康乐手中拿着的刀的刀尖刚碰到她的衣服,情况却发生了让宋昑晖大跌眼镜的转变。

    只见康乐勾住了康爸爸模样的那人,毫不犹豫的将手中的刀捅进了男人的肚子里,旁边康妈妈模样的女人发了狂似的跳起来抓康乐,却也被康乐抽出的修罗锁缠住了身子动弹不得。

    男人终于露出他的真实面目,不就是那个在后院和自己表妹吵架的那个嘛,只见他如今倒在血泊之中,一只手指着康乐,嘴里说不出话。

    “要怪只能怪你们太愚蠢了,你们根本不了解我父母,更不了解我。”他们,绝不会让康乐去死,可她刚才拿起刀的时候,这两个伪装成自己父母的人却一直对她招手,何况,男人装父亲也不下功夫,言行举止根本就不是她了解的父亲。

    宋昑晖打翻了自己手边的茶杯,双目瞪圆,不敢相信的盯着屏幕里正在诡笑的康乐,为什么他总觉得康乐已经知道了他在禁地里动了手脚?难道是自己的幻觉?

    他想救禁地里的两个孩子,可他无能为力,只能看着两个孩子被康乐折磨得痛苦不堪,而康乐也好像在跟他示威一样,每个细节都清晰的展示在了他的屏幕中。

    比较轻松的只有月冥了,他早已是极恶之鬼,内心早就不知道害怕是什么感觉了,而在他的内心深处,也根本没有让他痛苦的回忆,他都忘了……他的未来是跟随康乐创造只属于他的新记忆,而不是拘泥于过去根本无法改变的事。

    三人皆顺利通过了禁地的第一层,三人虽处在不同的地方,却在幻境消失的刹那又见到了一起进来的人。

    原就离得不远,只是这禁地巧妙的将他们分在了不同的地方,再制造出不同的幻境,他们三个又重新聚到了一起,每个人都没想到这禁地的试炼会这么简单。

    还不等三人说话,场景再一次飞速变幻,不过这一次三人却没被分开了,他们一同掉入了一个漆黑的洞里。

    刚爬出洞口,康乐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了,身旁两侧全是荆棘,稍微碰到一下都被刺得不行,而且头顶上也有,只能够爬着走,无法站起身,当然,如果不怕被扎成刺猬的话,那就站吧。

    不管是康乐还是月冥邈落,身高都不矮,康乐就算放在男人堆里也能比一比了,何况月冥和邈落,两个男人一米八几的大个子,此时也得老老实实的跪在泥地上爬行,膝盖偶尔被泥巴包裹住的石头磕一下,疼得五官都皱成一堆。

    从上往下看的话,这里是一个巨大的荆棘迷宫,不是那么容易走出去。

    几人刚爬了一段时间就发现了这里面没那么容易出去,走都不容易出去,何况他们现在还是跪在地上的,想起身探查一下都不行。

    而且这里面有意思的是,限制了康乐使用阴力,更限制了邈落使用他的妖力,即使是这样强大的大妖都无计可施,不过就在这时,月冥发现了这迷宫里的小秘密。

    他刚才被这些荆棘刮到了手,发现这些荆棘似乎……怕血?

    为了证实自己的想法,月冥掏出随身携带的小匕首,划破了自己的手掌,鲜血直流,他握紧拳头,将血液滴在荆棘上,确实有让荆棘退缩的作用,可并不显著,如果按照这速度,估计血都流干了,这些荆棘还依旧是这么多。

    邈落见有用,也割破自己的手将血滴在荆棘上,这次就奇怪了,丝毫不见有用。康乐见两人的血一个有用一个没用,心血来潮,竟然伸手握住了一把荆棘狠狠一拉,手掌心被划得全是血痕。

    可她的付出并不是无用的,这些荆棘以最快的速度枯萎、腐烂在泥土里,康乐他们这才看清在这些荆棘下到底隐藏了什么。

    一条大蟒沉睡在圆盘形的荆棘迷宫中心,见自己身边的荆棘全部烂入泥土,大蟒睁开一双眼睛紧盯着康乐,它吐着紫黑色的信子一点一点朝康乐挪动过来,“泉姬主人?”

    这应该不是蟒蛇,而是蛇妖了,反正像蛟不像蛟,像蛇不像蛇的,体长目测得有17米,盘踞在荆棘之中,看上去就吓人。

    “不……你不是主人……”蛇妖扭着庞大的身躯将康乐围了起来。

    而看到这一景象的康乐没有其他反应,心中也不觉得害怕,只呆呆的望着蛇妖说了一句,“蛇竟然会说话?”

    蛇妖收起了一开始的两颗毒牙,看似温和的做起了自我介绍,“虺虏,是我的名字。你的血液能够使这些荆棘全部腐烂,你该是主人的直系后代……”

    这条名叫虺虏的蛇妖沉默了一会儿,重新望着康乐,好像在自言自语,“我从不知道,主人还有一个孩子……泉姬主人,如今一切可好?”

    康乐不知该如何回答他的问题,只转过头望向了一旁的邈落。

    注意到她神色有变,虺虏也看向了不远处站着的两个男人,他盯了邈落一会儿,而后眯起了眼睛,“邈落,这么多年过去,你还没死呢?泉姬主人呢?你把她拐到哪儿去了?”

    这条呆头蛇显然还没弄清楚状况,康乐皱着眉头,伸手摸了一下他的蛇皮,“母亲已经去世很久了,你不知道吗?”

    “什么?!”他紧盯着邈落好像在寻找一个答案,可当看到邈落落寞的神情时,他相信了康乐的话……

    但……他不相信,主人明明是那么强大的女人……怎么可能会……他意识到事情不对劲,阴狠的问康乐,“主人是如何去世的?”

    “这个……详细的细节你要问我父亲了……我从未见过母亲,只知道,她为了将刚出生的我安全送走,牺牲了自己……”康乐越说越难过,情绪变得有些不稳定。

    谁知那蛇妖突然变化成了人形,一个貌美肤白,眼神极具魅惑的女人出现在了康乐身旁,虺虏抱住康乐,“我的小主人……从前我未保护好你的母亲,我今后我会尽一切全力护你周全……”

    邈落不服气的将虺虏拎到了一边,“这是我女儿,我会保护,用不着你,好好在这儿睡你的觉吧。”

    虺虏根本不怕邈落,而且……她还有点讨厌这个男人,重新抱住了康乐,就像蟒蛇缠住猎物时那样,紧紧的不撒手,“哼!没有,你们谁都别想找到镇压在这个禁地下的宝贝,还得我带你们去。”

    一句话说到重点也是她的本事,康乐也默认了她加入自己的队伍。

    这条蛇啊,性格和她的模样有很大区别,活生生一个话痨,一路上和邈落斗嘴,听康乐说自己的故事,那张嘴根本闲不住。

    有虺虏在,他们这一路倒也轻松,只是这到了禁地的最后一层,虺虏停住了,她伸出手让康乐将她母亲的玉佩放上来。

    她手中握着玉佩,带领着大家走了一段路后,一道阴森的石门出现在他们面前,虺虏将手中的玉佩对在了石门正中心的空缺上,只听“轰隆”一声巨响,石门慢慢打开,四人进入后,门又重新合上。

    除却虺虏,其他三人一走进去,越往里走越觉得空气稀薄,“忍过了这一段就好了的,这是主人故意的,为的就是为了保护里面的宝物,一般人走不到这里来,来了这里也打不开门。”

    可事情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简单,虺虏只跟随泉姬进来过一次,距离如今也已上万年,她忘记进入那个镇压宝物的地方还需要潜一段水洞,洞里不算小,可水具有腐蚀性,肉身一接触到便会化为一滩血水……

    四人站在洞口无计可施,,只不过康乐最后想到了一旁的月冥,“你本是极恶之鬼,肉身于你来说存不存在都没有区别,你不如将鬼识脱离了肉身,进入将那宝物带出来?”

    康乐刚一说完,月冥话不多说的就照办了,另外两个人第一次看见极恶之鬼的鬼识,原来……他们就算肉身毁灭,也无所谓啊?

    月冥的鬼识进入那全是高腐蚀性液体的洞后,发现里面比想象的大很多,虽然大,却除了石头还是石头,其余什么都没有,正当他要返回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游到了另一个洞口。

    从洞口里爬出来后,只有一扇只容一人通过的小门,小门像是被镶嵌在墙上的,不需要任何钥匙,锁门的铁链也早已生锈腐蚀,轻轻一推门就开了……

    从外面望进去,门内漆黑一片,月冥心无旁骛,将门全部打开,大步走了进了,却发现不像从外面看到的一样,这几年的景象……用金碧辉煌来形容都不为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0326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