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45 我要去禁地

145 我要去禁地

    康乐拒绝了他的提议,“有你就够了。”

    对月冥说完,她转过身子面对着宋昑晖,“明天上午九点,宋氏祖宅,不见不散。”她的话音刚落,外面就进来两个人将这群男人客客气气的请了出去。

    “真的只让我跟着吗?我怕保护不好你。”月冥对待与康乐有关的事一向小心谨慎,刚才他看到宋昑晖的那些个表情,就知道其中定有问题。

    可为什么小姐明明看到了他投递出去的眼神,却还是执意要进他们家族的禁地呢……那可是一整个家族,万一他们联合起来对付小姐,那不是遭了?

    回基地的路上,月冥心事重重一直没开口说话,康乐偶尔转过脸看看他,却也不做声,快要走到基地的时候,康乐突然捂着小腹扶住了身旁的月冥。

    眉头紧蹙在一起,额上有汗珠滑落,脸瞬间就没了血色,“小姐!小姐!康乐!”月冥的喊声引来了其他队员,他顾不上那么多,抱起康乐往基地里冲。

    他们这里面有专属的医生,而且设备齐全,不需要去外面的医院。

    康乐被推进手术室里检查后月冥立马拨通了安于瑾的电话,“妖王大人你快过来一趟吧,小姐晕倒了。”

    他刚一说完说,安于瑾可以说是立马从自己办公室冲了出去,这可不是开玩笑的,急得车都懒得开了,直接用妖力传到了阴界的暗鬼小队基地。

    到的时候医生们还在给康乐检查,他询问了一遍月冥发生了什么情况,但什么也没听进去,而且月冥也说了,康乐晕倒得很突然,一开始只是捂着小腹说有点疼,过了一会儿就晕倒了。

    “怎么样了?”过了半个多小时一位医生从里面走了出来,安于瑾立马跑了过去,脸上的焦急是装不出来的。

    医生摘下口罩,神情有些严肃,“长官有些贫血,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我们发现康长官的血液里好像……”他为难的看了一眼刚才出来的另一个医生,“我们发现康长官的血液里含有妖族的血浆,而且普通的食物似乎不能供给身体所需的营养……我们猜测,康长官是妖族的后裔,但目前不清楚康长官是什么妖。”

    他这一番话听起来简单,但给其他人整得迷迷糊糊的,“那康康小腹痛是因为什么问题?”安于瑾一激动捏住了医生的小臂,给人整疼了。

    安于瑾是知道康乐的真实身世的,但月冥他们不知道啊,尤其是月冥,最激动,冲上去揪住了那个医生的领子,凶神恶煞的就冲着人家大吼,“你在说什么?!小姐是正统的鬼族血脉,你知不知道你的话会给小姐带来多大麻烦!”

    他说得没错,如果这话被有心之人听了去,势必会被大肆渲染一番,康乐的司掌之位只怕坐不稳当了。

    “康……康长官是坐得太久了,适当的运动一下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了。妖王大人可以放心,康长官的身体还是健康的,只是要注意吃动平衡,不要太劳累,情绪不易有太大波动。”

    医生的话让在场的人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下了,安于瑾却再三确认,“她身体真的没问题啊?刚才你说的那件事我了解了,这事情你们都听到了,我不希望有一个字被传出去。”

    其他人点头不语,安于瑾让他们先回去训练了,自己守在康乐身边。只有一个人没走,那就是月冥,他在病房外面守着,冷若冰霜的脸上却有一双充满了关心的眼睛。

    康乐睡了一觉,只不过睡得并不踏实,没多久就从睡梦中醒了过来,她四处望了望,有点熟悉,却又有点陌生,刚起身就被人从背后扶住。

    “怎么样?头还晕不晕?医生说你中度贫血,要不要休息会儿再走?”康乐还是有点迷糊,一只手撑在床上,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靠在了安于瑾的身上,重新合上了眼睛。

    看着这样的丫头,安于瑾轻笑,应该是没什么事了,还有心情睡觉。可康乐还没靠得两分钟,突然想到一个问题身子立马弹了起来,“孩子没什么事吧?”

    有的时候康乐真是个糊涂虫,现在才想起来自己还是孕妇,安于瑾被她给弄笑了,伸手捏了一下康乐的脸蛋,“没事,医生说你是坐久了,让你别成天吃了不动。”

    这男人也是挺调皮的,刚才还着急得跟什么似的,现在倒有心思和康乐开起玩笑了。

    “明天我要去一趟宋氏家族的禁地。”康乐没想到,她一句话让安于瑾瞬间黑了脸。

    康乐的角度看不见安于瑾脸上的表情,却可以从男人的语气里听出来,她抬起头却刚好顶着安于瑾的喉结。

    男人不舒服的闷哼一声,抱住了怀里的丫头,“你再说一遍?”

    “我要去宋氏的禁地。”她这不是商量的语气,只是给安于瑾说一声,通知一下他,免得找不见自己着急。

    “不行。”安于瑾的声音冰冷,康乐从他怀里钻了出来,转过头一脸倔强的望着他。

    干什么嘛,脸这么臭……

    康乐盯着安于瑾,可这盯着盯着就把自己给盯委屈了,噘着嘴就哼唧起来,眼泪在眼睛里打转,泪眼婆娑的模样让人心疼,“凶什么凶嘛……我这不和你商量呢嘛……”

    这丫头说瞎话不带脸红的,她刚才可不是商量的口气啊。怎么现在从她嘴里出来就是商量了?

    安于瑾受不了她这样,赶紧抱住了丫头,“好了好了好了,可别哭呀丫头,我担心你啊,那宋老头没安好心的,你这么聪明怎么会不知道呢?”

    “我知道!我就是要去……”她哭哭唧唧的样子委屈又可爱。让人看了就忍不住想欺负一下。

    眼见康乐越哭越伤心,安于瑾没什么心思再继续刚才的话题了,抱着自家的宝贝心疼的安慰起来,康乐抽抽搭搭的模样更让安于瑾内疚了,这女孩子怀孕的时候情绪都不稳定,他还那么大声的说她……

    “那我陪你去好不好?”天知道他有多想让康乐打消这个念头,可这丫头倔起来简直就是牛脾气,只能想另外的办法了。

    可康乐不想让他跟着去啊,安于瑾一去,那宋昑晖还敢下手吗?肯定不敢了啊,“你去就把我计划都打乱了,不要不要,别跟着我,就月冥就够了。”

    这样的话着实有点伤安于瑾的心了,男人一声不吭,将她从床上扶了起来。

    康乐能感受到他的郁闷,但有点拉不下脸来,可眼看着他那颓废的模样,又忍不住上前抱住了他的手撒娇安慰他,“我刚才说话不好听,你别生气……我没有嫌弃你的意思,就是……我想知道他们在捣什么鬼……”

    “嗯我知道的,走吧,今天别带他们训练了,回家休息休息。”安于瑾的平静让康乐慌了,她一下抓住安于瑾的衣袖,坐在床上小心翼翼的抬眼望着安于瑾。

    男人回头瞥见这样的表情,心中原有的气消了大半,抬手捏了一下康乐的脸蛋,勾起唇角一个好看的弧度,“回家吧小媳妇。”

    他这么一说康乐才心满意足的跟着安于瑾走了。

    因为康乐的事,安于瑾来得着急,没开车,只能到外面坐地铁回去了,可康乐却告诉安于瑾,今天她想回公寓。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小脑袋瓜里在想什么,公寓离中央大楼近,还在想着那件事吧。宝贝儿啊,你别让我担心好不好?你还怀着孕呢,乖一点好不好?算我求你了。”安于瑾真的越来越搞不定他这个小媳妇儿了,成天的闯祸惹事,一点都不听话。

    康乐被他这么一说有点不服气,一下就撒开了安于瑾的手赌气道:“我怎么就成天惹事闯祸了啊,你胡说八道。”

    “行,咱别在这儿说了好不好?回公寓就回公寓吧,总会有好办法保护你的安全的。”

    安于瑾还不知道,康乐那么想进去宋氏家族的禁地,并不单单只是因为那些药材,更因为他们家族的禁地里有她想要的东西。

    回到公寓已经是下午吃晚饭的时间,来不及做饭只能在外面随便吃一点了,好在康乐对事物不是很挑剔,而且最近的孕吐似乎也有了些好转。

    可安于瑾正要说的时候。只见康乐脸上的表情铁青难看,单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跑进了餐厅的洗手间。

    再出来的时候,脸上有不少水珠,看样子是用水稍微清洗过脸了,“这样吧,让岳父跟着你进去,他的妖力强大,可以随意变成任何东西,他跟着你去的话,我才真的放心。”

    这已经是安于瑾最大的让步和妥协了,如果康乐再不同意,那他是怎么都不会让她去的。知道男人心里在想什么的康乐也不再耍赖了,答应让爸爸跟着一起去……而且有爸爸在的话,她也不会那么无聊了,至少还有个说话的,月冥一天沉默寡言的,可不适合做禁地的伙伴,只会让气氛更加尴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9724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